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留学申请攻略

迪拜是土豪的代名词,中东最有钱的国家、最大贸易中心、最大金融中心、最大购物中心,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世界级的旅游城市。
在这里你能接触到不同文化、不同阶级的人,开拓你的视野。在这里你可以白天打工,晚上上课,补贴生活费。

留学性价比高

本科学费+生活费约在7-13万迪拉姆(13-25万人民币),研究生10-17迪拉姆(19-30万),学费一般都可分每个学期交纳,申请报名时只需要提交第一学期的学费和签证费用。而且迪拜允许学生半工半读,赚取生活费用。

无需银行担保

办理迪拜留学并不需要银行的经济提供,对于很多中等收入的家庭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再加上学费还可以分期付款,所以压力并没有那么大。

最安全的留学国家之一

安全对于留学生来讲是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迪拜代表着繁华的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由于实行极为严格的伊斯兰法律,阿联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犯罪率极低,极少听说偷窃、打劫杀人的事件。同时,迪拜在全球安全城市系数排名中名列前茅,远超欧美的很多城市。

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在2016年的上海迪拜周中,迪拜知识和人力发展局(KHDA)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签署了一项新的协议,该协议正式承认了中国学生在迪拜所获的学位,意味着迪拜所有私立大学的学位都能得到CSCSE和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即学生毕业回国也不用担心考公务员问题。

留学黄金跳板

迪拜国际学术城和迪拜知识园两大自贸区吸引来自全球的高校在迪拜建立分校,可获得同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相同的学位文凭。同时,大部分的大学还都提供2+2或3+1的项目,即前两年或三年在阿联酋的大学学习,最后两年或一年可以转到本校或其他欧美名校完成学业。

快速签证

去迪拜留学不一定非要办理学生签证,可以持有工作或者家属签证。学生签证需要在迪拜办理,学生不需要在国内进行面签,而且只需要提交一个学期的学费、一年的签证费用和5000元押金给大学就可获得学生签证。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资产证明,一到两周内完成签证的办理。

就业机会多 工作签证无门槛

在迪拜留学,就业机会远比主流留学目的国多,毕业后90%的学生都有机会留下来就业。这主要得益于有超过四百家TOP500的企业在迪拜建立分公司,尤其是2020迪拜世博会和卡塔尔的世界杯,会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了这个国家,这为迪拜创造了28万个工作岗位。

申请周期短 电子签证率高

迪拜留学签证手续简单,而且审批速度快,留学生签证采用阿联酋移民局的电子签证,学生凭打印的签证就可以入境阿联酋,学生签证的通过率比欧美高很多。

英文授课为主 双语环境

迪拜的大学几乎都是以英语授课,只有课外会有阿拉伯语课。世界非英语国家数据报道,阿联酋迪拜是全球非英语国家使用英文最多的一个国家。迪拜的176所国际学校,教学语言几乎都是英文。对学生来说,在这里学习即可提高英语,又有机会学习阿拉伯语。

教学质量高 入学门槛低

迪拜大学的教学质量是受阿联酋教育部严格监管的,许多老师和教授都来自欧美或澳洲。入读迪拜的大学门槛要求相对也比较容易,入读本科最低要求5分;入读研究生最低要求5.5分。并且学校都为海外学生配置相应的课外英语补习课程。

申请阿联酋任何一所大学都必须提供毕业证以及成绩单的公证件、认证文件。

1、提供高中毕业证以及高中三年成绩单公证文件。
2、申请本科的学生拿到公证认证文件后,需扫描后与护照首页彩色复印件和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单一起提交,办理学校申请手续,拿到通知书后需提交各项费用。

1、提供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大学四年的成绩单的公证和认证文件,对应学校的雅思或托福要求。
2、直接来读语言的学生,只需要提供护照首页彩色复印件和提交各项费用,即可办理入学,只要在申请本科或研究生课程之前提交公证认证文件即可。

阿联酋有超过200所的国际学校,以及上百所本土大学、以及知名的海外大学分校。
阿联酋政府每两年对所有学校进行审查和评级,评级分为:outstanding(优秀), very good(非常好), good(好), acceptable(普通), weak(差)和very weak(非常差),从高到低一共6个等级。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UOWD)建校于1993年,是阿联酋最早的私立大学,也是阿联酋的“红砖大学”。我们拥有来自117个不同国家的 4400多名学生,被认为是阿联酋高等教育的标杆;秉承活跃,敏捷,创新办学宗旨,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教学和研究质量赢得学生和家长的盛赞。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学术课程不仅获得阿联酋高等教育和科研部认证,同时受到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标准部(TEQSA, 是澳大利亚的国家级高等教育监管部门)和澳洲伍伦贡大学本校的审核。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分校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 (Heriot-Watt University Dubai Campus), 为迪拜带来了一流品质的英国教育。赫瑞-瓦特大学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是英国第八所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位于有“北方雅典”之称的历史名城爱丁堡。经过 180多年的教育历程,其使用且前沿的研究在商业和工业学科领域建立了声誉。赫瑞-瓦特大学在迪拜国际学术城建立了校区,并在管理、工程、建筑环境、食品 科学和时尚等领域设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吸引了众多国际和本土学生。

阿米提大学迪拜分校

隶属于Amity大学的迪拜分校,其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迪拜国际大学城。Amity大学迪拜分校的新校园会于 2015年年底落成,其框架视图由美国建筑师设计,占地面积达到70万平方英尺的永久产权土地上建成,是目前迪拜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就业率逐年提高,多次与国际知名公司citybank花旗银行、ADCB银行、RAK bankRAK银行、微软公司、NBD银行、HayGroup公司、RSA公司,DANXAS公司、howden公司、metlife公司等 合作。Amity大学学位得到UGC(University GrantsCommission)国际认可,KHDA(KnowledgeHuman Development Authority)迪拜政府认可,并且被NAAC评为“A”等学院,被ASIC评为“优等学院”。

澳洲默多克大学,迪拜

默多克大学迪拜校区成立于2007年,所有课程均由获得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标准局(TEQSA)认证,由迪拜教育部门(KHDA)授权,学位受澳洲和国际社会广泛认可。默多克大学在各地坚守相同的标准,确保全球校区的学生接受到同等优质的教育,学生还可申请转学至澳洲主校区学习。学校为学生提供丰富课外活动和时间机会,以确保学生在就业、升学过程中保持竞争力。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迪拜

RIT Dubai 提供的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涉及工程,计算机,商业和服务领导力等学科领域。其中甄选硕士学位课程满足个人与专业发展需要 , 并支持迪拜和海湾地区的经济增长 , 和人力资本的开发。硕士课程以兼职学习的形式为主,为上班族提供灵活多样的上课时间。本科学位课程以全日制学习形式为主,以技术为核心,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均由来自美国、中东、世界其他国家的教授和精英组成的团队教授。学校能为毕业生提供美国文凭,所有课程均被阿联酋承认。迪拜分校的所有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到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主校区或全球其他校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