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随着艺术考试热潮近年来不断深温,各位艺术类专业学生正在关注些什么呢?

★普通艺术生:一旦中美、广美离我而去,我该怎样进修?
★文艺艺术生:欧洲——源远流长的西方艺术文化,有着罗丹的知性、贝多芬的坚强、舒伯特的浪漫、梵高的抽象主义,心之所向的艺术留学圣地。
★终极艺术生:艺术留学到欧洲!欧洲留学到启德!公立学校免学费,价格合理!兼授小语种课程!成就最优秀艺术留学生!

欧洲高端艺术留学申请优势

我要咨询 >>>

欧洲高端艺术留学优势

在线申请 >>>
  • 1
  • 和欧洲顶尖艺术大学马兰欧尼设计学院、米兰国立美术学院、丹麦皇家音乐学院、柏林音乐学院和柏林白湖设计学院合作,给予学生欧洲艺术留学最新资讯。

  • 2
  • 邀请欧洲服装设计、空间设计大师参加启德独家艺术展,现场分享西方艺术作品指导,定期协助米兰国立美术学院来华进行艺术招生考试。

  • 3
  • 全国领先做欧洲艺术留学的机构,积累数千成功案例,艺术名校录取率、欧洲签证成功率业内领先。

  • 4
  • 针对艺术生语言水平,独家配套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培训,完善境外指导服务,协助学生成功完成欧洲艺术留学之旅。

细看欧洲各国艺术渊源,选择你的艺术圣地

我要咨询 >>>
德国艺术名师:
  • Prof. Stefan Picard

    Prof. Stefan Picard ,柏林音乐学院教授。作为享有盛誉的小提琴演奏家,以首席的身份,和很多著名的乐团和指挥合作过,并且在国内外担任过无数次的音乐会独奏。作为室内乐演奏家,参加过数不清的室内乐演出,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1995,34岁的皮卡德开始担任柏林音乐学院的小提琴教授,至今已有20年,目前是主课教授。

  • Mona Jas

    Mona Jas,柏林艺术大学 & 柏林白湖艺术学院教授, 毕业于柏林自由大学和柏林艺术大学,获得柏林艺术大学绘画专业Absolvent学位,毕业之后作为自由艺术工作者公做了多年,曾和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及国际机构合作,主持过多项艺术项目,获得过奖金支持和一些艺术类的奖项。2008年起,担任柏林艺术大学和柏林白湖艺术学院的讲师,授课内容几乎覆盖所有专业,包括: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纺织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绘画、雕塑、舞台及舞台服装设计、艺术治疗、空间设计等。

意大利艺术名师:
  • Patrizia Moschella

    Patrizia Moschella,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平面设计课程讲师,毕业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博士学位和意大利米兰大学社会学研究生。2004年起任教于NABA,教授平面设计与品牌设计课程。曾在多家欧洲著名时尚杂志和书籍发表文章,并参加主持过众多设计界的研讨会。

  • GIOVANNI OTTONELLO

    GIOVANNI OTTONELLO,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艺术总监。获得意大利建筑学学位。作为首席专家帮助落成意大利热那亚教区博物馆的大型展会,在2013年受邀参加哥伦比亚艺术盛典IXEL Moda。GIOVANNI先生教学广泛,在制图学、摄像学、时尚艺术都进行系列讲座,并与世界建筑、设计名校合作,如北京清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苏联乌拉尔联邦建筑大学等。

欧洲艺术院校活动行程、留学路线及费用大公开

我要申请 >>>
学校 来访日期 来访地点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4月16日 - 4月17日 启德广州 我要咨询 >>>
4月23日 - 4月24日 启德成都 我要咨询 >>>
7月中下旬 启德杭州、启德广州 我要咨询 >>>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 5月20日 - 5月21日 启德广州 我要咨询 >>>
7-8月 启德成都 我要咨询 >>>
意大利马兰戈尼设计学院 8月 启德杭州及其他启德分公司 我要咨询 >>>
德国柏林白湖艺术学院 8月 启德武汉、启德广州 我要咨询 >>>
学校 来访日期 来访地点
德国柏林音乐学院 8月中旬 启德广州、启德成都 我要咨询 >>>

★ 留学路线:

路线一:高中毕业→1-1.5年语言以及预科课程→入读高等美术设计学院/公立高等美术学院
路线二:通过面试或者材料审核 → 直接入读公立国家音乐艺术舞蹈学院 / 直接入读高等美术设计学院 / 进入公立高等美术学院

★ 费用:

公立学校免学费+生活费约7万人民币/年;私立学校约10万人民币/年

★ 入学时间:

每年9月入读艺术专业课程,语言及预科课程可灵活搭配

★ 申请条件:

