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移民、就业一站通

导语

爱尔兰是欧洲除英国外唯一一个英语国家,在教育、文化领域极具先天优势,并且爱尔兰文凭全球认可,中国、爱尔兰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位学历证书。
两国的高校多年来致力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留学事业发展。
两国在农业、金融、信息产业及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毕业生留爱、回国的就业前景乐观。
和其他英语国家相比,爱尔兰留学成本低,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约15万人民币,得到越来越多国际学生青睐。

走进爱尔兰

在线咨询

爱尔兰国情概况

为“翡翠之国”、“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爱尔兰是个年轻化社会,是世界上国民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

爱尔兰教育概况

爱尔兰高等教育学院少而精,包括7所综合性大学、14所理工学院和一系列独立的商务和职业培训科学院。 优势专业突出,计算机、医药等尖端高科技水平名列世界前茅,工程及医学类院校享誉全球。 爱尔兰高等教育要求课堂和实践相结合,绝大多数院系为学生提供为期4-12个月的带薪实习工作。 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即可有1年时间在爱尔兰找工作,获得当地公司提供就业机会,可以申请正式工作签证。

留学优势

我要申请

课程特点

爱尔兰的教学结合实践,其学历全球认可...[查看详情]

课程特点

★ 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机构颁发学位需由爱尔兰教育主管部门监督和认可。

★ 教学结合实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实用技能的训练。

★ 课程包含实习:绝大多数院系要求学生参加实习工作。

★ 学历全球认可:爱尔兰文凭全球认可,中、爱互相承认高等教育学位学历证书。

就业环境

爱尔兰的院校提供带薪实习工作...[查看详情]

就业环境

★ 学校支持:院系提供4-12个月带薪实习工作,毕业生就业率高。

★ 市场支持:爱尔兰高科技及服务行业属世界领先水平,对人才需求大。

★ 政府支持:政府良好投资和创业环境,鼓励毕业生创业。

签证支持

签证不限配额,并且英爱共享签证..[查看详情]

签证支持

★ 签证不限配额:爱尔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限制制度,且学生签证通过率高。

★ 留学存款证明:存款期限不够的学生,由中国光大银行提供留学存款冻结证明,或购买由认证的学费支付机构提供的教育债券作为资金证明,即可签证。

★ 共享英签中心:所有爱尔兰签证申请者可在英国的海外签证申请中心递签。

★ 开放纯语言签证:爱尔兰对中国学生开放Pilot签证,无需语言成绩、无担保人限制,资金担保无需银行存款历史,无需解释资金来源。

移民支持

在当地就业后可申请正式工签,并有机会获得绿卡...[查看详情]

移民支持

★ 工作签证: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生,毕业后享有1年时间在爱尔兰找工作,获得当地公司提供就业机会,即可申请正式工作签证。

★ 移民许可:爱尔兰对其他国家受欢迎的研究学者、从事高技术性工作或在在信息工程、计算机、生物制药等行业工作的申请者发行绿卡。

就业前景

我要咨询

良好的英语环境

欧元区唯一英语国家,有利于国际学生毕业后融入当地工作与生活环境。

世界一流教育资源,被誉为“圣人和学者之岛”

· 世界排名前5%的大学

· 世界排名前1%的研究机构

· 国民受高等教育比例高居世界第八

蓬勃的商业环境与就业前景

· 世界三大软件出口国之一,被称为“欧洲硅谷”

· 跨国公司云集于此,软件、制药、生物、食品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A.8个世界前十信息...[查看详情]

蓬勃的商业环境与就业前景

· 世界三大软件出口国之一,被称为“欧洲硅谷”

· 跨国公司云集于此,软件、制药、生物、食品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 A、8个世界前十信息通讯技术公司
  • B、15个世界前二十五医疗器械公司
  • C、8个世界前十制药公司
  • D、50%的重要金融公司都在爱尔兰设有其欧洲总部
  • E、Facebook, Pay Pal, LinkedIn, Google, Twitter 都在都柏林设有总部

有力的签证支持和移民许可

· 爱尔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限制制度,学生签证通过率高。

· 毕业后一年签证,可兼职与全职打工。

· 爱尔兰对其他国家受欢迎的研究学者、从事高技术性...[查看详情]

有力的签证支持和移民许可

· 爱尔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限制制度,学生签证通过率高。

· 毕业后一年签证,可兼职与全职打工

· 爱尔兰对其他国家受欢迎的研究学者、从事高技术性工作或在在信息工程、计算机、生物制药等行业工作的申请者发行绿卡。

院校推荐

我要申请
IT类

专业简介:

★ 早在40年前,爱尔兰政府就意识到世界将进入信息技术时代,便在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创建了计算机系,并在各地建立12个技术研究院。

★ 爱尔兰高科技企业数不胜数,被誉为“欧洲软件之都”、“欧洲硅谷”、“软件王国” ,Google、HP、LinkedIn、Cisco、Facebook、Intel、IBM等优秀企业汇聚于此,学生有大量机会进入这些全球性企业工作。

★ 爱尔兰拥有良好的投资和创新环境,是创业的绝佳属地。大公司经常会收购刚起步的小公司,通过这种方式,许多技术可以流入市场当中。

推荐院校: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利墨瑞克大学、阿斯隆理工学院、唐道克理工学院

热门专业:

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多媒体技术、软件开发、游戏开发、应用电子工程、通讯工程、应用程序和支持系统

实习机会:

绝大多数院校的课程包括了实习,由院系确保提供一项为期4-8个月的校外工作实习;许多研究中心建于学校内或附近,如利墨瑞克大学就坐落于爱尔兰国家科技园中心,地理优势利于学生实习。

