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英镑留学费用减免计划来了!

启德教育x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联合奖学金

众所周知,英国高等教育因为学制短,教育质量备受认可等优势受到各国留学生的青睐。为了减轻留学带来的经济压力,同学们一定都知道政府和院校常规提供那几类奖学金!但是作为准英国留学生的你,一定不知道,还有启德教育联合奖学金可以申请!启德教育作为与英国院校合作众多的留学机构,在英国教育推广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24年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谢菲尔德大学携手启德教育联合推出高达5000英镑的奖学金,旨在奖励即将赴英国留学的优秀启德学子。快来一起看看吧!了解更多详情

适合学生:
申请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2024年9月入学的学生

申请流程:
提交申请表-启徳初选—提交雷丁大学最终确认

金额
5000英镑

名额
3个

申请时间
2024.5.31

为什么选择雷丁大学?

1892年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分校,1926年独立

火车25分钟到达伦敦市中心,地铁伊丽莎白线直达希思罗机场及伦敦市中心

世界排名第169,英国第26

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名学生

就业服务英国排名第一
(NUE 2018)

英国最早成立的“三重认证”商学院之一
(Henley Business School)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比肩英国顶尖商学院,荣获最佳欧洲商学院第七位

《金融时报》发布"2023年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European Business Schools Ranking 2023)。亨利商学院成功保持了其在英国和欧洲顶级商学院的地位,位列英国第7、欧洲第35。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以来,亨利商学院已连续十年在FT的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稳居英国前十强。这一持续的杰出表现,不仅证明了亨利在商学领域的强大統治力,更是对其教育质量和影响力的有力见证。

启德教育x谢菲尔德大学联合奖学金

适合学生:
申请谢菲尔德大学
2024年9月入学的学生,专业不限

申请流程:
提交申请表-启徳初选—提交谢菲尔德大学最终确认

金额
5000英镑

名额
1个

申请时间
2024.4.30

为什么选择谢菲尔德大学?

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大学、N8集团成员之一

英国大学研究实力排名前10%,99%的研究被国际承认

6位诺贝尔奖得主,4次获得英国女王年度奖章

2024QS世界排名第104位
2023TIMES全英第20
2024CUG全英第20

建筑、政治、土木工程、材料科学、新闻传媒、航空制造等

谢菲尔德大学:英国百年老牌名校

作为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一所具有全球卓越声誉的研究型大学,致力于支持和培养科餅人才。在最新的2021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谢菲尔德大学以建筑学为代表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研究环境质量排名全英第一,这意味着这些学科的科研工作者在谢大获得了英国最具活力和可持续性的科研环境。
谢菲尔德大学设有5大学部:工程学部、社会科学学部、艺术与人文学部、理学学部以及健康学部,下设有30多个院系提供博士学习机会。

启德英国服务推荐
启德英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