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P计划—让留学移民加拿大更EASY-启德教育 SPP计划—让留学移民加拿大更EASY-启德教育SPP计划—让留学移民加拿大更EASY-启德教育SPP计划—让留学移民加拿大更EASY-启德教育SPP计划—让留学移民加拿大更EASY-启德教育

启德资质

启德教育留学服务出国培训
启德教育集团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留学服务机构。在国内已有28年成功服务经验,超过10万余名学子通过启德的服务走向世界,并成长为全球商业及学术机构的中坚力量。我们拥有雄厚的业务资源和团队实力,在中国18个大中城市拥有业务布局。秉承贴心尽责的服务意识,凭借深厚的服务经验,我们深切了解客户需求,用明确专业职责分工和强大代办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程代理服务。同时,成为启德的客户,学生可以享受到一对一专业职业规划辅导,以及独创性的全日制课程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从求学旅程的起点享受成功。
启德还能够为有需求的留学客户提供语言和高分留学考试培训等一站式留学培训服务。

SPP计划优势

1
好申请
无需高考会考,9月直接入读SPP院校
2
费用低
学费仅8万/年,学分全部转入本科名校
3
快签证
雅思5.5+,无担保金历史,最快7日获签
4
高就业
90%课程实习月薪超万元95%高就业率
5
易移民
毕业获3年工签,最快工作6个月可申请

什么是SPP计划

  SPP计划英文全称Student Partnership Program,即学生合作计划。这个计划是由加拿大社区大学协会(ACCC)和加拿大使馆联合推出的,旨在吸引更多国外学生来加拿大接受教育。目前,加拿大一共有49家院校参与了SPP计划,其中有5所是大学(包括:卡普顿大学昆特兰理工大学温哥华岛大学菲莎河谷大学,和麦克文大学)。这些参与的学校主要为当地规模大认可度高的学院或者新晋大学。而此类院校通常教学实用性强,并以就业为导向,学生毕业后更容易在当地找工作和移民。

什么是ACCC

  加拿大公立、提供中学后教育及职业技能再培训的院校联盟,包括有100多所会员学校,大多提供语言课程、可转大学学分课程以及实用性较强的技术文凭课程,部分提供带薪实习项目(Co-op)。目前,共有49所ACCC(加拿大社区学院协会)旗下的会员学校参加SPP计划,其中将近100%的院校与启德教育直接合作。

SPP签证与普通签证对比表

  加拿大SPP签证 加拿大SDS签证 加拿大普通签证
语言要求 雅思5.5 雅思6.0 无语言要求
针对院校 49所加拿大学院和5所大学 所有加拿大院校 所有加拿大院校
担保金要求 需要提供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即15-20万人民币担保金即可 需要提供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即15-20万人民币担保金即可 大专需要30-40万担保金,研究生25-30万担保金,本科需要40-60万担保金
学生合作计划信息披露表 要求 不要求 不要求
担保金
存期要求
无需担保金历史要求 无需担保金历史要求 提供12个月以上的担保金历史及合理来源
签证成功率 启德目前走SPP计划学生99%获签 启德目前走SDS计划学生99%获签 启德的签证成功率97.4%
使馆公布的签证率85%
体检 递交签证前必须体检 递交签证前必须体检 递签前或者接到使馆预批准后体检均可
审理周期 一般10-15个工作日 一般10-15个工作日 一般30-45个工作日左右
递签方式 必须通过签证中心 必须通过签证中心 通过签证中心递签

专家解读SPP新政

专家视点:SPP计划带给中国学子的四大利好:
第一 无资金历史,5.5分雅思成绩即可快速留学加拿大:
只要雅思达到5.5分,就不需要原来的“硬性要求”——12个月的银行历史证明。学生必须在加拿大使馆指定的银行存入1万加币,用于学生在加拿大的生活费用,同时不再强制要求学生必须支付一年的学费并提供缴费收据给使馆,学生的银行的存款只需证明可以支付一年的学费即可。此次对担保金要求如此放宽,将为目前才考虑留学,并资金条件不足的学生(尤其是今年高考生),前往加拿大深造提供了签证便利。
第二 签证绿色通道,签证周期明显缩短:
只要递交申请之前已完成体检,最快5天就可以拿到签证。同时其签证通过率也将得到大大的提高。据加拿大使馆公布,中国学生2011年申请加拿大签证的成功率为85%以上。此次SPP计划签证要求的放宽,也预示着2013年的通过签证的学生人数会越来越高。
第三 启德教育与加拿大SPP政策指定的多数社区学院直接合作,申请更加便捷:
据了解,ACCC(加拿大社区学院协会)提供中学后教育以及职业技能再培训的主要机构,其下有120多会员学院,共有44所院校参加此计划,其中多数院校与启德教育直接合作,如乔治布朗学院(与加拿大约克大学以及澳洲美国等大学有合作协议,学生可转学分入读世界名校)、乔治亚学院雪尔顿学院(动画设计专业最出名,因其教授和学生们制作了“铁达尼克”而出名)、百年理工学院汉博学院尼亚加拉学院等。此类社区学院培养职业性人才,同时与某些大学有合作协议,学生也可在社区学院修读2年后转学分入读世界名校,获取名校本科学位。SPP计划的合作院校还有几所新兴大学,如温哥华岛大学昆特兰理工大学卡普顿大学等。
第四 使馆跟踪学生学习出勤情况,保障在加学习顺畅:
加拿大使馆将对参与SPP计划即《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的学生在加拿大的学习、出勤率等各方面进行实时跟踪,保障学生在加学习的顺畅。

入读加拿大社区学院的优势

1. 学历全球认证,名校跳板:
社区学院提供的学位认证全球认可,包括2-3年的大专文凭,3-4年的本科学士学位(以上适合国内中专、高中生、职高学生以及在读大专/本科学生),以及1年制研究生课程(适合大专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如果学生社区学院学习1-2年后想进一步升读大学学习,可以“跳板”名校完成本科学习。在社区学院的学分也可以转入大学,无需进行入学考试,2-3年就可以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同时也降低了名校的淘汰率。同时众多学院也提供和大学之间的“2+2”学分课程,例如新喀里多尼亚学院+维多利亚大学卡莫森学院+维多利亚大学范莎学院+西安大略大学等均可同时获得学院与大学的入学通知书。
2. 课程以就业为导向,就业有保障:
加拿大的社区学院专业设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种类齐全,实用型强,大多数学校提供带薪实习课程,无需学生自己找寻实习工作。同时和很多企业有紧密联系。有些学校和企业合作,一毕业学生就可以获得工作机会,因此社区学院的毕业生拥有全加最高的就业率。
3. 时间短,移民更便利:
比起本科生毕业生,报读此课程的学生获得的移民分数更高,而费用更低。通常在社区学院完成一个两到三年的大专文凭课程,就可以拿到三年的工作签证,然后申请移民,移民获批后不仅可快速续读本科,更可享受国民学费,可谓省时省钱。
4. 费用便宜,留学性价比更高:
学费只需1.1-1.3万加币/年,比四年制的大学学费便宜3000-8000加币(多伦多、UBC等顶级大学学费一般在20000-26000加币/年),并且如果移民加拿大还可以享受拥有学费返还计划,个别省份最高可获60%的学费返还,留学加拿大性价比更高。

SPP计划内院校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