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本科留学申请攻略 - 留学镀金 掌控未来 - 启德教育
导语

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留学人数近年从2013年持续以高于3.58%速度增长,5年后,增速明显回调。虽然增长明显减速,但本科及以下层面就读人数增长仍然迅猛,低龄化趋势明显,本科留学的人数迅速增加。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在人们享受着和谐安逸的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对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教育水平有了新的标准。

在国内留学人数与日俱增的大背景下,无论是为了平行压力下的就业,还是自身镀金,开阔眼界,提早留学都是必然选择!本科就留学,让你的精彩从留学开始!

申请适用人群:
1高二生
2高三生
3大专生
4大一生
5大二生

留学目的地

>> 了解详情

热门留学国家 梦想起航的地方

美国

美国本科留学

1.世界top100名校申请

2.双录取 免语言 省时间

3.公立大学收费低

4.丰厚奖学金留学更轻松

5.启德境外服务一站通

加拿大

加拿大本科留学

1.无语言成绩申请

2.学费返还政策,留学更轻松

3.毕业即获3年工签

4.快签证高就业易移民

英国

英国本科留学

1.3年获本科学位 学时更短

2.四种本科升学途径

3.可申请打工时间40h/周签

4.旅游签证畅游欧洲

澳洲

澳洲本科留学

1.免雅思 直通澳洲八大名校

2.多数院校认可高考成绩

3.签证率高,留学移民一步到位

4.更多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新西兰

新西兰本科留学

1.教育体制灵活 低费用留学

2.英联邦教育体制 全英语环境

3.启德新西兰留学专项奖学金

欧洲留学 精彩从这里开始

法国

法国本科留学

1.6个世界上最好的MBA项目

2.科研创新 位居世界第四

3.启德独家 法国留学免面签

4.公立大学0学费

5.留学生享多种优厚政策

意大利

意大利本科留学

1.入学门槛低 宽进严出

2.欧洲艺术与文学的摇篮

3.公立大学0学费 生活费低廉

4.申根签证游遍欧洲27国

5.可合法打工20h/周

德国

德国本科留学

1.工业强国、汽车王国

2.公立大学0学费

3.120个全天打工时间

4.1.5年获得找工作签证,2年可申请长期居留

瑞士

瑞士本科留学

1.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举世闻名

2.英语授课+免费二外课程

3.带薪实习 月薪达1.5万RMB

4.就业率高 众多国际性机构 亲临院校招聘

荷兰

荷兰本科留学

1.丰富优厚的奖学金项目

2.寒暑假可全天打工 平时上学10h/周

3.毕业即获一年工作签证 工作5年可申请移民拿绿卡

北欧

北欧本科留学

1.挪威、芬兰 公立大学0学费,瑞典、丹麦 学费低廉

2.瑞典 福利国家 享公费医疗

3.众多学校提供1/3带薪实习

4.北欧留学 易签证 人文环境和谐

西班牙

西班牙本科留学

1.众多优秀的商学院 E商学院排名世界前10

2.中国高中生可免试入学

3.公立大学免学费

4.连续居住满5年者可申请长久居住

匈牙利

匈牙利本科留学

1.特为中国开设学费优惠政策

2.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即可,无需高考成绩

3.留学生打工合法

4.欧盟标准,社会福利待遇优厚

波兰

波兰本科留学

1.欧盟一流的公立大学

2.英文授课 本科3-4年学制

3.费用低廉 轻松留学

4.申根签证畅游欧洲

亚洲留学 名校触手可及

香港

香港本科留学

1.多所世界百强名校

2.国际化教育背景 双语环境

3.国际金融中心 国内学高端商科

4.香港特区对内地生更多优惠政策

新加坡

新加坡本科留学

1.全球经济领先国家

2.免高考成绩 双语教育模式

3.留学费用低廉 申请门槛低

4.就业率高 起薪约1万RMB

5.花园城市 世界性宜居国家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本科留学

1.教育体制完善 留学费用相对低廉

2.英文、中文,双语国家学生更易适应

3.入学条件相对宽松,签证成功率高

韩国

韩国本科留学

1.韩语0基础 也能上亚洲名校

2.韩国GSIS项目优势 英文授课奖学金更丰富

3.全年招生,灵活入学

4.担保金额低,申请手续快捷

日本

日本本科留学

1.经济金融发达 名校众多

2.日本G30项目 英文授课 无需日语基础 上日本顶级名校

3.就业前景广阔,经费负担低,可勤工俭学

