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历史背景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1.合作机会:德中两国分别是欧洲和亚洲重要国家,当前,双方在经贸、科技、环保、教育、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密切、合作成果丰硕。
2.无限商机:通江达海的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固然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但“一带一路”建设又不仅限于基础设施, 一带一路合作提供了无限商机。
3.航空领域:柏林如今正迎来越来越多重要的中国旅游和商贸代表团,柏林乃至德国正在成为中欧相连接的核心区域。
4.文化领域:中德双方面向两国青少年特别是大中小学生,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传媒等多个领域组织、支持和宣传一系列活动,加强两国普通民众对青少年交流的认识和重视。

中国和德国商贸关系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资金支持

德国加入亚投行,中德打造高效透明的多边金融机构

中欧货运班列

中欧货运班列连接亚洲各区域以及亚欧之间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

铁路领域

合作中国铁路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在机车车辆、通信信号等领域长期开展合作

商贸关系

加强中德两国汽车制造业的互通互联,增加进出口合作互赢

经济贸易

中国是德国在亚太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德国是中国全球第六大和在欧洲最大的贸易伙伴。

德国留学优势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教学严谨,教育质量高

1. 德国拥有近四百所高校,理工大学和综合性大学在国际上赫赫有名
2. 学校有悠久历史,教育非常系统化,教学严谨

免学费入学,福利高

1. 公立大学免学费,教学质量高,部分学校需缴纳少量注册费
2. 留学生与当地学生享有同等福利

生活费用低,可申请奖学金

1. 生活费用相对低廉
2. 每年生活费8-10万人民币
3. 政府设立奖学金

学制短,本科三年,硕士两年

1. 名校众多,选择多样化
2. 工科、机械、艺术专业强
3. 学制短,更快就业

多一种语言,多一份精彩

1. 学好德语,有利于就业
2. 掌握德语,更能融入德国文化环境,利于国际化发展

签证手续简便,获签率高

1. 签证无需大额资金担保
2. 签证手续更简洁
3. 签证成功率100%

申根签证,畅游欧洲

1. 留学生可获得申根签证
2. 畅游欧洲20多个国家
3. 增加人生阅历

中国学生可享同等福利

1. 留学生购买医疗保险免费就医
2. 医疗福利水平高
3. 政策保障,合法打工

德国留学优势专业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德国留学院校推荐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慕尼黑大学

海德堡大学

亚琛工业大学

卡尔斯鲁厄大学

科隆大学

耶拿大学

汉堡大学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德累斯顿大学

莱比锡大学

富特旺根艺术大学

法兰克福大学

德国APS审核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什么是APS审核


★ 德国大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kademische Prüfstelle,简称APS),成立于2001年7月,是由德国大使馆文化处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设立的审核赴德留学人员学历材料和入学资格的官方机构。
★ 按留学政策规定,凡准备前往德国读大学的中国学历申请人,包括以留学为目的的语言学习者,一律要通过留德人员审核部的审核。申请德国大学时需要提供审核部的审核证书或者审核证明。
★ 基本的“一般国内申请人程序”(简称“个审”)是针对个体申请人,审核部首先审核他们提交的材料,并邀请申请人参加一个20分钟的面谈或者TestAS测试。

德国留学费用

德国留学奖学金计划

德国留学费用

德国留学奖学金计划

巴斯夫-化工企业
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
德意志银行-金融机构
德意志银行股份公司是德国最大的银行和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在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
罗兰贝格咨询公司
欧洲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隶属于德意志银行集团,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5个办事处。
拜耳公司-生物制药
高分子、医药保健、化工以及农业是公司的四大支柱产业。公司的产品种类超过10,000种,是德国最大的产业集团
德国莱茵集团-能源
成立于1898年,位于德国大鲁尔工业区埃森市,如今,它拥有能源、采矿及原材料、石油化工、环境服务、机械、电信和土木工程7个分部
T-Mobile-电信公司
T-Mobile是一家跨国移动电话运营商。它是德国电信的子公司,属于Freemove 联盟。
德国汉莎航空(航空公司)
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是一家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航空运输公司。 它由 400 多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组成,其业务面极为广泛,包括旅客业务、物流、修理和检修、餐饮、休闲旅行和 IT 服务。
阿迪达斯-运动品牌
阿迪达斯(adidas)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的成员公司
双立人(刀具)
“双立人”品牌已经有270多年的历史,涉足生产厨房用具和锅具还是近几年的事。
德国戴水道设计公司
德国戴水道设计公司提供范围广泛的、包含景观设计、艺术、城市设计、城市水文和环境工程方面的服务。

启德德国项目优势在线咨询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