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留学费用大揭底

听到迪拜,很多同学的第一反应可能是“贵,”中东最有钱的国家、最大贸易中心、最大金融中心、最大购物中心,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世界级的旅游城市。

然而迪拜留学一点也不贵,在这里你可以学费分期付、兼职赚钱,那到底留学迪拜要多少钱,今天启德就帮你算一下。

费用支出一次了解
省钱攻略

奖学金 02

奖学金无疑是减轻费用负担最好的方法,如果学习成绩非常好,你不仅可以把在迪拜的所有费用赚回来,还能有储蓄。留学可以申请的奖学金一般有三种:优秀学生奖学金、竞赛奖学金、企业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

每学期20%--100%的学费减免,本科一般是1.4-14万RMB区间,研究生2-17万RMB。优秀学生奖学金是根据学生上一学年的成绩评定,覆盖率一般在全班级的百分25%。

竞赛奖学金

2-10万RMB之间,一般包含主办和学校。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比赛,为学校争光,迪拜很多学校都设立竞赛奖学金,所以同学们也可以多多参与各种竞赛。

企业奖学金

5-20万RMB。作为一个土豪国家,这里还聚集各种土豪企业。迪拜很多企业都会在学校设立以该企业为命名的奖学金,以树立品牌形象。

兼职 01

迪拜允许本科学生以实习生身份在校外兼职、研究生在白天做全职工作,以补贴生活费和增加学生的社会工作经验。中国留学生可以找到一些相对比较好的兼职工作:商场导购、导游、机场临时工、会议翻译、平面设计师、会计师、投资助理等。

工作类型 参考工资(RMB)
商场导购 6500-50000 底薪加提成,工资无上限
导游 6000-30000 底薪加提成
翻译 25000-30000 与个人的语言能力相关
助理会计师 23000 为平均工资
投资助理 30000 为平均工资
院校推荐

阿联酋有超过200所的国际学校,以及上百所本土大学和知名的海外大学分校。
阿联酋政府每两年对所有学校进行审查和评级,评级分为:outstanding(优秀), very good(非常好), good(好), acceptable(普通), weak(差)和very weak(非常差),从高到低一共6个等级。

  •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
  •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分校
  • 阿米提大学迪拜分校
  • 澳洲默多克大学-迪拜
  •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迪拜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UOWD)建校于1993年,是阿联酋最早的私立大学,也是阿联酋的“红砖大学”。我们拥有来自117个不同国家的 4400多名学生,被认为是阿联酋高等教育的标杆;秉承活跃,敏捷,创新办学宗旨,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教学和研究质量赢得学生和家长的盛赞。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分校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 (Heriot-Watt University Dubai Campus), 为迪拜带来了一流品质的英国教育。赫瑞-瓦特大学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是英国第八所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位于有“北方雅典”之称的历史名城爱丁堡。经过 180多年的教育历程,其使用前沿的研究在商业和工业学科领域建立了声誉。赫瑞-瓦特大学在迪拜国际学术城建立了校区,并在管理、工程、建筑环境、食品 科学和时尚等领域设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吸引了众多国际和本土学生。

阿米提大学迪拜分校

隶属于Amity大学的迪拜分校,其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迪拜国际大学城。Amity大学迪拜分校的新校园会于 2015年年底落成,其框架视图由美国建筑师设计,在占地面积达到70万平方英尺的永久产权土地上建成,是目前迪拜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就业率逐年提高,多次与国际知名公司citybank花旗银行、ADCB银行、RAK bankRAK银行、微软公司、NBD银行、HayGroup公司、RSA公司,DANXAS公司、howden公司、metlife公司等 合作。Amity大学学位得到UGC(University GrantsCommission)国际认可,KHDA(KnowledgeHuman Development Authority)迪拜政府认可,并且被NAAC评为“A”等学院,被ASIC评为“优等学院”。

澳洲默多克大学,迪拜

默多克大学迪拜校区成立于2007年,所有课程均由获得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标准局(TEQSA)认证,由迪拜教育部门(KHDA)授权,学位受澳洲和国际社会广泛认可。默多克大学在各地坚守相同的标准,确保全球校区的学生接受到同等优质的教育,学生还可申请转学至澳洲主校区学习。学校为学生提供丰富课外活动和实践机会,以确保学生在就业、升学过程中保持竞争力。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迪拜

RIT Dubai 提供的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涉及工程,计算机,商业和服务领导力等学科领域。其中甄选硕士学位课程满足个人与专业发展需要 , 并支持迪拜和海湾地区的经济增长 , 和人力资本的开发。硕士课程以兼职学习的形式为主,为上班族提供灵活多样的上课时间。本科学位课程以全日制学习形式为主,以技术为核心,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均由来自美国、中东、世界其他国家的教授和精英组成的团队教授。学校能为毕业生提供美国文凭,所有课程均被阿联酋承认。迪拜分校的所有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到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理工学院主校区或全球其他校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