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全方位解读免雅思    低消费     易移民
新西兰风景秀丽、气候温和,被世人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英语是新西兰的官方和通用语言,课内课外,学生都是在良好的英语环境中学习。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灵活,承袭英国的优秀传统,加之富有创意的改革,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学位受国际认可,教育水平也首屈一指。新西兰明显的教育优势吸引了众多意欲出国留学的朋友。

N新西兰留学优势

N新西兰留学方案

  • 教育体制: 国际学生可以就读从小学1年级(5岁)开始直至8年级。 中学教育涵盖9年级到13年级,这期间的学生一般是13-17周岁。 大多数学校采用英语教学,没有雅思要求。
  • 推荐学校:
    公立学校:鲸鱼湾小学,萨默维尔初中,麦克林斯中学,雅芳戴尔中学,远极中学,西湖女中,圣心男中
    私立学校:ACG中小学,斯考特男校,拔萃女校
  • 语言要求: 新西兰学校一般都没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学,学校提供专门的语言辅导,语言实在太差的学生会被安排去语言学校补习
  • 1、学生最近三年的学习成绩报告,平均成绩不低于70%
    2、保证金每年15万人民币(包含学杂费和生活费)。
    3、父母一方可陪读,陪读期间不能打工,不能学习
  • 理工学院解析: 新西兰理工学院弥补了综合大学缺乏大专等基础学历课程的缺憾,这并不代表理工学院只开设低学历课程,理工学院也会在很多的学科颇有建树,同时也开设有本科、学士后、研究生及硕士等高等学历课程。
  • 推荐院校: 新西兰理工学院主要有:联合理工学院、UNITEC理工学院、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北方理工学院、北岸酒店管理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中部理工学院、怀卡托理工学院、南方理工学院、尼尔森理工学院、东部理工学院、马努卡理工学院、ICL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皇后镇旅游酒店学院,蓝带学院,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NZTC学院,奥克兰商业学院,AIS学院。
  • 课程安排: 理工学院的很多课程都是特别注意适用性和技能性的,更贴近工作和就业。理工学院的学费通常会比综合大学便宜一些,但教学质量和学历不会打折,所以得到了很多学生的青睐。部分理工学院和大学可以互相转换学分(例如商科),学生在理工学院所修某些课程学分为大学所承认,其毕业后入读大学可以免修有关课程。
  • 方案一:预科+本科
    适合人群:高二、高三学生
    留学路线:6个月-12个月预科课程+3年本科
    入学要求:雅思4.5-6或通过学校内部考试
    推荐院校:泰勒学院(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预科)、ACG(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奥塔哥大学预科、怀卡托大学预科。
  • 方案二:大一直通车(大学快捷文凭)
    适合人群:适合高三的学生或具备同等学历的学生
    留学路线:1年的文凭+大二
    入学要求:雅思5.5或通过学校内部考试
    方案优势:相当于大一文凭课程,预科结合大学学术课程,结束后直接进入大二,比预科节省一年时间
    推荐院校:只有林肯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有
  • 方案四:大专/大学在读升本科
    适合人群:本科在读生和三年制大专生
    留学路线:本科大一完成/大专二年级完成,可以申请新西兰的本科大一。如果国内本科大二、大三完成申请同专业本科,还有可能减免学分
    入学要求:雅思6.0或通过学校内部考试
    方案优势:可申请减免学分
  • 方案三:高考成绩直接申请
    适合人群:高考生
    留学路线:3年本科
    入学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二本分数线以上,雅思6.0
    推荐院校:梅西大学、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和新西兰怀卡托理 工学院
  • 方案二:学士后文凭(Graduated Diploma)+ 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   
    适合人群:国内正规大学本科毕业,要求转专业的研究生
    语言要求:IELTS6.5, 单项不低于6.0 (教育、护理等IELTS7.0)或申请入读语言直升班(一般teaching、护理等不接受直升班)   
    学制:1.5-2年
  • 方案一: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   
    适合人群:国内正规大学本科毕业,申请同专业研究生   
    语言要求:IELTS6.5, 单项不低于6.0 (教育、护理等IELTS7.0)或申请入读语言直升班(一般teaching、护理等不接受直升班)   
    学制:1年,之后可以有一年工签,学生可以选择先工作或者是继续读第二年master
  • 方案三: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
    适合人群:国内正规大学本科(5年制)毕业
    语言要求:IELTS6.5, 单项不低于6.0 (教育、护理等IELTS7.0)或申请入读语言直升班(一般teaching、护理等不接受直升班)
    学制:1年 。

N新西兰留学专业

护理专业

推荐院校: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AUT、梅西大学、
Unitec理工学院、
wintec、EIT、OP

工程专业

推荐院校:
坎特伯雷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大学、
怀卡托大学

教育类专业

推荐院校: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梅西大学、
AUT、维大、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等

酒店与旅游管理

推荐院校:
奥克兰理工大学、
怀卡托大学、
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
新西兰惠灵顿理工学院

IT专业

推荐院校:
新西兰维多利亚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怀卡托大学、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

管理学专业

推荐院校:
奥克兰大学,
怀卡托大学。
梅西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信息技术专业

推荐院校:
奥塔哥大学、
怀卡托大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

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

推荐院校:
东方理工学院、
林肯大学

会计专业

推荐院校:
奥克兰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AUT、怀卡托大学、
奥塔哥大学、unitec

传媒专业

推荐院校:
AUT、
奥克兰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怀卡托大学

非211学生2周录取奥克兰大学硕士

指导老师: 启德北京澳新留学专家 宋秀秀
点评: 学生是大三结束,有六个学期成绩的时候找到的启德留学,因为学校不是211、985,成绩也不是很突出,所以当学生提出想要申请奥克兰大学的时候,建议学生尽快递交。因为新西兰院校是先到先得、优中择优的录取机制,六个学期就可以发放有条件录取占位子。学生想要短平快拿到硕士学位,所以建议的是奥克兰大学一年制的工程学硕士。递交上申请后,不到2周的时间就下来了有条件offer。

非211学生最终录取顶级商科大学

指导老师: 启德北京澳新留学专家 刘娟
点评: 学生非常意向奥克兰大学,而且还是跨专业申请,同时学生是应届的学生也没有什么相关工作经验。因为过来办理时已经是大四学生,学校成绩是比较定型的,所以院校背景,成绩背景,专业背景都是定型的,所以在文书方面下了不小的工夫。突出学生申请专业的性格优势,对申请专业的深刻理解及长远规划,使得并非很优秀的学生,获得顶尖院校优势专业的快速录取。

精心指导,获得新西兰高额奖学金

指导老师: 启德北京澳新留学专家 赵疏影
点评: 学生本科是国内211院校,专业是食品科技,毕业后工作2个月后,开始找到启德教育,希望申请新西兰大学。赵老师根据学生情况,帮助学生申请到新西兰食品科技专业最好的大学:林肯大学,食品专业硕士。新西兰注重学术要求,奖学金非常难申请到,赵老师准备了大量文书材料,突出学生的优势,最终帮助学生申请到1万新币的奖学金。

专科生获新西兰硕士录取

指导老师: 启德北京澳新留学专家 杜赫丽
点评: 由于赵同学打算去新西兰读硕士,但是新西兰的八所大学基本不接受国内的专科生直入他们的研究生第一年。于是老师为她选择了理工院校硕士课程。这个课程适用于全日制专科生。根据她的成绩与兴趣,顾问老师为她选择了南方理工的商业企业管理专业1.5年8级硕士和ICL学院的商业学1年7级GD研究生文凭课程,这2个课程之前都配好英语语言课程,最终学生成功获签证。

N新西兰明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