本科生艺术分数+文化分数高于400分即可申请法公立美术、音乐学院,全球顶尖设计学院;申请英语授课雅思5分以上,申请法语授课需A2以上水平;
硕士生申请艺术课程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语言达到法语A2或者雅思5.5以上

留学路线:

路线一:APS留德审核(纯艺术审核如绘画、乐器表演等,或非纯艺术审核如设计、艺术教育等)→提交材料和作品给学校进行申请
路线二:高中在读或者毕业:提交材料和作品给学校申请考试邀请函→留德审核部开具免审核证明

★ 费用:

大部分学校免学费,部分收取学费,具体金额视学校而定。

★ 入学时间:

每年4月/10月

★ 申请条件:

纯艺术类专业(吹拉弹唱,纯美术),要求高中在读或者毕业;非纯艺术类专业,需在中国本科在读(211大学一学期以上,普通本科三学期以上)可申请;个别艺术类专业(如建筑设计)可高中毕业,参加高中生直通车项目。硕士:学生需是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并达到德语 4个3或以上

①图兰朵计划——美术、设计、音乐类学生留学通道:

由意大利教育部制定,主要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类专业学生,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在意大利艺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的机会。130所音乐和艺术类院校参加了这一计划。取得该项目资格的中国学生在8—10个月的语言课程后,如通过了最终的专业考试,可在其选择的艺术或音乐类学院注册学习。

★ 留学路线:

路线一:高中毕业生→国内学习半年意大利语—国外学习8—10个月意大利语—进入本科(意大利语授课)
路线二:大学毕业生→国内学习半年意大利语—国外学习8—10个月意大利语—进入硕士(意大利语授课)

★ 费用:

公立大学免学费,私立设计学院预科到硕士 11700-22400欧不等,生活费约5万人民币/年

★ 入学时间:

每年的12月至1月(语言)、9月(专业课)

★ 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生或以上;[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x750]÷2≥380分; 硕士: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②国际生申请条件:

★ 本科课程:

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综合艺术类院校:

[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x750]÷2≥380分

★ 硕士课程:

本科毕业生或应届生;符合所申请专业要求的其他条件

★ 国际生语言要求:

预注册时意大利语水平至少达到A2或有英语雅思/托福成绩(英语授课)

③私立学院申请:

路线一:高中、中专毕业生→进入本科(知名私立设计学院,英语授课)
路线二:大学、大专生→研究生课程(知名私立设计学院,英语授课)
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中专毕业或以上,雅思5.0或以上; 研究生:大学、大专毕业或以上,雅思5.0或以上

★ 留学路线:

路线一:高三在读、高中毕业生,大专在读生申请荷兰大学的本科课程
路线二:大四在读、大学毕业生申请荷兰大学的硕士课程
★ 费用:
4000至8000欧左右学费
★ 入学时间:
每年的2月/9月
★ 申请条件:
申请本科课程的,需高中毕业,高中成绩最好平均75分或以上,不需要高考成绩,提供作品集。雅思6.0分或以上直接入读专业。雅思5.0以上6.0以下。申请硕士课程的,需本科相关专业背景,大学成绩最好平均75分或以上,提供作品集。雅思6.0分或以上。

