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展逛展指南
  • 白领留学
  • 本科生留学
  • 高中生留学
  • 中学生留学

不想将就?!改变既定人生的机会来了!广州、深圳第2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

  • 教育展逛展指南!
  • 白领留学
  • 本科生留学
  • 高中生留学
  • 中学生留学
<
>
  • 全球名校面试,奖学金等你拿
  • 短期留学,最新政策
  • 高性价比本科,海外项目增值
  • 平价留学移民,父母与子女跨国沟通经验分享

展会看点:

  到启德官方网站,通过教育展专题,查询展会信息
[参展院校介绍]
[会场展区分布]
[保送计划介绍 ]
[现场提供奖学金与带薪实习院校]

提前预约

  提前预约教育展,凭预约短信进场,享预约礼品及快速进场通道,节省等候时间。现场逛展路线方案参考——
[逛展新手方案]
[速战速决方案]
[完全攻略方案]

获取资料与礼品:

凭预约短信进场后,可到指定位置领取预约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另外现场将有各国留学及院校申请资料免费派发,可自由取阅。

现场申请

海归顾问现场规划留学方案,评估申请录取几率,免费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学校招生官现场面试,部分院校可即场发放录取。
  • 时间:10月21日 周日 10:00-17:00
    地点:广州市流花路120号东方宾馆

  • 时间:10月20日 周六 14:00-18:00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五洲宾馆

在线预约

在启德,你能获得的7类留学

启德十月教育展参展院校

  • 布里斯托大学
    [2013TIMES排名11]

  • 约克大学
    [2013TIMES排名13]

  • 萨里大学
    [2013TIMES排名26]

  • 莱斯特大学
    [2013TIMES排名17]

  • 萨塞克斯大学
    [2013TIMES排名18]

  • 纽卡斯尔大学
    [2013TIMES排名23]

  • 利兹大学
    [2013TIMES排名30]

  •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2013TIMES排名38]

  • 东英吉利大学
    [2013TIMES排名28]

  • 埃塞克斯大学
    [2013TIMES排名40]

  • ★ 免费递材料抢先申哥大,月底面试当场拿OFFER
    ★ 英国TOP30名校携手多所英国私立高中招生面试
    ★ 赶1月入读国际预科,9月无缝对接英国名校
    ★ 英国官方代表讲解英国新政与毕业生就业趋势及技巧
  • 奥本大学
    [美国排名82]

  • 哥伦比亚继续教育学院
    [由该校到名校学语言]

  • 戴波罗谷社区大学
    [两年制的公立大学]

  •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当地最好科技大学]

  • 东北大学
    [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

  • 俄勒冈州立大学
    [全美综合排名138]

  • 纽约州立阿尔巴尼大学
    [当地最古老的校区]

  • 纽约州立水牛城大学
    [规模/综合强的大学]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共获得3个诺贝尔奖项]

  • 辛辛那提大学
    [美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 ★通过双录取/桥梁课程,无需托福/SAT,直升美国名校
    ★多所院校提供"CO-OP"带薪实习与奖学金,巧选实惠留美
    ★美国高中联盟携逾百所高中招生,美国领事馆现场讲座

启德十月教育展参展院校

2012年10月展广州站现场精彩讲座

讲座厅一:【东方宾馆3楼230A厅】

时间

主题

主讲人介绍

温馨提示

10:00-12:00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公立高中家长会

澳洲政府教育局携十余所公立中学校长组团亲临
还原维州公立高中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让家长放心
解读不同中学升学率与升学建议、澳洲高考技巧、申请大学全额奖学金、不同专业毕业生起薪等情况
公立中学校长现场面试招生,最快明年春季入学
留学妈妈透视低龄留学风险,指导完全应对攻略

澳洲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局官员
澳洲维多利亚州十余所公立高中的校长
澳洲维多利亚州公立高中在读学生家长

