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杰出校友大奖”由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设立,目的在于认可和表彰留英校友在全球范围所取得的成就。“英国杰出校友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面向现居住在英国以外的,在过去15年内曾在英国留学,并在官方承认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注册学习拿到degree level或更高学位的留英校友。以往获奖者均分各行业领军人物,不仅如此,2015年颁奖典礼上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亲自参与并致辞。

今年启德教育继续助力“英国杰出校友大奖”,3张入场券带准留学生或是希望申请英国留学的启德学子在现场一起参与颁奖典礼,见证荣耀时刻。当然参与“英国杰出校友大奖”只是激动人心的福利之一,更多心动福利在等你!

官方主办: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

校友资源:开拓行业人脉资源,近距离接触名校校友

身临现场:两年一度的颁奖盛典,现场见证荣耀时刻

实力代言:更多代言人额外福利,期待你用实力说话

心动福利:享有VIP专属嘉宾席位,免费参加颁奖典礼

*获选学生将被授予“启德英国留学代言人荣誉证书”,并来京参加英国杰出校友大奖盛典

报名参与 在线咨询

当然,如果你是准留学生或希望申请英国留学,参与“启德英国代言人”选拔,不仅可以现场参与颁奖典礼,还将获得以下心动福利:

*以上福利最终解释权归属启德教育,代金券不得与其他优惠共享

报名参与 在线咨询

1. 喜爱写作,文笔佳,语言表达能力强
2. 有一定的镜头感,形象气质佳,有直播经验且自带流量的加分
3. 有英国留学计划,对留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4. 有足够的时间配合启德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5. 参与启德官方微博话题#启德英国留学代言人#,提交140字参赛宣言@启德教育和3位好友,可获得额外加分
6. 18周岁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