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TAFE课程全景解析

导语

TAFE(全称: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即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是澳大利亚全国通用的职业技术教育形式,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联邦政府和各个州政府共同进行管理的庞大教育系统。TAFE高等文凭由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相当于中国的高等职业教育层次,其最大特色就是以能力为本位、以职业为导向。“毕业即就业”是TAFE学院的教育理想和终极目标。
查看更多课程介绍 >

澳洲TAFE课程优势

我要申请
课程设置合理 实操性强
“毕业即就业”,“帮助每个学生尽快找到工作”,是TAFE学院的教育理想和终极目标。所以TAFE每年提供各种行业不同所需的课程。
[详细]
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
学校的设施相当完善及现代化。学制一般为一到两年,比较注重小组学习和讨论,教师大多为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平均每班15到30名学生。
[详细]
学生出路选择多样
学校提供带薪实习,毕业后更容易适应工作。而且学生在毕业后继续攻读大学课程,所念的学科甚至可以抵免一年或一年以上的本科课程。
[详细]
费用低易移民
TAFE院校三年的学费相当于大学一年的学费,而且还有带薪实习的机会。
4万澳元可以读3年本科,2.4 - 3.6万澳元可以读3年大专。
[详细]
出国留学更容易
学生获得雅思总分5.5分即可直接进入TAFE课程学习。如英语成绩不理想,可在TAFE下属的语言中心补习英文,然后攻读主流课程。
[详细]

高中生TAFE升学途径

我要申请

★ 升学途径一:

·TAFE院校3年本科课程   ·学费:约4万澳币/3年

★ 升学规划:

·1年TAFE院校大专课程   ·2年TAFE本科课程

★ 优势:

·快速实现留学,节约时间成本   ·课程注重实践,学校确保提供带薪实习
·学费便宜,性价比高

★ 升学途径二:

·TAFE院校2年大专课程+1年大学课程   ·学费:约6万澳币/3年

★ 升学规划:

·2年TAFE院校大专课程   ·1年合作大学本科课程

★ 优势:

·快速实现留学,节约时间成本   ·世界500强大学文凭
·多重学习体验,扩充人脉积累资源

澳洲TAFE课程热门专业推荐

我要申请
厨师和点心师

适合学生:对烹饪感兴趣,希望在旅游酒店管理行业长远发展,高中以上学历。

[详细] 

数字印刷

适合学生:对艺术设计,多媒体,动漫设计感兴趣,希望在设计领域长远发展,高中以上学历。

[详细] 

美发

适合学生:对美容美发行业感兴趣,希望以此专业移民,高中以上学历。

[详细] 

社区福利

适合学生:热爱社区服务工作,充满爱心,很强的沟通能力和英语水平,希望以此专业移民,高中以上学历。

[详细] 

汽车修理

适合学生:数学和物理底子好,对机械和电子感兴趣,希望在澳洲就业和移民的高中生、学习机械类专业,希望在澳洲就业和移民的大专生、学习理工科专业,希望在澳洲就业和移民的本科生。

[详细] 

TAFE热门移民专业提前知:
★厨师,糕点师 ★汽车修理
★美容美发及沙龙管理 ★社会福利
★牙医技师 ★园艺
★图形预制版 ★飞机修理

澳洲TAFE院校介绍

我要申请

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

推荐理由:昆士兰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职业教育与培训中心

推荐专业:美容美发,体育娱乐,视觉艺术与摄影

南十字星大学

推荐理由:声誉卓著,教学创新,技术先进

推荐专业:旅游管理,会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新南威尔士TAFE学院

推荐理由: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政府教育机构。

推荐专业:美容师、理发师、机械修理师、厨师

蓝带国际酒店餐饮管理学院

推荐理由:提供澳式和法式相结合的厨艺技能和款待业管理课程。

推荐专业:等美食研究,葡萄酒管理

TAFE校友精彩瞬间

我要申请

启德教育澳大利亚留学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