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西班牙留学的前景广阔

西班牙留学的前景广阔

  • 2014年11月19日 16:09
  • 来源:启德广州
  • 点击:599 次
启德广州 西班牙留学 西班牙申请
【导读】 西班牙驻上海经济贸易办公室发言人欧巴(Eduardo Euba)表示西班牙企业正努力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断取得更好的贸易成绩。
            

西班牙留学的前景广阔

  大家好,在之前的文章中我详细讲过了西班牙留学的特色专业、目前西班牙留学的情况以及西班牙留学的前景,现在话不多说!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几天我看到的新闻以及数据:

  1. 埃菲新闻社讯 西班牙对华出口食品正以7%的节奏增长,这些产品主要为红酒和橄榄油,在今年前九个月里,出口到中国市场的西班牙红酒和橄榄油为4.3亿美元(3.2亿欧 元),西班牙经济部驻上海经济贸易处发表了以上的贸易报告,这个让人满意的贸易成绩得以让西班牙食品对华出口的年度增幅达到了7%。

  西班牙驻上海经济贸易办公室发言人欧巴(Eduardo Euba)表示西班牙企业正努力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断取得更好的贸易成绩。

  依据欧巴发布的西班牙对华贸易报告,西班牙出口到中国的红酒2430万公升,比去年增加了20%,贸易金额为7500万美元(5600万欧 元),这让西班牙成为对中国出口红酒排名第三的国家,在法国和澳大利亚之后,而业绩则略高于居第四位的智利。西班牙不仅以红酒获得了中国市场的巨大份额, 橄榄油方面也取得骄人成绩,一月份到九月份出口到中国的橄榄油份额也增长了20%,贸易额为8200万美元(6100万欧元),于此,西班牙橄榄油保持在 中国占60%市场份额的绝对性最优势地位。

  2.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成为英国游客来西首选

  统计数据显示,英国人对于安达卢西亚情有独钟,他们在安达卢西亚的平均旅游时间为8或10天,每日平均消费是60.18镑。而且英国游客也比其 他的国际游客更喜欢“故地重游”成为回头客。2013年共计有183万英国人来到安达卢西亚,今年前9个月,安达卢西亚迎来的英国游客有430万人,比去 年同期增加了6.5%。

  3. 西班牙房租较2007年最高值下降31.2%

  据统计,2014年10月西班牙房租较去年同期下降5.7%,较9月份下降0.4%,平均每平方米月租金为9.69欧元。自2007年西班牙房租达最高值以来,西班牙房租已累计下降31.2%。

  通过这三个新闻以及其中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

  首先:西班牙的对华出口额在持续增长,这也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国内贸易公司跟西班牙方面开始或者加强合作,由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优秀的西语人 才将会在中西贸易上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对于学语言来说,不论是英语还是小语种,学的再优秀去到他国也必然会有一段时间的语言适应期,口语和咱们学习的书面 用语不一样,所以也就会有一种现象是有些人只是学语言也要努力争取能去出国深造,显然在更好的语言环境里学习会让你跟其他国内语言学习者相比之下优势更为 明显。

  其次:根据“最想去旅游的国家“调查显示,法国一直是排名前列,但是西班牙已经逐渐成为欧洲深度游的又一旅游强国,其特有的国家节日、明媚的阳 光和瑰丽的山川吸引着全世界爱好旅游的人们前来,这也是旅游管理专业在西班牙能够成为王牌专业之一的原因,通过在一个旅游业发达的国家学习他们的王牌专业 后,你还在为你毕业或者回国后找不到工作而担心吗?那完全没有必要了,据统计显示,西班牙旅游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尤其是在西班牙当 地。这对于向往在国外生活工作甚至是移民的你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吗?

  最后:西班牙房租连年下降!我们都知道西班牙公立大学免收学费,唯一要支付的就是孩子的生活费了,房租的下降也就意味着孩子的生活费连年在下 降,对于一些普通工薪家庭并且怀揣着留学梦的孩子来说,这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了。但是!便宜并不意味着教学质量不好!请大家不要直接在这两点上画等号。

  对于还未完全兴起的西班牙留学来说,网上流传的关于院校以及留学的信息并不完全准确,请大家还是以留学中介的咨询为准,谢谢大家,如有问题欢迎大家随时跟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