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 在线预约

导语:截止到2015年11月为止,德国2015年冬季学期的留学进程已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近千名启德学子已经顺利抵达德国,开始了自己的寻梦之旅。2016冬季学期的筹备阶段即将开始,如何顺利通过APS审核,踏出德国留学的第一步呢?启德 德国APS专家团队,助你扬帆起航,开启德国圆梦之旅!【点击详情】

启德APS辅导优势-Counselling advantage 在线预约

启德 德国APS辅导专家团 Counseling expert group 在线咨询

关于APS 在线咨询

什么是APS

• 德国大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kademische Prüfstelle,简称APS),成立于2001年7月,是由德国大使馆文化处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设立的审核赴 德留学人员学历材料和入学资格的官方机构。
• 按留学政策规定,凡准备前往德国读大学的中国学历申请人,包括以留学为目的的语言学习者,一律要通过留德人员审核部的审核。申请德国大学时需要提供审核部的审核证书或者审核证明。
• 基本的“一般国内申s请人程序”(简称“个审”)是针对个体申请人,审核部首先审核他们提交的材料,并邀请申请人参加一个20分钟的面谈或者TestAS测试

APS审核的程序

一、一般国内申请人程序:俗称“个审”,适用于所有身在中国、且计划以个人形式赴德留学的中国学生。
二、纯艺术类申请人程序:适用于计划到德国艺术类院校学习纯艺术类专业(如:乐器、声乐、舞蹈、美术等)的学生。
三、材料审核程序:适用于博士生及博士后、奖学金生、已经身在德国的申请人,以及在中国高校就读的外国学生。
四、交流团组申请人程序:俗称“团审”,适用于参加某些德国高校(中德高校合作项目框架内)来华组织专业筛选考试的中国学生。
五、短期交换程序:适用于到德国进行短期交换学习的中国学生。前提条件是最终不会获得德国高校的毕业文凭,并且在德国的居留时间必须与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一致。

审核正式示例 在线咨询 我要预约

推荐院校 Recommended colleges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启德办理德国留学优势 在线咨询 我要预约

  • 欧洲留学多年的顾问设计留学计划,熟悉德国高校申请流程,了解德国生活。
  • 独享德国最广大院校渠道和资源。包括300多所德国公立大学及众多的私立学校,每六位去德国深造的留学生中就有一位是由启德教育德国部服务。
  • 具备丰富的申请经验,为申请者量身制定留学方案,稳步实现学生的留学梦想,上千高端申请成功案例,包括慕尼黑工大,亚琛工大,斯图加特大学,柏林工大,魏玛包豪斯建筑学校等等。
  • 与众多德国名校签订合作协议,让不同学历的申请人都有机会接受德国的高等教育。特别是针对那些对自己的在校成绩及语言能力不够自信的申请人,我们的合作项目将实现您的留学梦想。

我感兴趣 我要报名 在线咨询

我要咨询

编辑:赵丽丽 设计/制作: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