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私立大学全方位解读
1、政治稳定、经济发达,失业率低 2、华人执政,社会安定,犯罪率低 3、优质中小学教育,特色双语教学,特色母亲陪读政策 4、教育体系一流、无年龄限制、品质保障:5、学校众多、黄金跳板、留学费用合理6、移民政策、签证成功率高、就业率高:

私立大学≠烂

私立、公立并不是衡量海外大学好坏的标准。其实,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都是私立大学。在中国,好大学一定都是由政府出资支持的,一说到私立大学,家长和同学都会要求,觉得私立大学都是烂大学。但在国外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具有同等的教学质量,国外的私立大学和国内的私立大学不是一个概念和等级,新加坡私立大学与很多他国外名校合作,新加坡私立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水准。

私立大学≠贵

根据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前20的院校分别被四个国家占据--美国、英国、瑞士和新加坡,其中,新加坡是留学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作为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全球物流中心以及商业中心,新加坡每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平均为十五万人民币,加上新加坡与中国文化相似,容易移民,因此,近年来新加坡已成为亚洲,尤其是中国学生和家长首选的留学国家。   

私立大学=名校跳板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如何分辨私立大学是否正规 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2009年,新加坡政府颁布了《私立教育法案》,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应运而生。为了加强对新加坡私立院校的管理和监督,保障国际学生的权益,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于2010年推出了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认证),学校只有拿到该认证才有资格招收国际学生。
一.教育信托之星(有效期四年):教育信托之星证书,是授予在管理的各个关键领域和提供高素质教育服务方面表现优异的私立教育机构。此标志也是对该机构努力持续提升机构水平的一种认可。
二.教育信托(有效期:4年):教育信托证书,是授予在管理的各个关键领域和提供教育服务方面表现令人满意,值得表扬的私立教育机构。
三.教育信托(暂时性)(有效期:1年):教育信托(暂时性)证书,是授予在管理的各个关键领域和提供教育服务方面表现达到基本水平的教育机构
在未来只有获得教育信托4年认证的私立大学才有资格开设本科及以上课程。所以,在选择新加坡的私立学校时,我们要认准以下标志:

私立大学≠贵 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提到私立大学,大家普遍觉得私立大学都很贵。
那么,真相如何呢?

新加坡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在6万到13万人民币之间,而且和公立大学一样,为入学成绩优秀和有特长的学生颁发奖学金,申请条件全面超标的同学,还有可能获得全部减免学费的待遇。当然,
不同学校奖学金的设重置各有侧:
比如SPJ商学院,其奖学金的评估当然是看综合素质:如根据学生的高中成绩或大学平均成绩,非学术表现(才艺,运动,社会活动),学生可以获得25%-100%的奖学金。
再比如楷博高等教育学院(Kaplan)根据学生的年级排名,会给予5000新币至10000新币不等的奖学金。

私立大学=就业有保障 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私立大学,学费是收入来源之一,所以就业率是私立大学得到学生和家长认可重要的指标,也是后续有更多学生慕名而来的前提条件。为保证就业,私立大学均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对学生进行简历及面试指导,帮助学生更容易地找到工作。 另外,为了与公立大学形成互补,私立大学一般开设的专业均为新加坡就业市场需求大的专业,如金融,财会,物流及酒店管理等。
在2016年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针对包括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及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在内的9所新加坡私立大学2014届毕业生进行了抽样调查, 结果显示:79%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内找到了工作,他们平均薪资是2700新币/月(约1.3万人民币左右)。

新加坡紧缺专业推荐 在线咨询在线预约

金融与财会类

高级金融人才在各个领域都供不应求。同时,不同行业的会计和金融人才的招聘趋势出现了显著的差别:银行、保险、快速消费品和零售等行业的需求要远远大于制造业和工程行业的需求。
推荐院校:新加坡管理学院,楷博高等教育学院,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

酒店与旅游管理类

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前景广阔。新加坡是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每年都要承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旅游业发达、酒店密度大。随着新加坡对于旅游业投入的加大,这方面的人才需求会逐年递增。
推荐院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PSB学院

市场营销类

销售和营销专业人员市场依然活跃。雇主开始投资于能为企业创收和战略营销人才,各层次、大范围的岗位上电子营销人才的需求会进一步提升,包括数据和数字客户分析专家、业务发展人才、业务经理以及管理者。
推荐院校:PSB学院,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

物流与供应链类

供应链市场保持持续发展。新加坡作为亚太采购中心,非常需要具有全球商品管理经验的求职者,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主要体现在运输管理领域、供需规划领域、供应链专用系统自动化和第三方物流领域(3PL)。
推荐院校:科廷大学新加坡分校

人力资源类

供应链市场保持持续发展。新加坡作为亚太采购中心,非常需要具有全球商品管理经验的求职者,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主要体现在运输管理领域、供需规划领域、供应链专用系统自动化和第三方物流领域(3PL)。
推荐院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PSB学院

新加坡知名私立大学 在线咨询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