医药类

专业简介:

★ 全球前15家大型制药公司中,有13家在爱尔兰建立生产基地或研发中心。医药和有机化工已经成为爱尔兰第一大类出口商品和最大的缴税行业。

★ 爱尔兰国家大力支持大学在生物技术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并划拨专用研究款项。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医学研究信托公司威康信托(Welcome Trust)还为爱尔兰的生物技术研究项目提供大量资金支持。

★ 中国50强生物制药公司及众多生物化学研发机构相继与爱尔兰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众多省份投入专项资金将生物制药产业作为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的重点项目。

推荐院校: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利墨瑞克大学、唐道克理工学院

热门专业:

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系统工程、基因及细胞生物、生物制药、纳米科学、环境科学及健康、食品科学

实习机会:

爱尔兰有众多制药公司和研究中心,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和工作机会。如爱尔兰的生物之地——高威,爱尔兰的生物医学的国家研究中心,包括很多欧美生物科技公司公司的欧洲总部都建于此。

金融类

专业简介:

★ 上世纪80年代末,爱尔兰为扩大就业建立了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开始吸引外国金融机构投资金融服务市场,使其国际金融服务业得到蓬勃发展。此后,爱尔兰又开始利用外资实现从服务型经济到知识经济时代的转变。

★ 全球知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欧洲总部都设立在爱尔兰,每年都会提供大量实习就业机会。在爱尔兰取得会计学本科文凭的学生可以免考ACCA的其中9门基础课程。

★ 爱尔兰借助计算机、信息技术产业的优势,将金融、经济、财务、管理等专业与计算机科学结合,增强学生在就业上的竞争优势。

推荐院校: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都柏林商学院、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都柏林格里菲斯学院

热门专业:

金融会计、金融与投资管理、管账及金融学、财经学、国际贸易、商业管理

实习机会:

爱尔兰院校不仅强调学术理论基础,更重视实务技能的训练与启迪,因此课程安排多与产业界及各专业团体合作,提供学生工作实习的机会,也为学生毕业后进入各大知名企业提供可能。

专业推荐

我要咨询

都柏林大学(UCD)建于1851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的大学,是爱尔兰国立大学之首。UCD一直是爱尔兰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商业和政治人物的摇篮,培养了爱尔兰25%以上的硕士及30%以上的博士。

很多学位课程都将实习计入课程体系内。大学与工商界及国际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安排学生在毕马威、安永、德勤、普华永道、欧莱雅、IBM、微软、Skype、Ebay 、SAP等世界顶级的公司实习,是他们毕业后找工作的一个巨大的优势。“职业连接项目”是大学职业发展中心....[查看详情]

梅努斯大学(Maynooth)是爱尔兰第二古老的大学,是爱尔兰发展最迅速的大学,是爱尔兰所有院校中科研投入最高、科研成果产业化最为成功的大学。

学校有7个国家级的研究所,是爱尔兰大学中取得政府给予的研究投资最多的学校,有利于学生继续深造和就业。就业率将近100%,在爱尔兰所有大学中独占鳌头。与超过50家企业建立了长久而紧密地合作关系,提供行业讲座、就业辅导、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法国等200多所知名大学....[查看详情]

都柏林城市大学(DCU)创建于1980年,其专业辐射到当前和未来爱尔兰工业和贸易领域。近年来,对该校毕业生的大量需求和学校成功的科研活动证明了都柏林城市大学是一所国内和国际高标准的大学。

DCU有7个国家级研究中心(所),爱尔兰的国家远程教育中心(National Distance Education Centre of Ireland)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在教育中的应中国家中心( National Centre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 )也设在都柏林城市大学内....[查看详情]

阿斯隆理工学院(AIT)建于1970年,是爱尔兰国内首屈一指的理工大学,中国学生占全校学生的比例为3%。

学校的课程根据地区、国家和国际经济发展的需求来进行设置,教学重点也着眼于培养学生和工商界之间的研究活动和联系,为学生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在常规课程和学校规模的综合排名是在全爱尔兰14所理工学院中的第二第三位。从研究类课程的排名来看,阿斯隆理工学院是爱尔兰所有公立大学中的第二名。[查看详情]

利莫瑞克大学(UL)坐落在国家科技园中心,是企业与教育科研机构、企业与企业之间建立起密切联系的纽带,为高技术企业的建立和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中介和孵化服务。目前,该园已有90多家做研发和生产的高技术企业。

UL共有在校中国留学生130余人。占全校学生数的1%。良好的学生比例决定了UL的中国学生的语言环境。

UL拥有众多国际顶尖的研究中心,其工作实习课程项目是欧盟最大的同类项目,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个企业合作伙伴(包括戴尔....[查看详情]

唐道克理工学院(DKIT)建校于1970年,主要院系包括信息、音乐与创新艺术学院,健康与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及商学与人文学院。

DKIT拥有7个国际顶尖的研究中心和4个研究团体,科研经费自2004年以来已超过三千万欧元。研究生教育均以个人导师辅导形式进行,博士课程专门培养研究人员具体项目能力。

在学生完成专业课程后,DKIT将协助学生获得实习机会,这是把学习理论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最佳机会,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国外公司....[查看详情]

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成立于1845年。在爱尔兰排第三,QS专业排名在世界前150的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系统、历史;排名在前200的专业有:英语及文学、制药、法律。高威大学所有理工类课程本科都是4年制,第三年安排6个月以上的实习。

高威是爱尔兰的高科技中心,也是欧洲的生物基地,有很多世界知名的制药及医疗仪器公司、ICT 行业(信息、通信、技术)公司都落户在高威,如: Medtronic、Boston Scientific、Merit Medical 等等....[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