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全球著名的高水平北美教育,政府投资,不以教育为产业
2、多元文化及安全友善的社会氛围,经验类移民申请快速无风险
3、学费及生活费较英美低三分之一,性价比高,留学期间可以打工
4、近百所国际公认学历的公立大学,无需语言成绩直接申请
5、毕业生三年工作签证,选择多,起薪高,欢迎移民
6、接壤美国,学历互认,毕业生美国就业,发展前景广阔
7、八大工业国中教育投资比例最高,科技及教育准居世界前列
8、完善的教育体制,良好的社会治安,优美的自然风光,多次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国家
9、双语环境,加拿大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官方语言,留学生可以同时修习两种语言
10、优越的社会保险体系,学生只需要交少量的保险费用,便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

 

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世界上数学和计算机尖子生的首选深造之地!
  它是加拿大第一个提供计算机学位给学生的大学,计算机系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有机会在IBM,Nortel,Bell等著名公司获得工作经验,是北美电脑工业界的第一宠儿。学校代表队曾多次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冠军!
毕业生成为名企抢手货!
  滑铁卢大学的毕业生一直是IBM、北方电讯等大公司追逐的目标。学校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排名中,连续数年名列综合类大学第一名。近十年滑铁卢大学的电脑本科毕业生极为抢手, 各大公司抢着聘请。微软公司优先录取毕业生的八所美国大学和五所加拿大大学中, 滑铁卢大学名列榜首。比尔.盖茨曾亲临滑铁卢大学参加学校毕业典礼以感谢滑铁卢大学对公司贡献优秀员工。
滑铁卢大学 我们不见不散点我去上学

  想成为微软、IBM的抢手货吗?那你一定要来加拿大Top 3滑铁卢大学招生官见面会!由启德留学主办的"滑铁卢大学招生官见面会"将于3月28日(周六)下午于启德深圳公司盛大开幕!
  加拿大TOP3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多年来凭借独有的创新精神和优秀的学术背景享誉全球。它拥有全球最大的数学和计算机教育中心,提供Co-op(实习教育)课程最多的学府,并有12位教授被授予加拿大皇家学院学士,该校计算机、数学、会计、工程等专业更是驰名世界!
3月28日,独家重磅揭秘!!
• 滑铁卢大学招生官Vicky现场传授申请技巧,为你展现不一样的滑铁卢大学教育!
•带来最新的滑铁卢大学招生录取信息!
•滑铁卢大学宝贵录取名额!(英语成绩暂时不合格也可以有条件录取哦~)

路线一
预科双录取
无语言要求 优势:
提高语言水平的同时能接触到专业课程的学习,并且部分科目还可以转学分到大学去,这样可以减少在大学读本科的课程数。
路线二
直接申请
有语言成绩 优势:
直接从院校招生代表了解招生条件,更能准确达到院校要求,从而达到快速录取。
8-12个月
语言+专业课程
递交申请
大学本科 大学本科

路线三
入读公立社区学院
优势:
转换课程一、二阶段相当于大学一、二年级的课程,学生可以省去一年预科时间。
蔡敏 Amy 许少丽 Sherry 李莎 Lisa 何丹 Stella 黄莹 Carmen 龙裴 Ash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