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过去一年,澳新两国政府与中国政府频频互动,两国总理纷纷访华。澳新留学、移民作为中国的热点话题,也备受关注。澳大利亚、新西兰分别推出各自的签证、移民改革和新政。备受热捧的澳新名校名额很快被占满也驱使其相应提升高校入学门槛及要求学生早早确认交费。如果不着眼于留学、签证、移民等新政而申请,申请道路必然是十分曲折

澳新两国与中国互动紧密

在线咨询留学申请预约顾问面对面谈

澳洲、新西兰签证及移民政策类动向

新政

2016-2017移民专业配额出炉,会计专业名额增近一倍

2016年6月20日,澳大利亚政府公布了2016-17年度的移民专业配额,从数据显示,会计名额是4,777,审计名额为1,413。与2015-16年度相比,会计和审计的名额齐齐上涨。会计名额将近翻了1倍,建筑类同比去年增加了近400个配额!


中国护照将永久享受与美国护照同等待遇,自助通关时代来临

6月底,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中国护照在澳洲入境,将永久享受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发达国家护照的同等待遇。也就是说,所有的中国护照以后入境都不用排队,直接2分钟自助通关。


澳洲留学签证重大变革,由SVP向SSVF的变化过程

2016年7月1日正式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Streamlin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是近几年来澳洲留学政策的最大变革之一。目的是提高移民局的工作效率,并且为所有学生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SSVF新政非常注重考查学生的真实留学目的


澳洲十年签证实行,轻松实现多次往返

2016年12月,澳大利亚正式对中国推出“十年旅行签证”,这是澳洲首次对外国公民发行十年多次签证。
开放10年多次往返中澳签证的利好政策对小留学生的家长们来说大有裨益,澳洲小留学生家长可凭借十年签证随时赴澳陪伴和探望孩子,不错过孩子成长。


新西兰实行新的移民打分政策

从2016年10月12起,新西兰将对之前实行的移民政策收紧,明后两年拟将减少批准的居民身份,针对原技术移民打分要求从140分上涨到了160分。最大的变化是自动获得技术移民身份的分数由原来的140分提升到160分。这也是最让学生和家长恐慌地方。


新西兰政府出台新规:《关于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

新版《行业规则》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机构在招收国际留学生方面的责任,并加强对留学生在新期间的照顾与关爱。


启德专家解读

会计行业一向是澳洲的紧缺行业,也是移民热门行业。不但就业环境好而且就业面广,使广大学生留学、移民的上佳选择。除会计专业之外,澳洲移民热门专业还包括土木、计算机等多种专业,更多会计专业的详细信息可查询

澳洲会计专业申请指南


澳大利亚新签证时代下,逐步放宽的留学政策,为旨在赴澳深造的中国莘莘学子提供更多求学机会!

澳洲留学移民全攻略


新政为留学生和教育机构提供一个更简单、更公正的签证框架,简化了学生签证的申请和审理要求,保证了学生信息的真实性。

更多SSVF签证解读


对于澳洲留学生们的家长来说,一旦有了10年的往返旅游签,想去看孩子就更加方便了!孩子在海外求学,家长最担心的的还是孩子的学习生活问题,启德澳洲境外服务,留学生活更有保障,您身边的澳新留学全程管家。

启德澳大利亚境外服务


据启德专家了解,在原有政策中,满足100-139分并获得新西兰当地正式工作的申请者也可以递交移民申请进入候选池。在新政中并未对此条例明确提出取消。小启咨询了新西兰当地移民律师和政府知情人士,获悉新政下技术移民得分100-159并获得新西兰当地正式工作的申请者也可以进入候选池。

新西兰低龄留学攻略


《行业规则》和新的争端解决机制将确保新西兰继续成为关爱国际留学生领域的领导者。新西兰在提供高质量学习体验、理想的生活方式和机会以及未来所需的技能资质方面具有良好声誉。当留学生回到他们自己的国家之后,他们也会成为新西兰的终身使者。

澳洲好就业专业大搜罗


澳洲院校政策变化

名校研究生提高入学门槛,名校申请竞争更加白热化

2016年澳洲八大名校相继提高了入学要求。以墨尔本大学为例,目前商学院要求中国C9联盟院校的学生加权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211/985院校要求85分以上,非211/非985院校要求90分以上。科学院录取要求为:C9联盟院校均分要求72分,985院校要求76分,211院校要求80分,双非院校要求84分。从这个录取要求可以看出,国内“双非”大学的本科生想申请澳洲的顶尖名校已经是难上加难。


热门院校名额快速占满

2016年的澳洲留学申请来看,热门学校依旧大受学生追捧,不少学校很早就发出了满位通知,要求学生早早确认交费,否则无法确保学位。一般快速满位的情况多出现在商科、经济类等热门专业。理工类和文科类专业学位相对松动。


澳洲留学移民的持续升温促使了高校相应提升入学标准。但是成绩低并不意味着申请不到八大名校,学生可以提早准备从社会实践等多方面丰富自己的履历,进而成功留学。

本科申请入口  研究生申请入口


热门院校的申请要提早准备,才能如愿以偿申请上如愿的院校。

2017年留学移民全攻略


在线了解更多澳新资讯立即报名开启留学之路

2016年启德教育所受的社会认可

启德澳洲3大办事处

———— 在境外也可感受家的温暖 ————

经过10年:帮助50000+学生成功留学
38位顾问:提供专业的留学、签证、就业指引
20+辅导员:提供地道的学业、生活指导

早在2006年启德教育就来到了悉尼,开办了海外第一家分公司——启德澳洲分公司。
启德教育是澳洲39所大学的直接官方代理,同时也是由移民局授予移民代理权的留学移民服务机构。凭借专业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当地留学生的信赖和支持。目前为止,启德澳洲分公司已经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了专业服务。
2016年正式启德澳洲分公司成立整整十周年,我们迎来了一批批追寻留学梦想的莘莘学子,见证了一批批成功毕业、职海扬帆的优秀青年。十年,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客户的认同和赞赏,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真挚感情。

澳洲独特留学优势

澳洲留学早知道

澳新低龄留学全方位攻略
启德皇牌校代专栏
带着世界百强名校录取去高考
澳洲TAFE课程全景解析
澳洲本科申请攻略
澳洲硕士申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