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从事艺术文化工业的人是从事汽车工业的两倍。由此可见,培养艺术人才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英国是第一个提出“创意产业”的国家,创意产业在英国已迅速成长为仅次于金融服务业的第二大产业。因此,在英国学习艺术设计课程有很多国家难以企及的优势。
  英国有多所优秀的院校提供多种类型的艺术与设计课程,课程分职业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三大类,你可以按自己的水平开始学习选择不同种类的学院,从普通的延续教育学院一直到独树一帜的专业艺术学院。
  那么英国都有哪些艺术专业可供选择呢?下面,就让启德教育带你认识一下这些专业吧!详情>>
专业解析
申请攻略
攻略1:专业课成绩及奖项
  在校学习成绩优秀是竞争好学校的必要条件,一般要求百分制80%以上,好的在校成绩对于申请综合类大学的艺术类专业是尤其有优势的。另外,学习艺术类专业的同学一般都是有很多专业奖项的。对此申请人一定要进行仔细的筛选,比如国际类的大奖是极有说服力的,有时候尤其针对专业类艺术院校,甚至可以让学校对你“网开一面”从而获得录取。除了很少有人能获得的国际性大奖,其它奖项也可以进行有针对性的提供,这些同样可以证明你的优秀。
大学介绍
爱丁堡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
班戈大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
皇家音乐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考文垂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诺森比亚大学
点击院校LOGO,查看介绍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艺术学院于2011年8月1日与爱丁堡大学的艺术、文化、环境学院合并成新的爱丁堡艺术学院。2个大学合并后,学生将获得爱丁堡大学颁发的学位。课程涉及到非常热门的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珠宝设计,时装等领域。
相关专题
专业留学服务 欢迎联系启德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