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在线预约
二次元,梦幻般的次元,许许多多人梦想前往的地方,
那里有很多关于动漫的故事,那里有很多热爱动漫的人……
在动漫的二次元世界里,每个主人公都有一个或伟大或平凡的梦想,
尽管挫折重重却一直坚定不移的追寻,那么你的的动漫梦想实现了吗?
在这里寻找和你一样志同道合的人~

总有一个梦想值得你付出所有

  • 漫长的历史>

    几经辉煌又几度衰落

    从上世界中叶开始,动漫作品在日本开始萌芽,几经辉煌又几度衰落。在这七十多年的漫长岁月中,日本动漫在无数优秀动画制作人的努力下,创作出无数的优秀作品,开拓出一个伟大的动漫帝国。

  • 动漫强国

    鲜明的民族特色

    日本是世界第一大动漫强国。日本动漫,是日本动画和日本漫画的合称。其中,日本漫画享有绝对的全球第一地位,世界上有超过60%以上的动画和动漫作品出自日本,其动画发展的模式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

  • 品质一流

    日本的第一产业链

    动漫是日本的第一产业链,日本动画和漫画有着非常强的针对性,日本动画专业设计出来的动画,每个年龄层都有适合自己的动画和漫画。画风非常丰富和漂亮,很受读者的欢迎。动画的制作一流,不论画面质量,还是配音和配乐都相当到位。

  • 发展历程

    就业前景大好

    日本动画的发展过程大致可分为4个阶段:1917—1945——萌芽期、1946-1973——探索期、1974—1989——成熟期、 1990至今——细化期。

  • 动漫名人

    追求艺术和个性

    日本拥有宫崎骏、手冢治虫、藤子不二雄等动画大师,还有久石让等动画音乐大师,可以为动画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日本不仅对动画非常重视,而且与之相关的动画产业也有着大好的前景,目前,日本动画专业和动画产业已经成为日本的第三大产业。 。

  • 日本第一部多集TV动画《铁臂阿童木》[在线咨询]
  • 日本第一部彩色多集TV动画《森林大帝》木》[在线咨询]
  • 《火之鸟》至今被普遍认为日本漫画界最高杰作[在线咨询]
  • 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
    《起风了》[在线咨询]
  • 《千与千寻》得到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
    片、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等国际电影奖项的认可 [在线咨询]

专业点亮梦想,动漫改变生活

漫画课程 3D CG动画课程 动画配音 动画制作

カートゥーンコース 卡通课程
ストーリーマンガコース 漫画故事课程
マンガプロデュースコース 漫画创作课程
ギャグマンガコース 搞笑漫画课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コース 动漫角色设计课程

漫画课程设置:第一年课程:学习漫画创作的基本技能
通过一年的学习,了解漫画专业的知识体系,学习故事创作的基础知识。在编辑课程上,通过对职业漫画家现有作品的研究,来学习漫画专业的构造和体系。 
第二年课程:养成能想读者所想的创作能力
第三年课程:积累动漫创作的经验
第四年课程:向社会及本行业输送更高质量的作品
动画课程设置:第一年课程:掌握较高的动画创作力和动画“动态”的表现形式
在动画制作中,要有全方面展现动画人物特点的能力。因此在第一年的学习中,首要掌握的就是素描、水彩画、色彩构成等基础的制作技巧。  
第二年课程:在专业的制作环境下,自由施展个人专业水平。
第三年课程:挑战以构思为主要思路的真实自主创作
第四年课程:毕业设计是迈向舞台的第一步
如果你的动漫控?如果你是二次元宅男宅女?
那么你一定对心爱的动漫情节又爱又恨!

你是否曾经在致郁和治愈系列轮流切换,
在重口味与小清新齐飞系列不断挣扎,
在虚幻世界与现实世界里傻傻分不清楚……
高中生(申请条件) 大专生(申请流程)本科生(申请准备)研究生(申请指导)
下面让我们回归正题吧,如何才能申请日本的动漫专业呢?
动漫荒的孩纸,需要很纯粹的准备!(快戳右侧!!!测试一下你是否能够申请日本动漫专业!)