看留学新政 成功留学先人一步

留学新政你问我答

1、越来越多学校会增加面试环节

美国大学会更为审视中国学生申请材料公信力,从而越来越多学校会采用申请时增加面试环节,同时很多第三方机构或者学校代理机构也会承担起面试的实施。面试结果将作为重要的一部分计入到申请材料中。

2、申请中高端院校标准化成绩水涨船高

美国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随着申请者人数愈加增加,也拉高了标准化分数的门槛,学校在申请人数众多的情况下,也会将审理重点向高分数学生转移。所以学生恐怕要将托福、SAT、GRE等分数提高花费更多精力。

3、平实但独特的文书 更有可能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目前,国内学生参加的活动、实践等大多很相似,背景经历同质化,招生官难以分辨学生之间的区别。而经历平实、但是较为独特的文书,反而有可能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4、要求成绩单认证的学校会逐步增多

越来越多的学校会要求学生进行第三方成绩单认证,如WES或ECE。以后这很有大可能成为一种趋势。学生需要提早进行此项工作,以免错过截止时间。

1、留学在加时间入籍时可计入 移民更方便

未来留学生及持有临时居民签证的人士(包括持有工作签证或是配偶团聚者),当他们成功申请成为永久居民后,到他们申请入籍时,他们在成为永久居民之前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可以被采计,最多两年,并以50%的比例换算,即换算居住时间最多为一年,如此鼓励留学生留在加拿大发展。

2、“快速移民”有亲友可加分

移民部将给予已有移民家人在加拿大的“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申请人额外计分。至于额外分数应该多少才合理,目前还没定,但加移民部负责人表示会尽速公布。

1、签证放宽期限

2016年1月起,中国游客将可享受有效期为2年的全新多次入境签证,现行的政策仅为6个月。更方便赴英国探亲、旅游、短期学习或访问。

2、增设中国境内英签中心

目前,中国境内有12个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进一步增设申请中心,将会服务更多国内的学生,并有助于提高签证办理速度,增强效率。

3、经济交流促进留学发展

近两年,中英领导人互访频繁,两国经济交流增强,这无疑在教育、就业上,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坚强的支持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4、中英人文教育合作加强

今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英,中英双方在学术研究和技术开发上的合作成为一大看点。可以预见,两国在教育和人文领域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1、学生签证进一步简化

2015年7月1日,澳大利亚开始实行简化留学生签证框架(SSVF),将之前的8个学生签证类别简化成2个。另外,中国增设成都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签证办理时间大大缩短。

2、就业优势明显

2013年3月,澳洲正式开放了PSW工作签证政策,申请人无需学习SOL列表内课程,只要在澳洲学习学位课程两年以上,即可申请2年的PSW工作签证,自实行以来发挥了很大的积极作用。对有意在留在澳洲或者想要赚取国外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讲都是有力的支撑。

3、低龄留学 学生、家长同受益

澳大利亚颁布的初中生留学政策和教育制度让学生和家长同时受益,不仅允许直系亲属随行,而且规定在澳大利亚的每所高中中都会有一位指导教师,为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建议。

1、签证政策更新

2015年6月,新西兰移民局全面实行签证最新政策,申请人可以在网上提交学生签证的申请,并网上缴纳签证费用,大大提高了申请的安全性简化了程序,最快一周可以获批。今年,新西兰在中国成立的继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后的第五个签证申请中心-成都,它的投入运营将进一步缩短签证办理时间。

2、“一站式”签证实施

2015年12月7日起,Pathway Student Visa正式启用。这样就允许学生就读一个以上具有时间连贯性的不同课程(不超过3个),并在同一张签证上体现。签证的有效期最长不超过5年。该新政,将会有效地避免学生在完成第一个课程(比如语言课程)后,频繁地转变之前的学习计划或不得不转学的可能。

