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大学学院(UWSCollege)隶属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是一所富有活力的教育机构,创办目的在于开设职业培训课程与过渡课程。
学院面向即将在西悉尼大学或澳大利亚其他教育机构攻读学位课程的学生,开设有英语课程、大学预科课程和文凭课程。
该学院的主要任务是为本土和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培养学生在未来大学学习中所需的学习技能。通过在本机构学习,学生可以为本科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并能熟悉本科课程内容,减少进入本科学习阶段的课程压力,更好的适应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和生活。
西悉尼大学学院的授课教师不仅经验丰富,而且极具敬业精神,全心帮助学生,使其可以顺利地进入大学学习。
UWS 大学里的预科学院为准备学生升入大学课程而服务。
大学预科班 (University Foundation Studies)、大学基础班 (Diploma)、英语强化课程、雅思考试中心 (IELTS Test Centre)、雅思准备课程 (IELTS Preparation) 、学生假期短期班 (Study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