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历史背景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伟大复兴之路:一带一路时代背景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1.当今世界正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继续显现,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发展分化,国际投资贸易格局和多边投资贸易规则酝酿深刻调整,各国面临的发展问题依然严峻。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一带一路精神,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 2.共建“一带一路”致力于亚欧非大陆及附近海洋的互联互通,建立和加强沿线各国互联互通伙伴关系,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互联互通网络,实现沿线各国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项目将推动沿线各国发展战略的对接与耦合,发掘区域内市场的潜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创造需求和就业,增进沿线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让各国人民相逢相知、互信互敬,共享和谐、安宁、富裕的生活。共建“一带一路”致力于亚欧非大陆及附近海洋的互联互通,建立和加强沿线各国互联互通伙伴关系,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互联互通网络,实现沿线各国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项目将推动沿线各国发展战略的对接与耦合,发掘区域内市场的潜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创造需求和就业,增进沿线各国人民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让各国人民相逢相知、互信互敬,共享和谐、安宁、富裕的生活。

中国留学史:睁眼看世界的民族梦想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距离1872年中国首次派幼童赴美求学至今,已经过去了140年。
前一百年,留学是一代有志青年救亡的使命,一个国家图存的希望。后40年,留学成了一代知识青年蠢蠢欲动的野心,成了改革之风初起时实现个人价值的梦想。直到今天,留学飞入寻常百姓家,终于成了不过是高考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如果说始终不变的是一种”睁眼看世界“的渴望,那么曾经,我们为国家的命运而看,今天,我们在为自己的人生寻找出路。

聚焦一带一路·新闻大事记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解码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开启留学新时代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意大利留学新时代
法国留学新时代
德国留学新时代
荷兰留学新时代
俄罗斯留学新时代
韩国留学新时代
马来西亚留学新时代
日本留学新时代

一带一路开启学游新时代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启德留学优势在线咨询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