欧洲艺术名校概览细分

我要咨询 >>>
  • ★ 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推荐专业: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时尚传播与传销、时尚产品零售与管理、品牌设计
    学院简介:作为欧洲最大的私立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有悠久的历史及很高的国际声誉。学院致力于设计、时尚、视觉艺术、管理和传播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并与商业团体的密切合作,经常性地举办实践研讨、实习、和练习,而且所有这些活动都与课堂的教学同步。公司的一些实际任务和许多实质性项目都在IED自己的研讨会中或在合作公司的办公室里取得了成果。欧洲设计学院的各个校区欢迎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学生,这与它的国际化理念是一致的。每年,约1800名国外的学生报名参加学校的各种课程,这些学生主要来自东亚、中美、南美和欧洲。在欧洲设计学院的历史上,学校一共培养了来自92个不同国家的学生。
  • ★ 法国高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ECV
    推荐专业:视觉传达
    学院简介:法国高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ECV建于1984年,为法国顶级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提供五年制硕士等级教育,所授文凭《视觉传达及多媒体设计艺术总监》受法国寄中国教育部认证。提供视觉传达方向专业:数目交互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动态影像设计、企业及品牌形象设计等和动画与动漫游戏设计专业。旨在全力培养具有独具独创性思维、领导国际设计团队的艺术总监及美术指导。ECV一直以教育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作为首要原则,与全球1300多家国际专业设计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并在巴黎、波尔多、普罗旺斯、南特及里尔这五座法国名城拥有校区和1500多名优秀师生,成为全法高等视觉传达教育中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好的艺术设计学院。
  • ★ 德国白湖艺术学院
    推荐专业:工业设计、视觉传达、时尚设计、织品设计与舞台暨服饰设计、绘画、雕塑与空间艺术策略
    学院简介:位于德国柏林的白湖艺术学院,设立了十一间不同领域的工作坊,提供齐全的专业器材设备,每位学生皆可使用这些工作坊,不会因为自己的专业科目而受限制,所以工作坊也成为了另一个不同科系的学生间互相交换想法的空间。该校最大的特点是让学生在国际市场中具有十足的竞争力,为了让其具备360°能力及视野,因此开设许多跨科系的基础课程,打下完整的设计与艺术基础。该校毕业生一部分在Frog、Phoenix Design、IDEO等大型设计公司工作;一部分成立自己的设计公司,并与许多国际企业有密切的来往和合作,例如大众、西门子、阿迪达斯、沃达丰电信、Sonoro(德国顶级音响制造商)、Koziol(德国创意设计公司)等。
  • ★ 意大利马兰戈尼设计学院Istituto Marangoni
    推荐专业:时尚设计、服装设计、空间设计
    学院简介:马兰欧尼学院一直笃信培训教学的价值,不断更新课程内容,紧随意大利和全球市场的需求导向,过去几十年里办学成果颇丰。2002年,马兰欧尼学院的伦敦新校区正式成立,2004年巴黎校区正式成立,2012年则成立了上海校区。马兰欧尼学院已经培育了四代才华出众的专业人才,他们来自全球92个不同的国家,传承了学院的优良传统。今天,马兰欧尼学院依然遵循创始人的初衷,持之以恒地传授时尚领域的知识。除了时尚领域,马兰欧尼学院还设立了设计课程,设计课程与时尚课程相辅相成,例如颜色、材料和创意方面等。马兰欧尼学院的课程选择也非常多样,包括预科、三年期本科和硕士课程等,不断培养未来主要行业的专业人才,涉足创意行业、通信业和管理协调等。
  • ★ 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
    推荐专业:指挥专业、摇滚乐、歌曲学、教会音乐、钢琴专业、作曲专业、艺术家培养专业、艺术教育专业、传媒管理、流行音乐、室内音乐、儿童教育、高中音乐教师专业、传媒与音乐学、音乐研究、戏剧学、音乐理论、独唱专业和早期音乐教育专业。
    学院简介:汉诺威音乐和戏剧学院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艺术与科学大学。汉诺威音乐和戏剧学院成立于1897年。汉诺威的手风琴、弦乐、管乐等专业都享有世界声誉。键盘专业在世界上享有盛名,钢琴专业里面有四五位世界著名的大师,譬如Arie Vardi,Bernd Goetzke,Vladimir Kranjew,Karl-Heinz Kämmerling等。其中,Karl-Heinz Kämmerling是该校仅有的两个获得联邦德国总统勋章荣誉的教授之一,另一个是手风琴专业的Elsbeth Moser教授。在校任职的许多教授还担任着世界著名钢琴大赛的评委会主席,如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钢琴大赛、拉赫马尼洛夫钢琴大赛。同时,世界级的每三年一届的Joseph Joachim小提琴比赛在汉诺威音乐学院举行。
  • ★ 法国马赛音乐学院
    推荐专业:钢琴、弦乐
    学院简介:马赛国家音乐学院,,是法国顶级音乐学院之一,它的影响力覆盖了整个南部以及地中海地区,同时也是南部最大的音乐学院。学校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音乐家。20世纪以来有享誉世界的轻音乐大师保罗莫里哀,世界钢琴新秀狼女钢琴家埃莱娜-格里莫。
  • ★ 德国柏林音乐学院
    推荐专业:弦乐、钢琴、吉他、铜管乐、竖琴、鼓、演唱、作曲、历史与现代音乐理论等
    学院简介:柏林音乐学院是德国柏林一所公立音乐学院。柏林音乐学院成立于1950年。1953年,该校成为了欧洲第一个提供歌剧和音乐剧培训导演的音乐学院。教授资源丰富,如Prof. Kolja Blacher (小提琴教授)1993年至1999年曾担任柏林爱乐乐团、莱比锡布业大厅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和欧洲室内乐团的首席小提琴。除了进行小提琴演奏之外,还任卢塞恩节日管弦乐团的音乐总监。曾与著名指挥家克劳迪奥·阿巴多(Claudio Abbado), 阿伦·吉尔伯特(Alan Gilbert), 契达申科(Dmitrij Kitajenko), 肯特·长野(Kent Nagano) 举行音乐会。
  • ★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
    推荐专业:工业设计、时装设计、平面艺术与指导、室内设计等
    学院简介:该院校是唯一一所受中国国内教育部认可的意大利私立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米兰新美术学院是意大利及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美术学院。学院开设有艺术类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以及其他特殊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舞台设计等。学科以实践为向导,融合教育,研究和实践为一体;培养跨学科、文化多元化人是米兰新美院的目标。多年来NABA与许多工业设计著名品牌合作。如:Alcantara、Coveri、Fiat Auto、Fiera Milano International、Guzzini、krizia、La Perla、
    L’ Oréal、Luxottica、Max Mara、Miss Sixty、Frau,以及Swarovski。

