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启德教育正式发布了“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和独家测评系统——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系统,让学生对自身能力有一个明确认知和系统评估。为了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使测评报告成为学生、家长、规划师进行学业/职业规划的有力工具。2019年对人才能力测评进行全面升级,从测评系统,评估流程,报告展示,专家解读等方面全面优化。 目前测评3.0版本正式上线,旨在将启德教育的服务产品贯穿到规划过程的始终,个性化的测评系统,合适的能力提升方案,贴心的留学申请服务,尽在启德!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3.0版本

  • 更精准分析学生性格,能力及专业匹配度。以终为始的原理,让学生正确选择专业,留学的每一步都为未来就业做准备

  • 提供职业、专业选择与当前最新最前沿职业专业接轨

  • 测评完成后立即生成简版报告Quick Summary 让学生和家长第一时间了解报告核心关键信息

  • 测评报告页面版面精美,文字内容易于学生理解

更多内容详解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大解析

专业指导

大牛导师帮助学生更加客观地审视自身优劣势,为学生升学以及择业提供专业指导。

能力提升

测评依托于启德推出的“国际人才能力模型”,可以为学生进行国际人才能力评估,并制定能力提升方案。

真实数据

测评基于2000多所著名大、中型院校,官方教育机构对中国学生的期望和要求。能有效帮助学生在名校申请中脱颖而出!

免费测评

启德免费开放100个测评名额,先到先得!建议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提早预约报名。通过测评帮助学生体现进行升学和择业方面的评估

深入调研

对数十所海外名校、以及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的HR部门进行调研和访谈。

科学评估

测评参考了多个国际组织的就业和职业规划数据,提出科学的人才能力模型,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能力长短版。

海量录取

测评基于启德大量客户数据分析总结。启德拥有多年留学办理经验,数十万的中国留学生成功案例。

权威报告

测评以启德历年发布的4大数据报告为基础,如《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等。

针对人群

覆盖低龄到高龄各个年龄段
我要咨询 抢占免费测试名额
为什么要参与测评
你能获得什么
更多收获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
7大能力和39项能力要素

目前,各行各业也在向“国际化人才”抛出橄榄枝。乘着这股热潮,启德教育率先推出“国际人才能力模型”,从人生规划和未来发展角度,提出以下7种需要培养的能力。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
马上预约做测试 了解更多测试信息

测评系统科学评估

性格、专业、职业、能力全面认知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 测评系统目前分为“初高中”和“大学”两个版本,通过“经典人格问卷”,“认知问卷”(包括言语推理测试和抽象推理测试)和“人才经验问卷”,最终形成的《启德国际人才测评报告(初高中版)》包括性格维度、专业倾向和国际人才能力评估三部分的分析与建议,《启德国际人才测评报告(大学生版)》则包括性格维度、专业倾向、职业倾向和国际人才能力评估四部分分析与建议。

点击获取测评报告 更多报告解读细节

轻松3步 抢占免费测评名额

精准测评,为你进行留学优劣势剖析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Q&A

了解更多测评流程和行为规范

答案有正确与错误之分吗?

本测评中的言语推理和抽象推理部分是有唯一正确答案的,性格问卷和人才经验问卷需要测试者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进行回答,并没有正确和错误之分。

这是测验诚实度的吗?

不是。这只是帮助您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的。
测试的目的是了解真实的自己,而不是别人所期待的你,因此在回答问卷时不是考虑哪样更好,而是哪样更符合你自己。

这对我申请留学有多大影响?

测评报告可以帮助您发现,你在留学方面的能力哪些已经比较好了,哪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有不足的地方,我们可以帮助您安排有针对性的提升,这样可以帮助您减少留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可以让您更加成功。

我以前做过类似的问卷
还需要再做一次吗?

市面上可以见到不少性格方面的测评。我们是请了国际心理专家团队,结合多年留学经验,数以十万计成功案例,世界顶尖院校及知名企业录取和用人需求,专门针对留学需要关注的能力开发的一套测验,针对性更强,专业性更高。

这些问题看起来很私人化
——我必须回答吗?

我们在编制测验题目的时候已经避免了询问个人隐私的问题。而且您的测评报告只有您和您的家人,以及您的留学顾问能够看到。
我要提问题 抢占免费测评名额

启德留学服务全新升级

提升国际人才七大能力,助你真正留学成功
启德留学申请服务与“国际人才能力模型”进行了匹配,形成了全新的服务内容。启德顾问老师在评估了学生能力的长短板之后,可以为学生提供一套切实有效的能力培养解决方案,帮助学生真正实现成功留学,留学成功!

科学的提升计划;针对性的申请方案和着眼于未来的职场课程轻松搞定美国TOP30名校申请

加拿大留学全程服务提供国内18个月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加拿大境内6个月贴心服务

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换取免单申请费的机会,获取万元学霸大礼包服务,八大Offer轻松拿!

外籍高级顾问亲自指导,祝你名校申请脱颖而出!

超低价尽享全套留学申请服务,帮助更多优秀的学生成功申请欧洲六国重点名校

针对香港硕士求学的专业解读,帮你快速无忧的申请香港名校

留学申请必备工具箱

让你的留学申请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