留学申请,有道可循

申请流程:具备日语能力-JLPT日语能力2级以上者
直接申请  大学  专门学校  研究生  无日语能力通过语言学校过渡——通过升学   1、大学   2、专门学校  3、研究生

留学申请早知道
申请条件
分析
学费:55万~120万日元
学制:2年
入学时间:4月10月
准备时间:至少提前1年半申请
1)动漫相关专业的水平
2)日语:JLPT2级以上
3)经费担保金15万RMB
4)有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5)推荐信
6)作品集 研究计划书
7)其它(英语能力证明)
8)16年教育经历学士学位
日本研究生动漫课程主要分学术与专业性研究,
国立公立大学院主要以研究动漫学术为主,研
究方向较为单一,私立大学院主要以研究动画、
漫画的技术技能作品等研究,研究方向丰富且专
业性较高,无日语学习过渡课程,主要以研究课
程为主。
留学申请早知道
申请条件
分析
学费:55万~120万日元
学制:4年(学士学位)
入学时间:4月
准备时间:至少提前1年以上申请
1)日语水平JLPT2级以上
2)专业基础水平
3)日本留学生统一考试“EJU”成绩
4)小论文
5)担保金20万RMB
6)有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7)12年教育经历(正规高中中专技校高职毕业)
日本动漫相关专业大学学部,主要以私立为主,
学费虽然较贵,但是专业课程丰富,学习内容针
对就业性强,大学综合课程很全面,也是学分制。
留学申请早知道
申请条件
分析
学费:120万~150万日元
学制:2~4年(专门士-高级专门士)
准备时间:至少提前1年申请
1)日语JLPT2级以上
2)担保金20万
3)12年教育经历(正规高中中专技校高职毕业)
根据动漫专业细化的不同专业方向2~4年课程,
主要以2年课程为主。 优势:专门学校的动漫
相关课程划分较细,学习针对性强,时间灵活,
就业率高,专业性学习日本社会认可度非常高。

1.学生签证进一步简化

2015年7月1日,澳大利亚开始实行简化留学生签证框架(SSVF),将之前的8个学生签证类别简化成2个。另外,中国增设成都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签证办理时间大大缩短。

2.就业优势明显

2013年3月,澳洲正式开放了PSW工作签证政策,申请人无需学习SOL列表内课程,只要在澳洲学习学位课程两年以上,即可申请2年的PSW工作签证,自实行以来发挥了很大的积极作用。对有意在留在澳洲或者想要赚取国外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讲都是有力的支撑。

3.低龄留学 学生、家长同受益

澳大利亚颁布的初中生留学政策和教育制度让学生和家长同时受益,不仅允许直系亲属随行,而且规定在澳大利亚的每所高中中都会有一位指导教师,为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建议。

1.签证政策更新

2015年6月,新西兰移民局全面实行签证最新政策,申请人可以在网上提交学生签证的申请,并网上缴纳签证费用,大大提高了申请的安全性简化了程序,最快一周可以获批。今年,新西兰在中国成立的继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后的第五个签证申请中心-成都,它的投入运营将进一步缩短签证办理时间。

2. “一站式”签证实施

2015年12月7日起,Pathway Student Visa正式启用。这样就允许学生就读一个以上具有时间连贯性的不同课程(不超过3个),并在同一张签证上体现。签证的有效期最长不超过5年。该新政,将会有效地避免学生在完成第一个课程(比如语言课程)后,频繁地转变之前的学习计划或不得不转学的可能。

3.就业优势明显

新西兰国内失业率非常低,就业机会多,据新西兰劳动与商业部每年统计数字,大学生毕业后平均花3个月便可找到合适的工作。留学生在新西兰的起薪高,双语人才在当地就业机会更多,留学生能在新西兰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全面发展。

法国:高商申请热 职业类课程增多

2015年,法国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新政,包括免高考成绩申请、增加免面签学校、开放签证领区、提高实习生待遇等。2016年,法国留学形势利好。明年法国将开放更多的职业培训类课程给外国学生就读,比如香水、化妆、纹身、厨艺等等实践性强且市场需求大的课程。当然,高商学院依旧是申请热门。

德国:语言成绩需重视 申请门槛恐提高

德国公立大学对申请者的德语要求越来越高,需提供歌德证书。德国大学对申请者的要求和门槛也正在逐年提高,选择去德国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及带薪实习项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德国留学将会越来越多元化。

