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德国留学德语水平有何要求

德国留学德语水平有何要求

  • 2014年09月15日 10:11
  • 来源:启德广州
  • 点击:1154 次
启德广州 德国留学 留学语言
【导读】赴德国留学要求申请者有扎实的德语基础知识和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入学前须通过德语语言考试,以证明自己的水平。目前,有多种考试及语言证书得到德国大学的承认。
            

德国留学德语水平有何要求

    赴德国留学要求申请者有扎实的德语基础知识和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入学前须通过德语语言考试,以证明自己的水平。目前,有多种考试及语言证书得到德国大学的承认:

    TestDaF:外国学生申请大学入学对外德语水平考试,是由德国哈根的“德福考试院”统一命题,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行多次的考试。

    DSH:外国学生申请大学入学德语考试,由各大学自己命题,每年举行两次的考试。

    ZOP:歌德学院中央高级考试证书。

    GDS / KDS:歌德学院大、小语言证书,是歌德学院举行的不定期的考试。

    如果申请者选择的是英文授课的国际课程,也应学习德语尽量打好德语基础,以便减少在德国生活上的困难,更好的了解德国,了解德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