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新加坡艺术类专业申请

新加坡艺术类专业申请

  • 2014年09月19日 15:21
  • 来源:启德广州
  • 点击:1088 次
启德广州 新加坡留学 艺术生留学
【导读】新加坡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政府的支持是最强有力的后盾!新加坡政府很早就意识到艺术设计产业的潜力和前景,因此,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扶植这个 新兴产业:设立了艺术设计和新媒体专业学习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为激励和奖励创意的进一步发展举行了多种多样的竞赛,并开设了不同的奖项等。
            

新加坡艺术类专业申请

  说到留学,很多学生和家长首先想到的是“大而上”的专业,例如金融、工程、管理等等。除了以文凭为目的的大学课程设置外,很多学生也关注职业技 能培养的个性化课程。在国外学习语言的同时,还能获得一门手艺,为回国自主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那么,新加坡有哪些个性化课程呢?

  针对人群:学生及学生家长

  新加坡艺术类专业申请

  新加坡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政府的支持是最强有力的后盾!新加坡政府很早就意识到艺术设计产业的潜力和前景,因此,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扶植这个 新兴产业:设立了艺术设计和新媒体专业学习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为激励和奖励创意的进一步发展举行了多种多样的竞赛,并开设了不同的奖项等。此外,每年大大 小小各类的艺术活动都在新加坡轮番登场,很多国际知名艺术活动和艺术人物悉数亮相。这对在新加坡学习艺术设计的学生们来说,无疑是大有裨益,受益终生的。 新加坡受东西方文化影响,大胆地探索创意产业,展现了自己立足于东南亚,又努力作为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文化的交汇点。

  新加坡特色专业:

  时装设计; 平面设计; 多媒体设计; 动画设计; 游戏设计; 产品设计; 室内设计; 珠宝设计;时尚营销; 摄影; 传媒; 设计管理; 艺术创业与运营等。

  文凭课程申请:

  针对启德家庭留学计划的家长及陪读家长,在孩子留学的同时,也可报读新加坡职业技能课程,以丰富在新加坡的就业机会。

  短期课程:美发(设计与技术);时尚买手;时尚评论;创意课程;

  IATA空中乘务员专业课程(机场职能部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