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亮点 | 活动简介 | 活动行程 | 费用说明 | 香港求学4大理由 | 在线报名

导语

香港本科求学选校营,将为同学们解读香港高校教育制度、高校优势专业以及申请香港高校要素。同学们在香港高校的观察和学习,深入了解高校人才培养、先进教学模式,让学生充分感受知名高校所展现的魅力所在。
那里有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那里有开放式、激励式教学的教授,那里是香港高校……
香港高校——中西文化合璧的魅力名校、享誉全球的国际化教学模式深深的吸引着全球各地的优秀学生前往学习,作为有志于想在香港深造从而成为国际化人才的你,怎么能不亲临深入了解?

适用人群:
15岁以上在校生

活动亮点

在线咨询
1开启香港名校之门
提供港校入学模拟面试
2港校全真体验课程
权威教授亲临现场授课
3获香港义工证书
提升个人求学背景
4学霸向导同游校园
学长传授求学经验

活动简介

我要申请
校园开放日 University Open DayOpen Day
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最直接的交流活动项目,为了让各位家长和各应届高考学子更好地了解选择Dream School,特别提供的一个“走进学校、走进大学”的机会,使得家长及学生可以近距离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学校风格。
开放日安排 Open Day Points
★ 招生及入学事务处官员直接对话
★ 权威教授授课与指导,相关专业的交流及咨询
★ 大学体验课让学生更加真实了解大学课堂
★ 参观了解学校学术、学习氛围,了解教学设施
★ 学长学姐带领Campus Tour并分享求学经验

行程时间:2015年2月23日-26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7日

活动行程

我要申请
日期 上午 下午 晚上
第一天 早上乘坐专车前往香港
院校游览、课程设置、专业申请交流
校友同游香港城市大学,并分享学习、生活点滴。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专业教育出众,旨在装备学生迎对香港、亚太区以至全球在商业、科学及工程、 能源及环境、法律、创意媒体及社会科学等领域出现的挑战和机遇。通过与各行各业的广泛联系, 城大为学士学位、研究生课程以及副学士学位和持续进修的学生提供各种机会, 通过亲身体验职场的实际工作,向专业人士学习。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校友分享和交流
校友同游香港中文大学,并分享学习、生活点滴。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成立于1963年,为研究型综合大学,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蹈厉奋发,志在千里。中大师生来自世界各地。我们也有广大的本地和海外校友组织,联系身在世界各地的中大毕业生。 其校训为「博文约礼」
在港求学内地优秀学生代表专场交流会
在港学习学生、在职毕业生分享香港学习、生活和工作,与学弟学妹探讨升学与职业规划。
第二天 香港科技大学参访、校友分享和交流
校友同游香港科技大学,并分享学习、生活点滴。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由理、工、工商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四所学院组成。理、工、商、人文社科学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人文社科学院主要开办研究生课程,同时亦为本科生提供通识教育,以利全面发展。
香港大学参访、校友分享和交流
校友同游香港大学,并分享学习、生活点滴。
香港大学(港大)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多年来一直秉承优良传统,提供卓越的师资及世界级的科研发展,致力培育社会领袖人才。为香港最重要也是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其校训为“明德格物”。
畅游香港中西文化之都,夜游维港。
第三天 在香港读书,相近的文化习惯更利于学生适应环境,使学生既不会面临水土不服的异乡孤独感,又能接触到很多国际化的东西,相对快节奏的生活促使学生拥有更积极的生活态度。接受高质量教育的同时拓宽国际性的视野正是现在大学生所追求的。
权威教授亲临授课
学者以独特视角、新颖的观点授课,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留学、职涯规划。
全人教育课程
香港教育秉承西方教育理念,更关注学生的全人格发展,并在教学时了解学生的心理需求、能力、经验、性格、意愿等主观条件,并加以配合之来进行教学活动,从而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学习动机,而能快乐学习。
港校招生及入学事务处主任模拟招生面试会
香港升学申请的内地学生人数逐年增长,而面试环节是内地生申请香港高校不可缺少的一环,面试的形式可以是一对一面谈、小组讨论或者通过电话或互联网语音面试。通过这个模拟面试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香港升学面试的几个关键点,让面试为留学增添砝码,确保顺利获录取。
浏览香港繁华都市景观
第四天 香港理工大学参访、校友分享和交流
校友同游香港理工大学,并分享学习、生活点滴。
香港理工大学,简称“理大”(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缩写“PolyU”),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理大毕业生的实用价值,更被雇主视为同侪之冠。大学在追求卓越学术水平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富实用性专业课程、培训、应用研究及专业顾问等服务,支持工商企业长远发展。
香港社会义务服务活动
了解香港底层民生、地道香港社会面貌;学习回馈社会精神,提高学生公民素质,获得香港非牟利机构颁发的志愿者证书,予以社会服务的肯定。返回深圳
 

费用说明

我要申请
行程费用:9800 元/人
费用包含:
费用不含:

香港求学的四大理由

选择香港求学 成就辉煌人生

我感兴趣 我报名

启德香港名校录取捷报榜 香港求学费用大揭底 香港理工科大学申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