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全方位优质服务 为留学保驾护航

对于每个留学家庭,在时间和金钱上都有很大的投入,因此了解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比别人获取更多。对于选择教育机构,许多学生还在犹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服务?如何利用机构提高申请成功率?留学机构只是帮助申请学校,拿到offer吗?阅读 留学规划与服务机构选择,清晰规划留学道路,把握成功留学黄金起点。

认清自己 明确目标根据低龄人群到职场人士的不同需求,我们有涉及语言提升、境外适应力、职场竞争力等多项服务,更具有针对性!
选择机构 服务保障启德教育在国内40个城市设立了64家分支机构,并在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设有境外公司。
服务增值 全程规划启德开创18+6个月境内+境外全程管家式服务,从服务时间到服务内容进行了升级,体验更超值!
黄金起点 把握时机我们建议提前1年进行留学准备。把握时机,提早规划,定制专属留学方案,抢占海外院校入读名额,赢在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