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全攻略-启德烟台

导语

Introducer

英国既有镌刻着历史遗痕的古迹,又有自然赋予的独特景观和百年历史文化积淀,3年制本科与1年制硕士备受关注(苏格兰除外),英式教育体制与教育质量全球认可。在2019QS排名中有18所英国大学位列世界前100。 申请英国留学,雅思成绩必不可少,那么,雅思如何备考,又怎样取得雅思高分呢?启德烟台有妙招~

关于雅思

About IELTS

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对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的认可度国际最高,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

雅思分为A类和G类,A类主要用于申请留学、奖学金申请;G类主要用于移民申请。因雅思的实用性,越来越多的外企、银行开始要求求职者提供雅思成绩。

启德雅思——四大难题,一步搞定

Four difficult problems should be solved step by step
在线咨询 我要提分

启德助你突破雅思考试

EIC EDUCATION Help you break through IELTS

雅思备考小知识

IELTS Preparations
在线咨询 我要提分

雅思VS托福,正确选择才是关键

The right choice is the key to IELTS VS TOEFL
  • 简介

    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对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 考试用途

    留学+移民+奖学金申请+提高英语能力;

    雅思分为A类和G类,A类主要用于申请留学、奖学金申请;G类主要用于移民申请。因雅思的实用性,越来越多的外企、银行开始要求求职者提供雅思成绩。

  • 试用国家

    雅思成绩可申请英联邦国家及中国香港地区

  •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留学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 留学+奖学金申请
    托福考试主要用于申请出国留学,并且美国大学在奖学金发放上,也非常看重学生的托福成绩。

  • 托福成绩可申请北美国家

考试难度

中国学生雅思平均分5.7分

中国学生托福平均分79分

雅思7分以上难度略大于托福100分

获取雅思备考方案

更多优秀服务,为留学保驾护航

More excellent services to escort overseas students

启德,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Truste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启德教育拥有启德留学,启德考培,启德学游,启德学府和国际K12五大主力业务,在中国国内 33个城市拥有留学分支机构,17个城市拥有考培分校。我们跟随着学生留学的脚步, 先后在澳洲 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和布里斯本,加拿大温哥华和多伦多,英国曼城设立境外分支机构,为学生提供海外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子提供全 方位专业化咨询培训服务。

启德烟台

启德烟台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并迅速成长为烟台地区更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在烟台本地各大高校和客户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美誉度。通过烟台分公司留学规划师的用心服务,一个又一个怀揣留学梦的莘莘学子申请到了自己满意的学校,获得了广泛赞誉。烟台分公司留学规划师不仅会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留学申请,还会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规划,为学生勾勒出从留学到职场的蓝图,真正做到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烟台考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