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优职实习计划

就业是一个大家都十分关心的话题。在澳洲的小伙伴都懂的,留在澳洲,语言不占优势,工作真心不好找。 工作不好找,意味着工作签证难拿,影响后面的移民计划。并且,如今青年失业问题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 不论你在哪个区域或属于什么群体。虽然我们从小被教育上大学是进入职场的唯一途径,但事实是, 职业培训才是获得工作最好的途径。针对留学后就业难的问题,启德教育推出启德澳洲优职计划, 通过职业导师面授课提升求职技巧和就业竞争力,以内推形式为获得相匹配的澳洲本土公司的实习机会。 机会难得,你还等什么?

留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

启德《2019海归就业与调查报告》显示,58.7%的海归表示: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是求职过程中很大的问题。 如果在澳洲找工作,还得一切从零开始,没人脉,语言能力不及当地人,未来的就业如何应对?

优职计划如何解决问题?
了解详情 立刻申请

优职计划优势

针对人群

了解详情 立刻申请

优职计划内容

1.实地实习

第一阶段:全方位的科学个人档案

3个测试+1次传统面试
a) 行为性格测试:出具详细的个人性格行为报告,是我们帮助学员构建和规划职业道路的重要基石。
b) 认知能力测试:目前,大型国际公司均会在首轮或次轮面试中要求面试者进行测该试。
c) 语言能力测试:测试着重于学生在真实情境中对语言的运用和掌握能力评估。
d) 1次传统面试:职业导师与学生电话沟通,了解需求和职业发展初步想法,基于沟通内容,为学生匹配合适的实习公司。面试后提供面试报告。

第二阶段:实际运用能力辅导

简历撰写+面试技能+商务沟通+实用英文

课程主题 学习内容
团队课程
澳大利亚工作环境和文化 1.澳大利亚就业环境简述
2.澳大利亚的工作环境特点
3.澳大利亚就业的招聘规律以及工作工具
求职技能提升 1.如何写出更好的简历和求职信
2.如何撰写和管理网上profile
3.怎样准备Interview
了解自己和理解别人 1.了解自己的性格特长和优势
2.如何观察和理解团队其他人员的性格
商务交流和沟通 1.在商务场合(日常、团队合作、开会等)如何有效倾 听和表达
2.商务英文培训与训练
实习反馈 实习反馈和改进空间沟通
团队课程
面试准备 1对1指导CV撰写
1对1指导面试准备
就业准备 1对1指导:实习后如何寻找真实工作
第三阶段:实战演练:3个月(192-480小时)

澳洲本地合法企业实习
所有课程或培训:采用面授的形式以确保质量和效果,无网络授课。
上课时间均在周末进行,不耽误学习生平时的课业

2.远程实习

该项目100%在线体验澳洲当地企业的真实项目,同时获得实践经验,以及提升未来就业机会。 在项目中学生将与上司和团队成员进行积极的沟通,并在体验结束时进行评估。表现出色的学生将收到来 自项目主管的推荐信和完成信。

Week 1 & 2
1.学生注册访问Career Center线上学习平台,并在系统中完成其模块
2.学生参加周六的在线实时培训课程,由资深导师授课,内容涉及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3.将学生分配到当前项目中,并提供简要说明,并与他们的协调员或主管进行快速会议
Week 3 – 6/8
根据项目的不同,这个项目可能会持续4至6周。但是最低要求为4周。
1.在整个计划中,学生将全程由项目经理监督
学生将被要求在周末参加所有在线会议。这些会议对于帮助学生理解项目与团结协作非常重要和关键。主管还将帮助每位学生解决他们分配的任务并在线回答任何问题。
2.每周学生会收到当周需要完成的任务,学生必须认真对待并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所有任务。
3.在没有至少48小时通知主管或GO的情况下,学生不能要求缺席。
Week 7/9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到我们发来的完成信,如果表现超出预期,学生还将收到推荐信。
了解详情 立刻申请

部分项目主管

Mr. Miroslav
Mr. Miroslav

Miroslav 先生是一位非常资深且经验十足的工程师。他一直领导着一项名为 Runlinc 的新技术发明的研发,该发明通过直接从浏览器上的网页对微芯片控制板进行编程, 极大地加快了 AI,IOT 和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 Runlinc 技术现在用于帮助学生极大地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以扩展未来的工作。

Mr. Dirk
Mr. Dirk

Dirk 先生是一位企业家,创新家和经济学家,在澳大利亚和国际项目中拥有超过 11 年的经验。他热衷于帮 助学生们获得行业经验。

Mr. Mohammad
Mr. Mohammad

Mohammad 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信息官,在商业,技术和创业领域拥有 10 多年的经验。他热衷于为学生提供机会,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了解详情 立刻申请

启德澳洲四大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