14:45-15:30

留学回报≠起薪点—海归如何实现3年内身价10倍的增长

●充分利用国外支持资源,从国际竞争力塑造与职业机会挖掘解读海归职场后劲力
●《2012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发布,解读海归工作5年后年薪32.7万的秘密
●留学回报≠起薪点,国际就业环境中切忌“一步到位”找工作
●指导根据职业目标,就业竞争环境,职业结构变化与人才需求定位留学目标,提高留学回报率

李朱Joe,1985 年高考状元,后获全额奖学金赴澳洲留学。回国后任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是华南地区留学服务的创始人。《广州日报﹒求学指南》特聘专家顾问,《羊城晚报》羊城教育名家顾问成员。 对目前中国留学教育和服务有独到的见解,其观点和文章在各大报刊媒体登载。现为启德教育集团总裁。

15:30-16:30

欧亚留学回来,快速从学子成为行业骄子

他们,从世界各地而来,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都在影响着行业的发展

官方360度诠释法国留学,以数据解构雇主聘请留学生态度

他,代表着所有法企,指点面试疑惑、雇主招聘流程和要求
他,曾是丽思卡尔顿、银河等星级酒店的首席品酒师,在葡萄酒行业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她,游遍了欧洲,从里尔毕业回来,1年即成为知名企业的市场经理
她,是哈佛/耶鲁访问学者Kielyh和TOM.COM创始人Professor Ng的学生
他,辞去日立高薪职位后,转行创办公司,成为新加坡教育行业的重要一份子
她,代表着韩国传递着该国教育的便价高质职业面广的优势

法国高等教育署-广州中心官员
法国工商会(华南)官员
邓子荣Jacky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学士学位及获得WSET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认证证书,曾任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澳门银河娱乐集团首席品酒师,现任EHS Bar & Restaurant Academy葡萄酒课程主任导师。
陈倩,启德教育欧亚部市场经理,中山大学本科,法国里尔一大硕士毕业,游历欧洲多国。
陈彦儒Phoebe,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研究专业硕士。
郭凯,拥有新加坡会计学院环球教育中心ACCA认证,曾就职于世界50强日立公司东南亚总部,现于新加坡创业成立凯育公司。
崔超,本科期间到韩国作交换生,毕业后受聘于韩国大邱广域市教育厅,后在韩国亚洲大学进修获国语国文硕士文凭。

16:30-17:15

留学澳洲,收获文凭以外的丰富人生

对于OJ来说,去新西兰是为了脱离国内的学习竞争和填鸭式教育,在那里读了高中和本科,毕业后做了记者,报道时政,采访过新西兰最大政党领导人,他发现了一个理想的快乐的生活世界。

而对于作为在职留学的Jody来说,去澳洲则是学生们给与他们的信心与希望,本身作为外语老师的他们看着自己的学生一个又一个留学到了世界各国,也令她们产生了向往与新的目标。她说:从老师再次成为学生,自己感觉很快乐很轻松,自己很乐在其中,而这个过程不单为自己的学术得到了提升,也让后来再次登上讲台时与学生多了更多的默契与话题;感觉不再是以前的师生关系,更多了是buddy的关系。

章峰OJ,新西兰梅西大学传媒与管理专业毕业,曾任驻新西兰时事记者,多次采访新西兰领导人。现任启德广州澳新部市场经理。
曾健Joedy,启德学府雅思口语总监,澳洲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主修英语教学法。

 讲座厅二:【东方宾馆3楼230B厅】

14:00-14:45

师徒二人的留英和职场“相对论”

一对师徒,同样选择了教育这个专业,却执着于不同的专业发展目标,同样选择了赴英读研,毕业后服务在不同的岗位共同致力于中英文化教育的交流

师傅说:英国的功课更多、老师更严格,自始自终都没有“被忽悠”过。在肯德基的打工,让我知道原来英国人都有说不准英语的时候!

