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历史背景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1.一带一路,给韩国带来新机遇。
继续加强与中国的经济相互依存关系,分享中国的经济增长。 简言之,韩国在中美之间不想踏空任何一方。中韩FTA的签署和生效,是双边经济合作制度化的体现。2.将“欧亚倡议”与“一带一路”对接。在新的形势下,韩国迎来了回应中国新期待、深化双边战略合作的契机。应该说,韩国很好地利用了中国外交布局调整的机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倡议。3.将“欧亚倡议”与“一带一路”对接。在新的形势下,韩国迎来了回应中国新期待、深化双边战略合作的契机。应该说,韩国很好地利用了中国外交布局调整的机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倡议。

一带一路,对韩国留学的影响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一带一路,促使中韩双边合作更上一层楼
一带一路,小语种(韩语)就业有大前景
一带一路,韩国迎来发展新机遇、新动力
一带一路,为改善韩国物流环境提供契机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逐渐受中国学生青睐

中韩商贸关系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韩国留学优势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环境舒适 费用低廉
自由选择专业
轻松入读名牌大学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
打工机会多
教育水准高
文凭含金量高
经济发达汉
江奇迹举世瞩目
零语言基础
入读韩国名校
担保金额低
申请手续快捷

一带一路衍生的热门留学专业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韩国留学热门院校推荐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弘益大学

梨花大学

汉阳大学

东国大学

西江大学

韩国留学奖学金政策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本科奖学金申请 韩国本科阶段的奖学金设置很丰富,首先作为外国留学生,在拿到录取后,通常都会拿到一部分外国人奖学金,额度通常不高,一般是减免注册费(韩国叫做入学金),额度基本设置为90万韩币左右(约合人民币5000元)。另外,第一学期还可以获得的奖学金为语言成绩优秀奖学金,顾名思义,根据学生的TOPIK等级或雅思、托福分数,划分奖学金额度。比如汉阳大学,TOPIK 5级以上,或者TOEFL IBT90分以上、IELTS 6.5以上,可以获得30%的奖学金(即,减免30%的学费)。研究生奖学金申请 研究生阶段的奖学金基本也是三大类。第一,入学者当中的最终毕业学校成绩优秀(如,进入到上位圈20%以内),可获得30%,50%,70%,100%比例的奖学金。但这一类奖学金通常只在第一学期发放。第二,在校成绩优秀奖学金,即,在研究生就读期间,前一学期平均学分达到一定分数线,也可以获得30%,50%, 70%等不同比例的学费减免。第三,也是语言成绩优秀奖学金,即,入学时持有TOPIK等级证书,根据等级的不同,可获得不同额度的学费减免,但该项奖学金通常也仅限第一学期。

韩国留学就业两不误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韩国留学毕业后,可根据自身的专业,选择进入国有企业,私营企业,政府机关,教育机关及研究机构,证券公司,银行,保险等金融界企业,物流流通领域(流通企业—百货商场、物流企业—空运、海运、陆运),能源行业,舆论机关等等,就业范围非常广泛。

百强韩企

001 samsung 韩国三星电子

002 hyundai-motor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

003 lge 韩国lg电子

004 kepco 韩国电力公司

005 samsunglife 韩国三星生命人寿保险

006 kbstar 韩国国民银行

007 posco 韩国钢铁公司

008 skcorp 韩国鲜京集团

009 kia 韩国起亚汽车

010 gscaltex 韩国石油公司

011 sknetworks 韩国sk网络

012 kt 韩国电信

013 wooribank 韩国友利银行

014 kyobo 韩国教保生命人寿保险

015 korealife 韩国大韩生命人寿保险

016 s-oil 韩国s-oil炼油公司

017 sktelecom 韩国sk电讯公司

018 samsungcorp 韩国三星公司

019 kogas 韩国煤气公司

020 hhi 韩国现代造船厂

021 lgphilips-lcd 韩国lg飞利浦液晶显示屏

022 lotteshopping 韩国乐天百货

023 samsungfire 韩国三星火灾海上保险公司

024 koreanair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

025 lgchem 韩国lg化学公司

韩国知名财团

三星企业集团

三星集团创建于1938年,贸易业起家。50至60年代发展食品、纤维、电子及保险业;70至80年代向造船、机械、建筑、石化、半导体等重化工领域扩张;从90年代起则重点发展信息通信等高技术产业。1997年系列公司达80个,经营范围涉及贸易、电子、造船、建筑、石化、制糖、纺织、化纤、造纸、金融和服务业等多领域。

现代企业集团

现代集团始建于1946年,建筑业起家。60年代后期开始发展重工业,1997年拥有62家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建筑、汽车、造船、钢铁、铁道车辆、海运、金融、贸易等多个领域,职工总数、资产额和销售额曾雄踞韩国财团企业之首,在世界500强企业(美国企业除外)中,位居50位左右。

LG企业集团

LG集团创建于1947年,化工产业起家。60年代进军电子行业,从此,奠定了化工和电子两大主导产业基础。70年代涉足保险和金融业、家用电器等电子业,石化工业设施不断扩大;80年代集中发展精细化学、医药以及VCR、计算机、半导体、交换机等电子通信行业,同时,开始扩大海外投资;90年代发展多媒体、数码产品。

SK集团

SK创建于1953年,纺织业起家。上世纪70年代涉足化学纤维业,进而进入石油化工领域,逐步形成了从炼油直至化纤生产等石油制品专业化、垂直化的系列生产体系,成为韩国石化产业发展的主力企业。为确保原油的稳定供应,八十年代参与海外石油开采,至今仍在11个国家的16个油田开采石油。

启德韩国名星导师团队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任若诗

    【韩国资深留学规划师】

    博客

  1. 董珍全

    【韩国资深留学规划师】

    博客

  2. 赵晨曦

    【韩国资深留学规划师】

    博客

启德韩国项目优势在线咨询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