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留学申请的道路上,我们总有许多疑问。什么时候是最佳申请的时机?什么学校适合自己?想知道低GPA能不能逆袭"八大"名校?怎样的特质能够获得名校招生官的青睐?
        马上来看看启德澳洲明星学子的案例分享,你定能找到答案~

中学时期是最容易接受新事物,学习新知识的时期。如果这个时候让孩子到外面的世界学会独立生活,感受多元文化,接受先进教育理念,则能更好地激发起内在的创造性,能动性。澳大利亚的中学教育水准高,治安好,还有优越的寄宿家庭生活可以选择。
        如果想去澳洲读中学,下面3个学生的选校及留学生活你就不容错过了~

读预科是入读一流大学的成功捷径,学生也有广泛的专业可以选择。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预科的快捷课程或延长课程,在进入大学之前做好充分的知识上和学习方法上的准备,这对入读名校大学十分重要。
        预科的长度一般为8个月到1年,目前有很多学生在读完高二之后就选择去澳大利亚读预科,可以省下一年时间。

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澳洲大学培养了15位诺贝尔奖得主,涵盖医学、科学和文学范畴;零专业背景、无语言要求、专科升硕士,多方面途径无缝接边世界百强名校研究生学位;世界上最早的国家将留学生保障法纳入宪法,中国学生的权益在当地更有保障;教学以理论研究和职业实践相结合,配合PSW毕业生工作签证,留学生有更多海外发展机会。

高中毕业生570签证六天获批

姓名:X学生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语言中心
申请专业:30周语言课程
留学层级:本科
录取时间:2014年11月
详情点击>>

加拿大拒签,圆梦新西兰

姓名:G学生
录取院校:怀卡托大学
申请专业:会计硕士文凭
留学层级:硕士
录取时间:2014年7月
详情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