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优秀大学琳琅满目,以何为标准才能定义自己最钟情的一款?海外留学决定重大,如何让内心的需求与大学优势在瞬间触碰出五彩火花?选择的智慧在于发掘优势,契合需求!为了破解您在新加坡留学时的择校困惑,启德教育集28年留学服务实力及数万学生成功经验,强力整合新加坡优势教育资源,力求全面立体展现,让您在这里偶遇知己,成就海外求学佳缘。

2014年为什么要去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有着双语教学模式、留学费用低廉、留学门槛较低、就业前景理想、生活环境良好等得天独厚的优势 [详情]

新加坡各留学阶段申请直通车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申请名校

新加坡5大名校博览会

新加坡东南亚管理学院

EASB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批准注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资格认证的一所著名高等院校;早于 2003 年荣获了新加坡教育素质级认证 (SQC-PEOs),教育品质达到优秀水平。

新加坡PSB学院

PSB学院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成立于1964年,隶属于新加坡贸工部属下的生产力与标准局,拥有40多年的丰富教育经验是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机构,也是唯一一所新加坡政府100%拥股的高等院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MDIS是新加坡创办最早、为终身学习而设的非营利专业学府。学院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的丰富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最具声誉和实力的教育机构之一。在长达50年的历史中,始终保持着对专业人士职业发展及培训的专注。

新加坡汉桥国际教育学院

汉桥学院成立于2002年,短短11年凭借一流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设施,现已成为新加坡同类院校中的佼佼者。学院一贯坚持对学生进行高品质的教学,因此我们聘请了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教学系统,提供学生最佳的学习环境。

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国立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英联邦高校协会的会员。新加坡校区成立于2003年,是由澳洲主校区直接投资与经营管理的首个海外校区,也是目前新加坡唯一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直接在新加坡办学的澳洲政府大学直属分校。

学生采访视频

新加坡的黄金职业

新加坡世界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