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时间:8:00~24:00400-1010-123
攻读学位
研究生留学
本科留学
高中留学
留学信息
留学资讯
留学活动
留学产品库
成功案例
留学博客
院校库
留学规划师
您的位置:首页 > 启德动态 > 新加坡AEIS考试简介

新加坡AEIS考试简介

  • 2014年09月19日 15:21
  • 来源:启德广州
  • 点击:1050 次
启德广州 新加坡留学 留学考试
【导读】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7月份到8月份之间。S-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12月到第二年的1月份之间。建议报名AEIS考试之前,先申请新加坡的政府中小学预备班学习半年至一年时间,这样将大大提高一次性顺利通过AEIS考试的成功率。
            

新加坡AEIS考试简介

  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推出的,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12月份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通过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1月份入学。

  如果国际学生没有顺利通过当年的AEIS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年2月份的S-AEIS考试。通过的考试学生将在第二年的6月份入学。

  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7月份到8月份之间。S-AEIS考试报名时间在12月到第二年的1月份之间。

  AEIS考试时间大约在每年9~10月之间。S-AEIS考试时间大约在2月底~3月之间

  条件:报名考试当年1月1日满7周岁——16周岁之间的中国学生均可报名参加AEIS考试。

  科目:数学和英文

  小学部:英文考试120分钟; 数学考试80分钟

  初中部:英文考试130分钟;数学考试75分钟

  难度:AEIS考试科目有数学和英文。相比之下,中国学生的数学基础很好,只是英文是学习的重中之重。

  建议报名AEIS考试之前,先申请新加坡的政府中小学预备班学习半年至一年时间,这样将大大提高一次性顺利通过AEIS考试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