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寄宿中学完全指南

导语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国内留学“低龄化”趋势逐渐显现。英国以其世界闻名的高含金量教育,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高中生的关注和青睐。作为英国教育体系的精髓,英国的英国寄宿学校(UK Boarding School)拥有着独特的魅力,并成为有志于进入英国乃至世界顶尖大学的中学生的首选。近几年,低磷留学生已占中国留学生总数的近四成,据预测,这一趋势在接下来5到10年将会愈演愈烈。作为中国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的领军企业,启徳一直关注中国留学生群体的组成特点及变化趋势,各国的高中留学有各自的特点,其中,英国寄宿高中是世界顶尖名校的预备役,更强调对学生个人的关注。

孩子太小 出国能否适应?

看低龄留学生适应力报告分析

针对家长和学生的种种担忧和疑虑,启徳教育集团自2013年起就启动了首个行业内《中国低龄留学生研究报告》。报告数据分数越高,则适应状况越好,数据分数越低,则适应状况越弱。

在线咨询低龄留学预约顾问面对面谈

英国寄宿中学

增强孩子适应力 圆梦名校之路

不同于中国的教育体系,英国私立学校是英国教育的中坚力量,是英国教育体系的精髓,提供享誉全世界的最好的基础阶段教育,成为有志于进入英国乃至世界顶尖大学的中学生的首选。

除了著名的伊顿中学、哈罗公学之外,英国目前有2500多所私立学校,排名500之内在英国都可以公认为好学校,学生均来自英国中产及以上阶层家庭。根据英国教育及就业部统计:每年私立学校毕业生约占牛津大学录取人数的44%,占剑桥大学录取人数的40%。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只有820所寄宿学校,正是这些为数不多的寄宿学校凭借其优良传统给英国私立教育添上一抹独有的特色。

英国许多著名的私立寄宿中学成立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学习氛围浓郁。英国寄宿中学占地面积较大,设施完善,个别学校还有自己的跑马场和马房,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比较周到又丰富的环境。英国私立寄宿中学非常强调对学生的个人关注,每个学生都特别配备一位个人导师,有非常严格的作息要求,和其他私立学校相比,英国的寄宿中学更有安全保障,能让家长放心。

在线咨询如何申请预约顾问面对面谈

英国寄宿中学课程及适合人群

英国寄宿学校的课程依据英国教育的公共考试体系设置,一般包括英国高中初级
课程(GCSE)、英国高中课程(A-Level)

快速了解更多课程信息预约顾问面对面谈

优秀英国寄宿中学推荐

高质量教育水平

热门专业申请攻略 >我要申请

英国寄宿中学留学费用

英国寄宿中学留学费用约25,000英镑/学年(含生活费)

你问我答

预约咨询 了解更多问题

1选择英国寄宿中学有什么误区?

参考学校排名的确是最简洁的方式之一,但有时候学校排名会有误导性:
首先,排名只能说明一个点,但是每个孩子的需求却是不尽相同的。
其次,教育应该是全方位的。单纯依靠学校考试成绩排名不能够反映出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关怀度、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和教育水准,而这些往往是那个年龄段孩子成长中更为重要的方面。
最后,排名越靠前的学校,竞争也必然愈加激烈。要想入读名校,必须早动手,这就需要学生在申请时就达到一定高的英语水平,否则很难通过学校严格的入学考试。
事实上,一所学校在同一排名上的位置随不同年份大幅波动。这恰好证明排名不适合作为衡量学校质量的唯一标准。

选择如何选校
2英国寄宿中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如果要申请英国留学排名100名内的中学,由于学位紧张以及竞争激烈,一般需要提前1年申请,最好在开学前1年将资料递交到英国校方。
英语水平非常重要。要求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至少达到雅思5.0以上。建议孩子在开学前加读2个月以上的英语课程,以达到孩子适应期的过渡。
几乎所有的中学都有自己的测试,所以,如果没有考取雅思,我们可以通过学校的内测来达到学校英语水平的要求。

咨询如何申请
3国寄宿中学是否有入学考试?

每个英国寄宿中学均有入学测试。通常必考的科目有数学、英语及英语小论文写作。其中TOP100的学校通常还会考物理、化学、生物和逻辑推理。逻辑推理题与国内考公务员的题型类似,但相对简单。
排名靠前的中学接下来还会有SKPYE视频面试或者电话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学生性格、未来规划方面的考察。

咨询如何考试

启德英国寄宿中学申请流程

贴心服务 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