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计划-美国境外法律保障服务

当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们开始焦虑美国大学对疫苗的认可问题。尽管接种疫苗似乎已经不再是件难事,不少美国大学也公布了对疫苗的认可范围。 但是,这些院校是否会认可我们现持有的疫苗接种证明?如果已经接种疫苗并持有接种证明,却不被美国大学认可该怎么办?

同时,孩子独自赴美,如果遇到学术问题应该向谁求助?生活中与别人产生摩擦又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些,都是我们担忧并可能发生的情况。

为帮助小伙伴们解决这些可预见的问题,启德教育特此联合美国法律咨询公司CAG,正式推出【无忧计划-美国境外法律保障服务】,让留学生们在入境前、入境时、 入境后获得全面专业的法律保障服务,避免在法律问题上因小失大,使广大留学生们能够顺利安心地完成海外学业。

为什么加入“无忧计划”?

【无忧计划-美国境外法律保障服务】为远离家人的中国留学生们提供了优质的留学支持与法律保障,帮助小伙伴们克服文化差异,平衡学业和生活,更加紧密地联结千里之外的家庭成员和家庭关系。

更重要的是,为独自前往海外学习的留学生们提供及时的、专业的、权威的法律咨询及学术援助,帮助大家保护好自己,从而顺利完成在美学业,取得学位,最终实现留学成功。

了解无忧计划

项目优势

无忧计划服务内容

疫苗认可服务:“无忧计划”全面协助留学生们获得学校的疫苗接种认可,在入境美国前,为留学生们提供疫苗接种记录转移置信书及相关服务,帮助赴美留学生们顺利入读美国大学。

学术担保人服务:获得留学生签署的必要学业授权后,“无忧计划”能够帮助同学们在遭遇学术危机案件时,第一时间紧急维持签证身份。

生活援助服务:“无忧计划”可提供实用的新生生活服务及咨询,包括医疗、税务、心理指导、保险规划、在美前往他国签证等多项生活服务,帮助同学们顺利融入美国的学习和生活。

紧急求助咨询:当留学生在不同情境下遭遇紧急事件,“无忧计划”能够帮助留学生们得到及时的咨询和解答,避免因意外情况带来的法律问题。

【无忧计划-美国境外法律保障服务】由启德教育和美国法律咨询公司CAG联合开发,覆盖了疫苗认证、学术担保、生活援助、紧急救援等方方面面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旨在为赴美留学生们提供专业的法律保障服务。

以疫苗认证为例,留学生们在确认并接种了入读学校所要求的疫苗后,【无忧计划-美国境外法律保障服务】将会向学校发出一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转移置信书(简称VRR),从而代替CDC新冠疫苗的接种记录。

同时,学生的手中也将保留一份VRR。这样一来,在进入学校后,持有VRR的同学即可顺利注册,登记入学。

合作机构

CAG(China America Gateways)是成立于美国的专业法律咨询公司,也是首家为中国留美学生及家长提供留学安全保障计划的启德教育优选合作机构。

CAG法律团队由美国高级专业法律顾问、美国前议员、跨界企业家联合组成,团队成员遍布全美,拥有丰富的法律实战经验,坚持秉承“专业、全面、贴心”的使命和宗旨,为美国49个州的国际留学生及其家庭提供专业的法律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