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

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

  • 2014年10月08日 15:44
  • 来源:
  • 点击:1087 次
澳洲留学 创新研究型大学 澳洲大学 启德留学 澳大利亚大学 大学澳洲
【导读】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简称IRU),是六所澳大利亚学府,以创新为兴学宗旨,共同组成的校际联盟。IRU成员的六所学校成立于1960到1970之间,学生总数占全国大学人数的15%。六所大学运作模式相仿,皆于主要城市与卫星城镇内拥有多座校区,而且学校均在全球排名400强名校之列。这六所院校共同筹集资金,建立自己的科研应用项目,并与企业发展和商业发展紧密联系,为澳大利亚创新研究作出卓越贡献。
            

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

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简称IRU),是六所澳大利亚学府,以创新为兴学宗旨,共同组成的校际联盟。IRU成员的六所学校成立于1960到1970之间,学生总数占全国大学人数的15%。六所大学运作模式相仿,皆于主要城市与卫星城镇内拥有多座校区,而且学校均在全球排名400强名校之列。这六所院校共同筹集资金,建立自己的科研应用项目,并与企业发展和商业发展紧密联系,为澳大利亚创新研究作出卓越贡献。

纽卡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地理位置:全校有二个校区:Callaghan主校区位于Newcastle;Ourimbah则位于Newcastle和悉尼之间的海岸线上,主要是提供社区的教学。

l  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名校之一

l  提供多种多样的专升硕课程

l  学校设备齐全,能为国际学生提供课业上的咨询及英文辅导。

l  推荐专业:经济和商科、数学、电机、建筑、法律、医学、护理、保健科学、音乐、教育、文学和社会科学、美术和设计。

拉筹伯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地理位置:拉筹伯大学共拥有七个校区:两个在墨尔本市(墨尔本市中心和邦多拉区),一个在Albury,还有一个在老金矿之城Bendigo。

l  根据2005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的高校排名榜,拉筹伯大学名列世界百所最佳大学之林,

l  澳大利亚墨尔本应用经济和社会学研究所的报告,拉筹伯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

l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500强大学排名》,拉筹伯大学亦跻身于澳大利亚10佳大学之列

l  推荐专业:人文与社会科学、教育、商科、工程学、科学、医学

格里菲斯大学

Griffith University

地理位置:拥有5个校区,校园均位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Nathan,Mount Gravatt、昆士兰艺术学校、昆士兰音乐学校均位于布里斯班12公里范围内。

l  高水平师资队伍和研究生队伍的不断加入是格里菲斯大学发展的基石,随着4,200,000,000建设资金的投入,最新的硬件设备、多媒体设施和生物医学及染色体研究实验室奠定了格里菲斯大学在新的发展领域的前沿位置

l  在某些领域提供国内最先进的教学设施,从澳大利亚最大的音乐学院到最先进的激光科学实验室,都在不断提升和完善。

l  与海外190多所院校签订了交流协议,互派学生学习,增强了格里菲斯大学文化的多元性

l  推荐专业:商业法、法律、国际商务、信息技术、多媒体、旅游和酒店管理、人文科学、通讯、音乐、创造性艺术、绘画设计、电影电视制作、保健、护理

弗林德斯大学

The Flinders University

地理位置:主校区在阿德莱德,离市中心有10公里,面积180公顷,坐落在洛夫提山脚下。

l  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称弗林德斯大学所申请的八个研究项目有七个获得批准,申请成功率属澳大利亚最高。为此,弗林德斯大学获得184万美金的经费

l  弗林德斯大学的教育、人文、法律以及技术学院由以往的四个单独的院校合并为一个整体,涵盖了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的一系列课程,并且也有自己的强项专业。

l  弗林德斯大学的健康科学学院不仅具有很强的研究实力,它在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助产以及土著居民的健康卫生方面的研究蜚声国内外。

l  推荐专业:商务和经济学、工商经济学和政府、国际商务、通信和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研究、计算机系统工程、信息技术、教育管理、生物医药工程、电子工程、地理学

莫道克大学

Murdoch University

地理位置:Murdoch 校区是澳洲最大的校区。位于莫道克的市郊南街,距离珀斯中央商业地区南部约15公里,离港口城市Fremantle东部约8公里。

l  兽医学居澳洲领先地位,国际先进水准,集兽医学农场、医院和急诊所于校园,这在澳洲是独一的。受到权威的美国兽医协会(AVMA)认可。

l  在控制植物疾病、动物健康、空气净化、废物管理及环境生态科技等研究工作上都获取出色成果

l  推荐专业贸易、信息技术、政治学和国际研究、工程学、环境科学、数学和物理科学、社会科学、人类学、教育学、媒体研究、通讯研究等

詹姆斯库克大学

James Cook University

地理位置:主校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市(Townsville),在凯恩斯市(Cairns)设有分校

l  进入世界500强大学之列(根据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

l  热带兽医学,海洋生物学,应用科学处在研究领域的前列

l  每年获得超过2.3亿澳币研究基金

l  推荐专业:信息技术、商业、工程、医学和法律、文科、社会科学、教育、科学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地理位置:主要是Casuarina(达尔文)校区、Palmerston校区、Alice Springs校区和Katherine 校区。

根据2006年的《优秀大学指南》,该大学在会计学、人文和社会科学这两个主要领域并列第一。

l  国际学生毕业后,申请签证将额外再加10分;

l  可给学生申请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移民加分;

l  推荐专业:会计、商学与管理、人文与社会科学、理科

 

  欢迎访问启德教育武汉频道 欢迎咨询启德教育留学顾问

    启德有专业的留学顾问接受一对一的咨询,咨询方式如下:

    1.致电启德教育客户服务中心 400-1010-123,预约专业教育顾问免费规划留学的方案。

    2.点击这里 开启网络咨询窗口,预约专业教育顾问免费规划留学的方案。

    3.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填写下面的预约信息表,完成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