徒弟说:很多人说1年读研太短,但是在我规划之下,1年之内我优秀地完成了学业、当了学生会文化部长、周游了欧洲12国、参与了全英多所名校的学术会议

郭子夏Don英国约克大学教育学硕士优秀毕业生,留英期间曾任中国华人学生联合会文化部长,多次与导师赴伦敦、爱丁堡、剑桥出席学术会议,现为启德广州英国部市场经理。
余灼雅Simon启德学府广州分校特级教学督导,英国华威大学英语教育与英国文化研究硕士。

14:45-16:00

官方分析:美国教育体制和签证政策
留美分享:留学人生,完“美”转型

  1. 美国大选是否会对美国大学招生和签证政策有影响?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官员和商务处官员与您详解关于赴美留学不得不知道的政策要点
  2. 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能否拯救美国经济?获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会计与金融双学位优秀毕业生海归与您分享如何在美获知名企业offer
  3. 哈佛耶鲁每年共录取4000多人,为何没有我?资深留美海归顾问点“石”成“金”,指点常春藤录取要诀,转变您的思维,跟“斯坦福姐姐”成功挑战世界名校

官方代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官员和商务处官员

陈彩银Alice,美国AACSB商学院MBA优秀毕业生,曾工作于国内高校和美国迪斯尼,从事中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现任启德广州美国部资深教育顾问;被誉为“斯坦福姐姐”,帮助众多学生获取了哈佛、斯坦福、卫斯理、康乃尔大学、伯克利等著名大学的offer。
丁菲Fei,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会计与金融双学位优秀毕业生,六年美国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在美期间帮助国际学生适应文化冲突、课程学习和社会生活等。回国后担任INTO教育集团中国南区及西区招生副经理。

16:00-16:35

加拿大名校曲线留学攻略
社区学院与公立大学的Mix & Match

2年社区学院Mix2年百强名校,他Match出了自己戏剧性的人生:成为了加拿大某服务项目驻中国办事处的负责人。
他会现场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如何实现曲线留学,从学院毕业生到百强名校,再到负责人的华丽蜕变。

林育宗Dean Lin,具有多年的加拿大留学和工作经历,拥有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理工学院(BCIT)本科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本科双学位(UBC)。目前于加拿大某服务机构驻中国办事处担任负责人。

新浪直播:各国使领馆及考试机构官方发布会

时间

主题

主讲人介绍

温馨提示

14:00- 17:00

各国使馆及出国考试机构官方发布会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加拿大社区院校协会、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官方机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西澳州政府教育推广署、澳大利亚驻中国广州总领事馆商务署、维多利亚公立教育推广署、新西兰惠灵顿教育推广署、 法国高等教育署-广州中心、 西班牙驻广州领事馆及商务经济处、 香港职业训练局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

挑战篇:海外生存英语实景对话挑战区【东方宾馆一楼长廊】

时间

主题

主讲人介绍

温馨提示

14:30- 19:00

海外生存英语实景对话挑战

  1. 进入雅思考场,面对雅思考官,你会紧张而影响发挥吗?
  2. 下了飞机后,过关时对海关官员的入境提问你能应付吗?
  3. 在满是洋货的超市里,你怎么向店员求购一支“生抽”?
  4. 现场精心设置雅思口语模考、签证面试、兼职面试、餐厅服务等各大海外生存实景关卡!

启德学府海归名师团队
启德珠江国际预科中心外籍教师Jackson Howard

精心设置雅思口语模考、签证面试、学校报到、租赁房子、兼职面试、餐厅服务等各大海外生存实景关卡,由在海外留学、生活经验丰富的启德学府名师担任“关主”,全场外语对话,挑战你的口语实用能力

体验篇:现场托福机考体验区【东方宾馆1楼休息室C】

时间

主题

主讲人介绍

温馨提示

14:30-19:00

雅思、托福、SAT、小语种现场全真模考

  1. 你知道雅思考试的题目及题型吗?
  2. 你知道托福机考是怎样的模式吗?
  3. 你想体验法、德、西、日、韩、不同语种的考试吗?

启德出国考试展——现场全真模考区约定你!

雅思、托福、SAT、小语种启德学府托福名师和考试官员现场点评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