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 我的韩国留学新主张
说起韩国,很多人不禁想到了泡菜、炸鸡和啤酒……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热播,长腿偶吧都教授顿时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人物,并且成功笼络了无数中国少女的芳心…… 在“韩流效应”的影响下,一股韩国留学热潮再次被掀起。不仅仅因为韩国软文化实力强劲,而是因为韩国教学质量高、留学费用低、签证易申请等诸多利好因素,让它成为众多学子理想的留学国家。

如何就读韩国大学本科课程

如何就读韩国大研究生课程

韩国优势专业

韩国各大学对应专业

汉阳大学一站式服务留学项目- RED LION

Red Lion是为选拔中国优秀留学生,经过专业的教育,使之成为可以引领亚洲中心时代的中韩专家而特别新设的汉阳大学精英项目。被录取的学生通过专门定制的教育项目以及奖学金等各种学校支持,体验从进入大学之前到毕业之后,整个留学生活过程中一站式服务的特别教育管理。汉阳大学通过此项目,选拔中国国内最优秀人才,实行从入学前到毕业后的全程管理,培养未来将引领世界中心时代的精英。汉阳大学通过此项目,选拔中国国内最优秀人才,实行从入学前到毕业后的全程管理,培养未来将引领世界中心时代的精英。


1. 申请资格 : 能够考入中国排名前20位大学的学生(以高考成绩为准)

2. 教育课程:
1) 主修专业 : 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2) Diamond 教育课程 : 为培养全世界上流1%的领导者而专门定制的国际化教育课程【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