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黄征宇
本期嘉宾/黄征宇

哈佛校友招生官;
首位中国大陆的白宫学者;
《征途美国》作者;

本期嘉宾/尚啸
本期嘉宾/尚啸

中国最大的留学缴费平台易思汇创始人&CEO ,获俞敏洪、徐小平、王强、薛蛮子、IDG等人千万元投资。

《学游说》第二期/中美专家畅谈“未来领导者”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走出国门接受西方的教育,也有很多国外的优秀学子来到中国,随着文化、教育交流的日益深入,教育文化的差异逐步显露。启德学游原创品牌活动《学游说》邀请黄征宇(哈佛校友招生官,首位中国大陆的白宫学者,《征途美国》作者)、尚啸(中国最大的留学缴费平台易思汇创始人&CEO )两位专家学者就中西方国家的基础教育、暑期游学项目、职场价值观等问题共享了各自的观点。
黄征宇:中美基础教育均存在缺憾
15分钟赚几千美元可信吗?答案是肯定的,在启德学游系列访谈《学游说》中,黄征宇以一个小故事解释了中美两国在创新思维方面的差异。三组学生用了三种不同的方式......
知道吗?这样的人才是美国名校需要的!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多所名校本科录取率再创新低,哈佛录取率与去年水平持平,耶鲁略高于去年,哥大创了新低,其它大学也都低于去年。......
尚啸:四大理由让孩子走出国门
在尚啸去美国留学之前,并没有参加游学的项目,但是却有着类似的经历。他认为,不论是国外游学还是国内游学,都需要一个地方去开拓自己的眼界。没有经历过,就不会见识到......
白宫学者:中国职场充满屌丝情节?
“我是小员工、我不是老板,我只做我的工作,我只关心我自己的工作!”黄征宇用一句话概括了目前,国内职场的一种现象,他将这种情节称为屌丝情节。
了解详情 立即咨询
《学游说》第二期/文字实录

主持人:两位都是对美国教育有着深刻的体会和认知的,请两位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谈一谈中西方教育的特色和差异都有哪些呢?

尚啸:拿我自身经历来讲,因为我大学是在国内读的本科,在香港呆了几年,后来去美国读完了MBA。我去美国有几个原因, 当时毕业的时候去香港找工作,找完工作以后,通过自身的努力,在23岁的时候,在香港的一家投资银行里面拿到了Marketing Manager. 去美国的原因,是因为当时要往上升的话,要求有两点。第一要有Master以上学历,第二要求你的语言能力。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到了职业生涯的瓶颈期了,所以当时我就把工作辞了,然后去美国读书。 我当时整个的学习时间花了整整一年,当时语言成绩也是非常的一般。

点击查看详情》
了解详情 立即咨询
《学游说》第一期 做地球的守望者,揭秘野外科考的真正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