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金融学专业 网络营销专业 物流专业 在线咨询 精英团队

前言 在线咨询

双十一电商战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阿里巴巴。仅仅几分钟间,支付宝成交额就超过了10亿元。这么短时间内就创下了天量成交额,可谓是前无古人。同时我们可以看到,电商企业的蓬勃带动了很多领域的发展,从而衍生了很多留学的热门专业。如何避免从众心理?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

创业学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专业介绍

20世纪80年代以来,创业学在西方发达国家产生并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管理学分支,成为MBA的必修课程之一,在一些著名大学中已建立了创业学专业甚至创业学系。实际上,从全球范围来说,人类进入了21世纪,创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创业学以创业过程为主线,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创业实践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解决方案。

就业方向

创业本身是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等众多学科的交叉领域,不同领域的学者都能够借助其特有的学术视角来考察创业过程。从初始的识别机会到企业的成长管理,其间所涉及的管理技能和专业知识繁杂多样。 毕业后可以选择自主创业;也可以选择做高端经理人,为那些已经有了不错的经济基础的企业提供再创业管理的服务。

院校推荐

Skema高商 里昂高商 格勒诺布尔高商 ESG高商 INSEEC高商

电子商务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是融管理学、市场营销学、计算机科学、法学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该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信息技术、法律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知识,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同时利用现代物流方法、计算机信息技术改善企业管理方法,从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人才。

就业方向

2012年,法国电子商务销售总额达到320亿美元,从业人员超过75000人,占法国总零售额的6%,比上年有所增长,这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可谓是逆势发展。尽管目前法国总体上处于经济衰退期,但法国零售公司及旅游公司仍然继续雇佣大量电子商务人员,而且很多情况下,很难填满人员空缺。顺应目前的电子商务专业的飞速发展,法国商学院在该领域的研究与教育也得到深化!

院校推荐

法国ISC 巴黎商学院 法国巴黎POLE-ESG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集团 法国SKEMA Business School 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 法国NEOMA Business School 诺欧商学院

金融专业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专业介绍

近年来,金融学专业一直稳居在报考专业的前5名,可谓是经久不衰的热门专业。麦可思《2012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中显示,金融学毕业生专业对口率达到75%,是毕业三年内就业最稳定的行业之一,也是大学毕业生三年后月收入最高的行业。据教育部公布的2012年本专科专业就业状况显示,金融学专业普通院校的就业区间处于B ,就业率≥85%;211院校就业区间处于A-;就业率≥90%。

就业方向

1、商业银行,包括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驻国内分支机构。
2、证券公司,含基金管理公司;上交所、深交所、期交所。
3、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
4、金融控股集团、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担保公司。

院校推荐

HEC巴黎高等商学院 EDHEC北方高等商学院 SKEMA商学院 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 ESSEC埃塞克高等商学院

网络营销专业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专业介绍

网络营销专业介绍网络营销,亦称做线上营销或者电子营销,指的是一种利用互联网的营销型态。互联网为营销带来了许多独特的便利,如低成本传播资讯与媒体到寰宇听众/观众手中。

就业方向

网络营销就业方向网络营销network marketing
网络宣传Network promotion
网络编辑及运营Network editor and operation
网站设计Website design

院校推荐

物流、供应链、国际采购专业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专业介绍

物流、供应链、国际采购专业介绍在工商管理学科的基础上,培养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适应国家经济发展特别是珠三角经济发展的,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文化素质,掌握物流系统化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以及基本的应用工具和技能,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国际化运作能力,能够从事物流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管理以及相邻专业业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物流、供应链、采购等多方运营、管理、各个站点的分项管理而组成,目前这个行业在欧洲和中国都是一大人才缺口。

就业方向

物流、供应链、国际采购专业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生产、商贸和第三方物流企业从事运输、仓储、配送、流通加工、物流信息、物流系统设计等物流经营管理工作,也可以在国家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学校、科研机构从事物流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供应链主管Supply Chain Direct
应链工程师Supply Chain Engineer
应链咨询顾问Supply Chain Consultant
客服经理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配送物流经理Distribution Logistics Manager

院校推荐

波尔多高尚 波尔多高商全球供应链管理国际硕士 南特高商全球供应链管理国际硕士 SKEMA高商集团采购及供应链管理国际硕士

启德北京法国留学案例展示 在线咨询

启德法国留学优势 在线咨询

启德法国留学优势:1.品牌领导院校资源丰 富全国专业欧洲留学团队品牌领导者 2.精细服务涵盖欧洲十余国 国内唯一一间细分国家留学的服务机构 高申请成功率
3.留学最佳保证 欧洲留学申请成功率90%以上 4.海归团队
高端学历优质服务80%以上咨询顾问拥有欧洲留学背景 5.广阔人脉
名企合作 联手合作法国工商会(华南)等权威机构

我感兴趣 我要报名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 您的姓名:
  • 您的性别:
  • 您的手机:
  • 电子邮箱:
  • 出生日期:
  • 您的身份:
  • 在校学生 上班族 其他
  • 第一留学意向国家:
  • 第二留学意向国家:
  • 希望咨询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