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相对于国内的应试教育,美国提倡的是素质教育,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很多国人却缺乏对于素质教育的透彻了解,似乎一提素质教育就认为到美国后无需再那么刻苦学习、没有那么多考试、不以分数论高下、有很多精力参加课外活动……事实真是这样的吗?>>详细

活动亮点

在线咨询
名校讲座抢先体验
TOP23南加大商学院校方分享
打通留学成功密道
资深专家指点名校成功升学捷径
海归现场指导申请
海归名师现场详解留美申请技巧
名校案例分享
现场剖析近年加州地区名校案例
在校学生访谈
深入了解中美大学学习生活差异

活动行程

启德青岛
时间:8月2日 14:00-16:00
地点:青岛市香港中路36号招银大厦6层

神秘嘉宾

南加州大学概况

我要申请
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启德留学 建校时间:1880年
校园位置:洛杉矶
本科在校生人数:18,000
硕士/专业在校人数:22,000
国际学生在校人数:8,000
师生比:1:9
TROJAN全球校友会人数:300,000+
研究领域:300+

马歇尔商学院介绍:

马歇尔商学院建立于1920年,是南加大17个专业学校里面最大的,是最早在南加利福尼亚州被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马歇尔商学院已经成为美国西海岸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很多学科在世界上名列前茅,马歇尔商学院聘请了大量的金融、会计、统计和营销的优秀教师,使得这些专业的教学水平在美国名列前茅。80多年来,南加大马歇尔商学院为各个学位级别的学生提供了世界一流的研究机会及高额的奖学金,同时也巩固了其作为全球商科教育和研究的中心地位。2015年US News美国最佳商学院排名第27位。

校园生活:

在南加州大学,学生可以在最具多元化且最令人兴奋的城市中心,享受到传统美国式大学校园的美丽与静谧。 南加大校园环境优美,其大部分建筑为罗马式风格,美丽的校园景致亦与校园外的市区环境成了一种对比。

  •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州大学,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
  • 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 历史悠久、科研教学水平一流、校园文化生活丰富。
  • 拥有庞大的校友网络“特洛伊家族”,当中不乏政治、商业和专业领域的知名人士。
  • 屈指可数的向世界源源不断提供最新知识、艺术和创新理念的学术机构之一。
  • 有机会与很多领域里极具影响力的学者、教授共同合作。

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

GPA:平均分80分以上,本科在读或本科毕业(建议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商科、工程或数学背景 ;
TOEFL 100/ IELTS 7.0;需提供GMAT/GRE分数

领衔全球排名的学术课程:

多年以来,南加州大学各项学术课程都在该领域的全球排名中位居榜首或名列前茅。

文学、艺术和科学;会计学;建筑学;艺术与设计;商业;影视艺术;传媒与新闻;舞蹈学;牙医;戏剧艺术;教育学;工程学;音乐;职业理疗;药剂学;物理治疗;公共关系;社会工作;

学生服务:

* 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如下服务,以帮助学生顺利融入在洛杉矶和南加州大学的学习及生活。

* 健康保险、接机服务、新生开学典礼、南加州大学学生证和南加州大学电子邮件设置、使用最先进的校园设施:娱乐、银行、医疗、餐饮、计算机和图书馆。

* 用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参与文化活动的折扣优惠。

住宿:

在南加州大学学习的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安全、便捷和舒适的居住环境。学生可以选择住在校内宿舍、私人公寓或寄宿家庭。所有住宿类型均由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

成功案例/offer

校园风采

校园风采-启德留学 校园风采-启德留学 校园风采-启德留学 校园风采-启德留学 校园风采-启德留学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