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孩子出国后,父母会担心孩子能否适应当地饮食、气候、语言、人身安全、学习质量等衍生出来的问题。启德非常理解家长们的顾虑和担忧,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为了让家长们安心,启德特别推出贴心的附加服务——4大境外服务。

启德澳洲4大境外服务包括《安护服务》、《安学服务》、《优培课程》和《优职计划》,《安护服务》专管行前私家辅导、入境全程陪同、安居出行指引、入学选课指导等。 《安护服务》专管生活寄宿适应、选课方案指引、学习进度反馈、升学志愿指导等。《优培课程》旨在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提前预修澳洲课程。 《优职计划》主要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提升其就业竞争力。境外服务能帮助孩子尽快适应澳洲的学习、生活及就业,省时、省钱、省精力! 我们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澳洲留学成功。

您是否有这样的顾虑?

行李一大堆?
海关过不了?
迷失在机场,
不知道怎么去住处
银行卡、税号办理,
一头雾水
没医保,
生病怎么办
英语一般,
沟通交流问题大
学习差异大,
上课听不懂
考试模式不同,
挂科怎么办
未来就业迷茫

中国留学生为什么需要境外服务

了解详情 马上咨询

记录孩子的坚强与成长

1.在为临行需要收拾什么行李而烦恼?

离境前提供半小时视频连线,面对面提供个性化离境指导,包括行李收拾、乘搭飞机、入境等建议和问题咨询。
此项个性化离境指导将会特别针对学生离境城市和到达城市给予更贴心更有效的建议。

2.下飞机东张西望,彷徨迷茫?

准时在机场等候学生,接到学生立即向父母报平安。
提前联系好学生住宿家庭,将学生和行李安全送达所安排住宿家庭。
澳洲生活常识指引(衣食住行):比如根据学生所住区域,与学生分享周边华人超市、商场、美食等实用信息以及生活小妙招等。

3.要向繁琐的入境手续Say No?

开设银行账户,全程翻译和协助办理;
带入境生到澳洲办公室现场申请税号;陪同办理长期电话号码。
陪同办理当地交通卡;提供海外保险信息;讲解如何使用启德同学卡,获得商家折扣。

4.地道英语听不懂,如何沟通?

最地道的场景交流“干货”,含五个最常用场景:银行业务办理、购物、学校师生交流、外出就餐、看医生。
分享与local交流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方法。
告诉你如何“混”进local圈,交流玩耍团队合作无障碍。
弹性灵活上课时间,最强ABC老师团队。

5.如何去学校?注册怎么办?

提前通知学生应准备的材料和注册时间;当天接送学生往返住宿家庭和学校。
注册全程翻译和协助办理,根据自身经验,与学生分享选科目的心得并给予建议。
熟悉校园环境。

个人成长档案、探访报告与成绩单翻译、选课报告、英文学习建议报告

1.初来报道没朋友?想认识志同道合之友?

让学生提前了解澳洲高等教育并协助选专业。
每半年组织一次聚餐、一日游或咖啡甜品制作活动,以便扩大朋友圈及累计人脉。

2.定期探访成长点滴,收录报告

每学期一次校园探访/家访,一年共4次。
向家长提供每学期学习报告中文翻译。
向家长提供探访报告和照片。

3.担心开始学习不适应?跟不上?

一年2次根据学生的英文程度给出学习方法以及提高分数的建议。
一年1次根据学生的特长和兴趣爱好给予的个性化选课指导。

4.要升大学了,读哪个学校专业好呢?

报读保底院校,并在各省高考报考系统开放时协助学生填报志愿。
代收毕业成绩单和毕业证,发放《HSC同学回国假期备忘录》给学生。
协助学生查成绩、改志愿、接受录取通知书、交学费及申请COE。
协助办理转签和续签,包括体检预约、协助材料准备和签证申请递交。

5.与住宿家庭出现问题?不想住下去怎么办?

包括一次住宿家庭更换服务,更换材料准备及手续办理。
与住宿家庭沟通,确保学生顺利入住及与新家庭和睦相处。

6.地道英语听不到如何沟通?

最地道的场景交流“干货”,含五个最常用场景:银行业务办理、购物、学校师生交流、外出就餐、看医生。
分享与local交流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方法。
告诉你如何“混”进local圈,交流玩耍团队合作无障碍。
弹性灵活上课时间,最强ABC老师团队。

7.不喜欢所在高中怎么办?能换吗?

包括1次公立高中系统内部转学(公立学校转公立学校)或包括1次私立高中转公立高中/公立高中转私立高中/私立高中转私立高中; 全程办理,包括转学材料的制作和翻译;
负责转学过程涉及住宿家庭的更换,包括与住宿家庭沟通和手续办理。

1.提前演练澳洲学习环境

以澳洲学校课程大纲为基础,设置个性化教学内容,帮助学生提前接触真实的留澳学习环境。

2.课程体系、考核体系的转变

采用场景演练、课后小组打卡、自主学习引导等模式,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澳洲授课模式。

3.提前了解澳洲考核要求

导师皆为同阶段课程的高分毕业生,从亲身经验出发指导学生获得实用有效的学习方法。

4.提前提升澳式学术能力

定时复盘学习成果,根据每个学生的水平和学习进度,量身打造学术能力提升方法。

5.提前锻炼澳式思辨能力

将澳式思辨能力贯穿于学习过程,为学生顺利跨越中式思维到澳式思维的转变搭建桥梁。

6.提前做好留学心理建设

科学定制每一步教学方案,缓解突然的环境转变和课程压力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冲击。

1.对未来就业迷茫,不知道做什么好?

提供行为性格测试+认知能力测试+语言能力测试相结合的科学认证方法测试,帮助明确职场方向

2.对澳洲就业环境不了解,怎么找实习?

提供澳洲本土企业实习机会,可获澳洲当地公司实习证明和工作经验,为毕业后回国或者当地就业提供“敲门砖”。

3.第一次实习,不知道该做什么?

行业领导人和企业精英直接面授培训、面对面经验传递,获取受用终身的个人整体就业能力

4.未来实习如何规划?

为申请人量体裁衣的制定实习方案和规划,确保得到最有效的能力提升和获得适合个人的实习项目

5.实习覆盖哪些范围和专业?

实习覆盖大多数专业和澳洲主要城市

四大境外办公室 随时随地更安心

澳洲教育体制提前知

中学本科研究生博士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级的教育和培训体系,这个教育体系为不同能力和兴趣的学生设置了不同的发展道路。

澳大利亚小学学制通常为6-7年,中学通常为5或6年。在中小学年级的划分上,各州会有不同的标准。昆士兰州、南澳州、西澳州和北领 地小学学制为7年(1年级-7年级),中学学制为5年(8年级-12年级)。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首都地区的小学学制为6年(1年级-6年级),中学学制为6年(7年级-12年级)。

澳大利亚10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一,11年级和12年级分别相当于中国的高二和高三。

高中12年级毕业后,学生可以入读大学本科课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职业技术教育文凭课程。完成文凭课程后,学生可以就业也可以升读大学,进入本科学习。

澳大利亚大学本科课程一般为3-4年,完成课程后可获得学士学位(Bachelor Degree),或者荣誉学士学位(Bachelor [Honours] Degree)。

完成本科教育后,学生可以继续进入研究生学院学习。研究生院课程分为研究生证书课程、研究生文凭课程、授课型硕士课程、研究型硕士课程、博士课程。

澳洲留学早知道

高考后如何直通澳洲本科?
澳洲本科申请攻略
澳洲硕士留学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