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程师学院项目成就理工达人
尊享教育精英 免面签入读顶级名校
N+I工程师学院项目是由70多所法国工程师学校所组成的联盟(成员都属于法国大学校Grande Ecole联盟)。N代表:National,I代表:International。N+I工程师项目致力于帮助法国精英工程师学院招收优秀的国际人才,培养高水平、掌握多门外语,能够在多文化背景下主持领导国际性项目的工程师人才。一旦被联盟的任一所学校录取,可免签证面试,所以签证通过率非常高!

法国工程师 成就理工达人

N+I 项目优势

  • 1、属于大使馆免签项目,有政府背景,更可靠,更靠谱
    2、高就业专业:土木工程、生物技术、通信、力学、数学、精算、审计、材料、金融
    3、高质量文凭:这是法国的高端教育体制,针对理工科学生的工程师学院,发工程师文凭 4、出国快:国内500学时即可,如果达到B2可以直接入专业,如果不到,即可上两个月的法语强化 5、属于法国的公立教育,注册费用适当收取,性价比较高。

所获文凭

  • N+I工程师学院提供两年的硕士项目,通过博洛尼亚体系认证,全世界都予以认可。学生完成课程可获得工程师文凭(硕士等级)或者国家标准硕士文凭,并可继续攻读博士文凭。 一般情况下:若选择”Master N+”项目的,毕业后可获工程师文凭。选择“Master i”项目的,毕业后可获硕士文凭。

招生要求

  • 招生人群: 应往届本科优秀理工科学生。
    语言要求: 法语授课项目:第一、二、三批:签证前提供B1法语成绩即可。第四批:申请时提供B2法语成绩。英语成绩不要求提供(有不错的英语成绩可同时提供)。比较高。

课程专业

  • 课程安排
    N+I硕士项目专业阶段需要2年来完成(修满120个欧洲学分),其中一年半为授课阶段,半年为实习阶段。
    招生专业范围:
    N+I工程师项目的硕士项目涵盖了所有科学和工程领域的专业,如农学、农产食品加工、生物科技、化学、物理、机械、电子、信息、航空、环境、土木、数学等专业。

如何申请法国N+1项目

N+I划分三个阶段进行:
语言强化阶段(法国)
如果学生在每年6月份,法语达不到B2水平,需要参加项目在法国组织的2个月的法语强化项目。
硕士过渡学期
为了使国际生能尽快适应法国工程师学院课程,N+I项目为国际学生设置了过渡学期,课程内容除了法国学生的课程之外,还专门安排教师为学生提供课外辅导、作业辅导等,以便学生在第二学期能顺利与法国学生一起开始正常进度的课程。
工程师课程计划
经过6个月过渡期之后,N+I网的工程师学生即可自由选择一个高等专业学院,继续专业学习。专业培养课程包含企业实习和参观生产基地。N+I网的外国留学生与法国学生一起上课,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法国工程师国家文凭(相当于硕士MASTER学位)

2016年秋季入学申请安排
第一批申请时间:8月1日至11月2日。(学生申请时不需要法语成绩,可以申请埃菲尔奖学金(由学校推荐的)
出录取:11月28日。
第二批申请时间:次年1月11日截止。(学生申请时不需要法语成绩)
出录取:次年02月06日。
第三批申请时间:次年03月15日截止。(学生申请时不需要法语成绩)
出录取:次年04月10日。
第四批申请时间:次年04月26日截止。(学生申请时需要法语B2成绩,直接免除语言,9月入学)
出录取:次年05月18日
注意:前面批次录满学生,后面的批次将没有名额。

N+i项目成功案例展示

案例一

  • 学生姓名:韩同学
    毕业学校:南昌大学
    申请学校:N+I项目
    申请结果:ENSEA工程师学院
    学生情况:韩同学于2013年南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属于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也没做过实习,平均分在80左右,学生因为在外地上学,学生都是采用材料电子版的形式,包括和学生都没见过面,但对于材料学生很细致,都要求我们返回并继续修改。 顾问点评:学生提前两年的周期申请,当时第一次听到有N+I这个项 详情>>

案例二

  • 学生姓名:高同学
    毕业学校:天津大学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申请学校:法国N+i工程师项目
    专业:电子类工程师硕士
    申请结果:N+I 四校全录 最后选择法国高等电力大学SUPELEC 学生国内211 985院校在读学生,学习成绩也很优异,平均成绩在85分左右!当年高考成绩617分,并且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学生的法语水平也达到欧标B1的水平!是一个对法国有很深情节东北女孩!学子喜获法国四大顶级工程师院校录取 详情>>

案例三

  • 招生人群: 应往届本科优秀理工科学生。
    学生姓名:尹同学
    毕业学校:华北电力
    所学专业:核电
    申请学校:N+I项目
    申请专业:核电
    申请结果:南特矿业工程师学院
    学生情况:尹同学于2013年华北电力核电专业本科毕业,属于应届毕业生,在某国营企业做过3个实习,属于助理性工作,平均分在83左右,和学生没有见过面一直 详情>>

案例四

  • 学生姓名:李同学
    毕业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专业:通信工程
    申请学校:N+I项目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电信
    申请结果:ENSEA工程师学院
    获得录取时间:2012年3月
    入学时间:2012年9月1日
    学生情况介绍:李同学是北京理工大学详情>>

启德北京办理法国留学的优势

编辑:赵丽丽 设计/制作: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