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文理中学
The National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College

地理位置:英国 英格兰 考文垂

预约校方VIP咨询

院校介绍

立即咨询 我要申请
启德学霸计划

录取要求

课程设置 时长 入学年龄 入学雅思分数要求
A Level 课程 2年 16-18岁 5.0
A Level 预备课程 1年 16-18岁 4.0
  • • 18岁以下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面试和笔试,达到要求可以免除雅思成绩
  • • 学校也可以招收18岁以上的学生,18岁以上的学生

启德与国家文理中学

英国国家文理中学的院校招生官会定期拜访启德,
不仅会带来最新的录取要求和院校信息,
学生还有机会通过招生面试会、院校巡展等活动现场拿offer。
如果你希望与招生官面对面对话、答疑、评估、可咨询启德......

学校课程

A-level课程除了数学外,学生可以从上面课程里面选择最多三门学科作为学习科目
另外学校还特别设有课外个人研究项目资质课程(Extended Project Quallification,简称EPQ)

EPQ融入科目中,是必须完成的项目

EPQ需要学生选择并进行项目研究,最终提交5000字英文学术报告或展示研究成果加1000字的学术报告,并接受答辩

EPQ课程由学校教授并监督,由当地大学的研究生提供辅导和学术支持

英国顶尖大学都非常重视EPQ,所以学生完成EPQ课程对申请英国顶尖院校非常有帮助,并且可以锻炼学生的独立学校,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

立即咨询我要申请

学校特色课外联合教学

  1. 1.      Parliamentary英国国会实习项目

    全英唯一获得参加该实习项目的高中
    参加不对外开放的英国首相“问答时间Question Time"
    全面参加英国上、下两院,并有机会成为志愿者
    加入内阁部长工作小组见证部长日常工作
    成为英国国会议员办公室实习生

  2. 2.      学校的贝尔格莱德皇家戏剧表演项目

    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和演讲能力
    面试练习及角色扮演
    使用外语进行交流,提高英语能力
    参加戏剧工作坊

  3. 3.      学校还设有伯明翰交响乐团活动

    伯明翰交响乐团职业音乐家亲自来校教授音乐大师课
    参观伯明翰交响乐团
    提供音乐创作课堂
    提供实地演出的机会

立即咨询我要申请

校园生活

学生住宿

学生可以选择寄宿家庭Home Stay或者学校宿舍

学校宿舍
位于考文垂市中心,离Belgrade剧院仅几站的距离
男生和女生不同的楼层
房型都是en-suit
住宿提供健身房,电视休息厅,饭堂和洗衣房
有电子门卡和CCTV 24小时保障学生安全
校园生活

启德留学英国教育中心六大优势

立即咨询我要申请

启德金牌团队

助力梦想前行,为你申请到更适合的学校

优秀外籍老师团队

James Lowrey毕业于圣安德鲁斯大学历史系。在大学期间接触中文,毕业之后来到中国学习,并在浙江大学进修中文的过程中获得了汉语水平考试HSK 5证书。 James精通英国历史文化、教育体系、人文生活。毕业后热衷教育事业,曾在国内知名企业担任翻译类工作,也曾在院校任职英语教学。他擅长帮助中国学生解决英语学习时遇到的难题,拥有丰富的英语教学与文书编辑经验。

Ripley曾就读于英国著名的罗婷女中,接受纯正英式教育,熟悉英国教育及升学体系。
      毕业后她一直从事留学咨询、英语教育及英文演讲,写作,辩论导师,对学生个人优势的提炼及展现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此外,Ripley拥有丰富的社会志愿者工作经验,曾在英国、中国内地、台湾 等地组织和开展公益活动。

在华威大学取得生物医学本科学位和系统生物学硕士学位后,现正在剑桥大学攻读研究型硕士学位,主攻医学研究方向。他在生物及医学相关学科上拥有丰富的研究和院校申请经验善于指导学生进行申请文书及Proposal的打造,包括文章结构完善、遣词造句润色,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和表达能力提升等。

取得剑桥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学位阿伯丁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并拿到全额奖学金在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进行了四年学术研究。他曾在清华大学拥有5年以上英语学术写作英国文化及历史课程的导师经验,教授学生英语文章结构,遣词造句等写作技巧,在清华大学帮助赴英学生修改CV及个人陈述。同时,他担任国际预科项目导师,教授学生演讲技巧、雅思口语技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