3、就业优势明显

新西兰国内失业率非常低,就业机会多,据新西兰劳动与商业部每年统计数字,大学生毕业后平均花3个月便可找到合适的工作。留学生在新西兰的起薪高,双语人才在当地就业机会更多,留学生能在新西兰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全面发展。

法国:高商申请热 职业类课程增多

2015年,法国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新政,包括免高考成绩申请、增加免面签学校、开放签证领区、提高实习生待遇等。2016年,法国留学形势利好。明年法国将开放更多的职业培训类课程给外国学生就读,比如香水、化妆、纹身、厨艺等等实践性强且市场需求大的课程。当然,高商学院依旧是申请热门。

德国:语言成绩需重视 申请门槛恐提高

德国公立大学对申请者的德语要求越来越高,需提供歌德证书。德国大学对申请者的要求和门槛也正在逐年提高,选择去德国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及带薪实习项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德国留学将会越来越多元化。

荷兰:预科和H类大学受重视

申请名校预科课程可免高考成绩,预科完成通过考试后即可进入名校就读本科。相比荷兰研究型大学,H类更注重培养实操性,也受企业青睐,并且奖学金等优惠政策也更多。

意大利:艺术留学占主流 语言成绩需重视

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中,艺术生占计划生的6成以上,美术生更是赴意大利留学的主要群体。
启德教育今年赴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多莫斯设计学院、马兰戈尼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等著名私立院校学习的学生,比去年增加了20%。目前,意大利语的学习周期是8个月,学习语言的时间可能会被延长。

新加坡:硕士占主流 低龄趋势将更明显

新加坡政府换届顺利,在创新与发展的前提下,2016年新加坡政府会推出更多有利于留学生申请及就业方面的利好消息。目前,新加坡硕士阶段公立院校依旧是学生们的首要选择,低龄留学趋势将会更明显,赴新就读幼儿园、小学、国际学校人群将会增大。

日本:IT/医疗人才受欢迎 3年可获永居

今年11月日本通过《出入境管理及难民认定法》修正案,面向IT和医疗等领域具备高级知识和技术的外国人,新设“高级职业人才” 居留资格,满足一定的学历、职业和年收入要求,就可以取得居留资格;在日居留3年即可获得永久居留资格。同时,新规定还允许高级人才的配偶在日本就业以及父母和家政人员随行。

韩国:就业、创业限制放宽

韩国法务部日前为吸引优秀外国人才促进韩国国内的创业及就业来激活经济,大幅缓解了外国人对就业、求职及创业的限制:一,放缓了就业及求职签证的颁发要件;二,放缓了外国留学生在韩国创业的要件;三,放宽了部分永住权的申请要件;四,允许了邀请父母。

香港:就业政策放宽 居留申请手续简化

在输入外来人才方面的政策,主要针对「一般就业政策」(就业及投资)、「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等三大模块进行优化:
1、放宽根据「一般就业政策」及「输入内地人才计划」来港人士的逗留安排; 延期逗留模式,将从“1年+2年+2年+3年”更改为“2年+3年+3年” 。
2、放宽根据「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来港人士的逗留安排、优化该计划的计分制度,手续上更便利。

启德留学成功案例

美国名校案例

  • 学生姓名:L同学
  • 录取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 录取专业:生物学
查看详情

加拿大名校案例

  • 学生姓名:L同学
  • 录取院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温莎大学、卡尔顿大学
  • 录取专业:电子电气工程
查看详情

澳洲名校案例

  • 学生姓名:X同学
  • 录取院校:新南威尔士大学
  • 录取专业:公共关系与广告
  • 奖学金:10000澳币
查看详情

英国名校案例

  • 学生姓名:Z同学
  • 录取院校: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 录取专业:金融
查看详情

法国名校案例

  • 学生姓名:Z同学
  • 录取院校:法国巴黎政治学院
  • 雅思成绩:7.0
查看详情

如何获取专属留学方案

预约顾问 获取专属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