欧洲特色专业汇总

我要咨询 >>>
  • ★ 舞台装潢设计
    薪酬:24-30万人民币/年起薪
    就业情况分析: 毕业生可以在舞台设计工作室,建筑工作室和灯光设计工作室工作,作为电影院或者戏院的室内设计师,电影业或者服装业的服装设计师或者布景设计师。
    专业介绍:舞台设计,舞台美术设计,服装设计以及灯光设计是有着很广范围的艺术: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戏院,电影院和电视画面或者是为一个盛大的事件做布景,这些都可以称为舞台设计。该课程将学生培养成为能在演艺界工作的设计师,并使他们能够处理一个很有吸引力但是复杂的工作,它要求一个概念的和创意的背景以及实际工作的敏感性和手工艺技术。
  • ★ 服装设计
    薪酬:24-30万人民币/年起薪
    就业情况分析: 毕业生可以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或者是到知名名牌店担任设计师。
    专业介绍:本专业要求自学者学习服装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行服装设计方法、服装结构、服装生产纸样和成衣生产工艺、服装营销等方面的基本训练,成为具有服装设计、生产管理和营销等方面专业技能的、能够到服装企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服装生产技术与管理岗位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 ★ 奢侈品零售空间设计
    薪酬:24-30万人民币/年起薪
    就业情况分析: 这类空间的设计师适合进入时尚和设计品牌的设计工作室,意大利众多奢侈品企业、国际品牌商店等工作。
    专业介绍:已经获得相关领域学位,创作过专业作品集合的学生适合就读这门课程。这门硕士课程旨在培养擅长提出建筑解决方案的专业人才,同时熟悉零售业,并能提出创意想法。该课程的重点内容是奢侈品和高端时尚品牌,提倡有效发挥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协同作用。
  • ★ 时装买手
    薪酬:25万人民币/年起薪
    就业情况分析: 掌握领域知识、生产方法、采购选择和销售技巧之后,服装买手可以成为项目经理或者产品导购员。
    专业介绍:本课程将全面介绍国内外的零售时尚行业,带领学生分析不同的市场区域里的顾客行为,进行各个零售点的性能对比。此课程将授予学生必备的技能,通过学习,他们能够鉴别各销售点的市场传播价值,同时可以评估不同的视觉营销战略的适当性和功效。课程学习中,会组织学生参观不同的供应商、企业和贸易展览,讲多种语言。
  • ★ 艺术文化管理
    薪酬:25万人民币/年起薪
    就业情况分析: 艺术品与古董造价师、国际展览会管理师、艺术企业文化与媒介专艺术品与文化撰稿人等。
    专业介绍:文化艺术管理(亦可称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是一门新兴的管理学科,以文艺理论为基础,针对文化生产的发展进行市场化的管理,主要培训能胜任在新闻研究、宣传、院校等各单位艺术信息、传播与研究工作的高级综合性人才。
  • ★ 欧洲古典音乐——钢琴、小提琴、作曲等
    薪酬:25万人民币/年起薪
    就业情况分析: 作曲家、演奏家、音乐教师。
    专业介绍:德国、奥地利以音乐闻名于世,它们是世界上著名的音乐之乡。德意志民族是一个热爱音乐且极具音乐天赋的民族,德国至今有许多艺术节或音乐团体就是为纪念这些艺术大师而专设的。如波恩国际贝多芬节、拜罗伊特瓦格纳文化节、献身巴赫音乐的盖兴教堂唱诗班和国际巴赫协会及不定期举行的巴赫文化节等等。

往届精彩瞬间回顾——启德高端艺术留学PA

教授布置workshop主题,并指导学生完成课堂设计
教授讲解欧洲设计风格的变化
教授指导学生从身边挖掘设计灵感
学生介绍自己的课堂设计作品,并由教授点评
教授点评学生以往的作品
教授为学生展示丰富的作品
学生阐述自己的作品,并由意大利教授点评
在教授的指导底下,学生动手制作主题作品

欧洲艺术留学优势

在线申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