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让家长能以全球性的眼光对孩子的教育提早进行规划及培养,也开始了解综合能力培养对孩子的未来重要性,而这一点恰巧也是国内教育现阶段还比较缺乏的。根据近两年的数据显示,咨询加拿大中小学的明显增多,最小孩子甚至只有3岁半,留学加拿大的中心主力军的已由往年的大学和研究生转为中小学生。

加拿大中小学留学优势

1、 赢在起跑线——小孩子的模仿适应能力是最强的。从小就接触地道纯正的英语环境,英法双语环境更以掌握多门语言
2、 世界名校奠基石——全球最优质的北美教育体制,加拿大教育与美国教育资源共享,学历互认。世界名校供您选。
3、 安全、包容性强——禁枪国家,世界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移民国家,文化多元性,包容性强。
4、 为移民打基础——孩子从小就接触加拿大的风土人情,接受当地教育,更有利于孩子早早地适应留学生活和移民生活
5、 父母十年签证——低龄学生的家长很容易拿到加拿大“超级签证”,十年无阻往返加拿大!陪读,生活,学习皆可。

加拿大中小学留学费用

加拿大留学解析

申请加拿大中学方案一:入读贵族中学
加拿大30所贵族中学费用盘点
申请加拿大中学方案二:入读私立中学
留学加拿大公立高中的优势有哪些
加拿大中学申请方案三:入读国际中学
加拿大私立国际高中直升名校
IB课程和AP课程的区别
高中生申请加拿大本科成功获签
两次拒签初中生启德圆梦获签
加拿大中学留学如何选择学校

加拿大高中留学时间规划

加拿大公立高中

9月 语言学习,确定加拿大留学目标

★ 10-12月准备学校申请各项材料,确定申请学校,提交申请表

★ 次年1-3月 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缴付学费押金,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 次年2-3月 各公立教育局陆续截止申请

★次年3-5月 准备签证材料,强化英语学习  

★次年5-6月 体检,并递交加拿大留学签证 

★次年7-8月成功获得签证,预订机票及联系住宿,参加行前辅导

★次年9月 顺利赴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私立贵族

★ 10 -12月确定加拿大留学目标,选择合适学校

★ 12月 -次年4月准备加拿大留学申请材料,递交学校申请(学校没有明确截止日期,只要学校有位置,学生即可提交申请)

★ 次年5月 获得学校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缴付学费押金,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 次年4-5月 准备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

★ 次年6月 体检,并递交签证

★ 次年7 -8月成功获得签证,预订机票及联系住宿,参加行前辅导 

★ 次年9月顺利赴加拿大留学

(若高三学生不计划参加高考,建议签证时间提前2个月,学生6月毕业即可赴加就读语言班)

院校推荐

加拿大中学分布图

在线咨询

编辑:赵丽丽 设计/制作: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