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英国中学?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英国中学?

  • 2014年09月15日 15:20
  • 来源:启德广州
  • 点击:1045 次
启德广州 英国留学 低龄留学
【导读】如果孩子在国内学校成绩属于中等或中等偏上,独立能力强,英语水平高,也希望留在英国生活,不妨选择公立中学锻炼一下,也有利于更快融入英国社会中。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英国中学?


  如果孩子在国内学校成绩属于中等或中等偏上,独立能力强,英语水平高,也希望留在英国生活,不妨选择公立中学锻炼一下,也有利于更快融入英国社会中。

  如果家长希望孩子未来进入牛津剑桥等名校,或者有机会接触英国名门贵族,英国主流社会,塑造孩子绅士淑女气质,英国寄宿私立中学,尤其贵族寄宿私立中学,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孩子的学习成绩比较差,或者年龄比较小,独立能力不强,建议选择私立学校,学校可以为孩子提供安全完备人性化照料。

  如果是工薪家庭的孩子,最佳方案当然是公立中学,费用低廉性价比高,更多机会接触本土学生,纯正英式教育,一些优秀公立中学师资和升学率也是相当不错的。

  还有一种折中方式,选择先在私立学校适应英国环境,再转到学费便宜的公立院校就读。

  当然对于不同性格和背景的孩子,选择是多种多样的,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提早申请,至少提早一年准备,一定咨询专业顾问,因为每个英国中学申请要求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