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

  • 2014年11月06日 11:41
  • 来源:启德广州
  • 点击:678 次
启德广州 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
【导读】南方理工学院注重将教育与产业相结合,培养具有实用技能和理论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和课程相关的产业环境,以便学生可以学以致用。因此,南方理工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介绍

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是一所建校30多年的新西兰国立高等院校。该学院现有学生1,300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约有100人左右。主校区位于南岛的英佛卡吉尔市,在基督城和高尔市设有分校区。

学校优势

——南方理工学院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20多所新西兰高等院校之一。

——南方理工学院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高等院校之一,在20多所国立理工院校中,学生数已跃居第6位。

——南方理工学院的许多课程和新西兰及世界各地的其他高等教育机构的更高级别的学历课程相关联。目前南方理工学院已经与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及交流关系。

——南方理工学院所处的城市英佛卡吉尔市是南地省的省会城市,也是南地的商业中心。其生活和住宿费用比新西兰其它城市低廉。从英佛卡吉尔市到许多著名的旅游胜地如皇后镇、斯图尔特岛等可以驱车当天往返。

教学特点

南方理工学院注重将教育与产业相结合,培养具有实用技能和理论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和课程相关的产业环境,以便学生可以学以致用。因此,南方理工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

课程设置

南方理工学院能提供多达130多个专业的文凭。主要课程有研究生证书(商务企业、卫生科学等),学士学位(酒店管理、信息技术、数字传媒、录音合成、时装技术、护理、商务、环境管理、新闻等), 大专文凭 (建筑技术、 飞行、 旅游与酒店管理、 商科、美容理疗、动物护理等) ,证书课程(会计师证书、专业烹饪、 护士助理、美容服务等)。

生活服务

学生可24小时免费使用电脑设施及因特网,校内设有自助餐厅,健身房,发廊,按摩中心,国际留学生饮食及活动中心。南方理工学院还为留学生提供以下服务:包括两周免费住宿、一件防寒夹克衫、一个帆布书包、一张国际长途电话卡、免费接机 、帮助写简历、协助就业、提供学生名片、组织到南岛周边旅游,滑雪等课外活动、到果园摘水果等

入学费用

参考学费(RMB):6万元/学年起     生活费(RMB):6万元/学年起

点击进入专题:海外读理工科-“玩转”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