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屈居国内二、三本院校?
    还是征服世界200强校?
  • 继续普通着读本科?
    还是打破现状,
    转学海外名校转专业?
  • 学历是你就业的局限?
    还是你攻读海外名校的新起点?
  • 在启德,学习成绩不是你的局限,我们将全力挖掘你的闪光点!
    成绩普通也能留学读优秀名校!想留学,最直接的途径在这里!

参展院校LIST

  • 李同学入读院校:凯斯西储大学

    平均分90分;托福104分,SAT1840分,有SATII成绩 我的Dream School是凯斯西储大学——排名37的综合大学。但其实我对自己的成绩是没有自信的,因为我的SAT CR太低,只有510分,再加上我想学的还是生物科学方面,困难重重啊!等待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不过启德老师这边得知我在waitlist上后,结合我的背景又提交了一些也许可以加分的活动描述和背景介绍。终于录取了! 李同学是一个目标很明确的孩子,一心想学生物,所以自己也很早地就看中了凯斯西储大学。当她被waitlist之后,我们立刻开始进行对于此种情况的规划和背景提升。让她在等待结果的同时,去修AP课程,阅读关于现代生物技术发展论文,继续做自己感兴趣的实验等等。并且,我们也不懈地与学校发邮件,打电话沟通,终于在一个月后,凯斯给她发放Offer,正式录取通知。其实,当你被一个学校放在不知道有多少人的排队等候区的时候,能不能走出这个区,跨入学校的大门,就看你自己知不知道用自己所有的资源去发挥最大的效力,把自己拔出这样的被动等待的状态。
  • 韩同学入读院校:杜比克大学

    GPA2.17/4.0;无GMAT成绩,无语言成绩 能申请到美国杜比克大学真的很开心,本以为大专学历将会伴随我一生了,可是没想到我竟然能申请到这样一所学校!启德老师真的很用心,她们不仅帮我申请到美国的学校,还让我有机会在一年半后获得硕士学位,我相信等学成归来肯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韩同学来找到我时非常沮丧,因为学历原因对他工作方面真的造成了比较大的阻碍。我给他推荐了杜比克大学一年半专升硕MBA的项目。这个项目是特别为了大专同学开设的,非常好的可以用较短的一段时间来为同学们做一个学历上的提升,而且课程体系非常扎实。韩同学虽然GPA比标准要低,但美国就是个出奇迹的国家,整个过程中他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最后取得这样一个好成绩,我们都感到很高兴。
  • 贾同学入读院校:布里斯托大学

    高中三年平均分80%以上,雅思6.0 非常高兴获得布里斯托大学录取通知书,同时我还拿到了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巴斯大学等英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哦!更幸福的是,家里人也都因为我的成就十分开心,高考阴霾一扫而空!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同时也感谢启德帮我达成了梦想! 学生本身是上海某区重点尖子班学生,但不幸高考没考好只获得二本录取通知书,由于心有不甘,希望通过留学能入读到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就读。在回顾了他高中三年的成绩后发现该学生真的非常出色,平均分都在80%以上。于是我们迅速的帮助学生做材料递交申请,30天不到就拿到了多所英国前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终学生选择了综合排名不错的布里斯托大学进行学习。
  • 秦同学入读院校:渥太华大学

    平均分80;雅思5.5 其实我的成绩不差,就是考试的能力太差!国内会考成绩一般,高考也只达到二本三本的水平,所以很早之前我就做好了出国的准备。但语言考试我发挥的也不是很理想,本来想说只要出国可以读个一般的本科就差不多了,没想到可以申请到加拿大前十的渥太华大学,还录取到了自己心仪的传媒专业,内心真的是激动不已呀。虽然要去加拿大读一段时间的语言,但我相信在加拿大我一定可以表现得比国内更出色。 学生来自普通的高中,从考试成绩上来看属于中等水平。本来学生对于申请加拿大名校很没有信心,但是通过分析学生的情况,选择了不需要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的渥太华大学和约克大学,扬长避短。同时尽早做了准备,学生从暑假期间就开始攻读雅思,终于在春节期间把雅思考到了5.5分,成功达到了渥太华大学和约克大学双录的要求,使得学生可以顺利被这些大学录取。
  • 杨同学入读院校:曼尼托巴大学

    平均分78 中专毕业之后,只考上了普通的大专院校,但是我自己明白毕业之后肯定不好就业的,家里人也希望我可以出国深造。由于自己本身条件不佳,也没有雅思成绩,所以申请的过程还是挺忐忑的,但是最终还是被加拿大医博类名校曼尼托巴大学和基础类排名很好的温尼伯大学的录取,非常开心。 学生本身背景比较差,但是中专时期有不少课程是跟高中的核心课有类似的,所以在评估后觉得可以用中专成绩和大专成绩拼在一起申请加拿大的专升本。鉴于学生考虑移民,选了目前移民政策宽松的曼省,并尽早帮学生做好了课程描述。尽管学生没有语言成绩,但是零语言双录的学校语言课程依然帮学生占得先锋,申请后两个月就拿到了学校的offer。
  • 高同学入读院校:阿德雷德大学

    雅思6.5分 从三流专科到今天的澳洲顶级名校,一路走来太多感触,当我得知自己也有希望上澳洲八大时,就下定决心要狠狠的对待自己!也很感谢陪我走过这条艰辛之路的启德老师们,是你们的帮助,我才有了极大的信心和底气!名校之路固然不易,但我相信,我的未来我可以把握! 因为学生自己是专科学历出身,所以特别看重学历以及名校,在留学准备的过程中很谨慎。早在一年前,经过和高同学深入交流,我们就为其规划了很详尽的申请方案,学生也很配合我们的工作,不仅努力考到雅思6.5分,还努力地积极参加规划方案中的实践项目!可以说天道酬勤,高同学的案例,正是对留学规划方案的重要性的最好诠释。
  • 印同学入读院校:香港大学

    GPA3.5/5,雅思6分 从没想过我可以同时获得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录取offer!喜不胜收呀,回想起港准备申请的时候,看着自己那么低的绩点和雅思分数,以为自己的名校梦想就要落空了。真的很感谢启德老师,是他们不辞辛苦的帮我规划申请方案,准备材料,才让我占得先机,一举拿下港中科offer! 印同学是个有名校情结的学生,但是绩点不是很高,雅思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所以定校的时候六个专业里面有港中科也有城大和理工,最后由于申请的早,学生最终被港中科全部都录取了,皆大欢喜!虽然学生已经去了香港,但是我们依然保持联系,知道学生目前在香港的生活和学习都很愉快,我们都很开心。
  • 赵同学入读院校:新加坡管理大学

    GPA3.5/5,雅思6分 新加坡管理大学之前是不招中国留学生的,所以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不知道这个学校,但其实新加坡管理大学商科是全球50强。所以经过启德老师的推荐后,我还是很想读这个学校的,没想到真的拿到了offer,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 赵同学刚来找我的时候留学目的很明确,所以我从学生的兴趣、背景、就业发展等多个角度帮他进行分析,并最终敲定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信息分析专业,新加坡管理大学的金融服务等定校方案。最终学生收获了理想院校的offer,更好的消息是在学生入读两个月后,就拿到了新加坡花旗银行的带薪实习,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