荷兰:预科和H类大学受重视

申请名校预科课程可免高考成绩,预科完成通过考试后即可进入名校就读本科。相比荷兰研究型大学,H类更注重培养实操性,也受企业青睐,并且奖学金等优惠政策也更多。

意大利:艺术留学占主流 语言成绩需重视

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中,艺术生占计划生的6成以上,美术生更是赴意大利留学的主要群体。
启德教育今年赴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多莫斯设计学院、马兰戈尼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等著名私立院校学习的学生,比去年增加了20%。目前,意大利语的学习周期是8个月,学习语言的时间可能会被延长。

新加坡:硕士占主流 低龄趋势将更明显

新加坡政府换届顺利,在创新与发展的前提下,2016年新加坡政府会推出更多有利于留学生申请及就业方面的利好消息。目前,新加坡硕士阶段公立院校依旧是学生们的首要选择,低龄留学趋势将会更明显,赴新就读幼儿园、小学、国际学校人群将会增大。

日本:IT/医疗人才受欢迎 3年可获永居

今年11月日本通过《出入境管理及难民认定法》修正案,面向IT和医疗等领域具备高级知识和技术的外国人,新设“高级职业人才” 居留资格,满足一定的学历、职业和年收入要求,就可以取得居留资格;在日居留3年即可获得永久居留资格。同时,新规定还允许高级人才的配偶在日本就业以及父母和家政人员随行。

韩国:就业、创业限制放宽

韩国法务部日前为吸引优秀外国人才促进韩国国内的创业及就业来激活经济,大幅缓解了外国人对就业、求职及创业的限制:一,放缓了就业及求职签证的颁发要件;二,放缓了外国留学生在韩国创业的要件;三,放宽了部分永住权的申请要件;四,允许了邀请父母。

香港:就业政策放宽 居留申请手续简化

在输入外来人才方面的政策,主要针对「一般就业政策」(就业及投资)、「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等三大模块进行优化:
1、放宽根据「一般就业政策」及「输入内地人才计划」来港人士的逗留安排; 延期逗留模式,将从“1年+2年+2年+3年”更改为“2年+3年+3年” 。
2、放宽根据「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来港人士的逗留安排、优化该计划的计分制度,手续上更便利。

日本留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1. 学习院大学大学院
  2. 映画专门大学院大学
  3. 庆应义塾大学大学院
  4. 九州大学大学院
  5. 日本大学大学院 宝冢造形芸术大学大学院
  1. 京都精华大学

  2. 武藏野美术大学

  3. 多摩美术大学

  4. 东京艺术大学

  5. 千叶大学

  6. 筑波大学

  7. 京都市立艺术大学

  8. 京都造型艺术大学

  9. 东京造型大学

  10. 文星艺术大学

  11. 东京工艺大学

  12. 别府大学

  13. 神户艺术工科大学

  14. 大手前大学

  15. 名古屋造形大学

  16. 女子美术大学

  17.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

  1. 総合学園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

  2. 東京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アート

  3. JAM日本アニメマンガ専門学校

  4. 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

  5. 日本工学院専門学校

  6. 日本マンガ芸術学校

  7. 東京デザイナー学院

  8. 町田デザイナー専門学校

  9. 東京デザイナー専門学校

  10. 東京アニメーションカレッジ専門学校

日本动漫就业前景广阔

专业名称 知名企业
动画行业 (株)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株)STUDIO4 (株)A-1 Pictures  (株)GoHands (株)びえろ (株)ゴンゾ 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有) (株)エイトビット (株)オー エル エム 
(株)スタジオ ライブ  (株)ピーエーワークス
游戏行业 任天堂(株)(株)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株)カプコン ナツメ(株) (株)SNKプレイモア  (株)アクワイア (株)ガンバリオン (株)グッド フィール   (株)レベルファイブ  (株)ナムコ   (株)マーベラスAQL   (株)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株)アルヴィオン   (株)ナウプロダクション   (株)アクセスゲームズ   (株)グラスホッパー・マニファクチュア   (有)スタジオトリガー
新聞、出版、印刷行业 (株)産業経済新聞社   (株)イースト・プレス  (株)ミリオン出版  いろは出版(株)   (株)ブループリント   (株)HRC   (株)無双舎   (株)芸術生活社   (有)プランニングスポット   (株)ゼロメガ   イツイ(株)   (株)グラフイック   (株)三交社  不二印刷(株)   東精版印刷(株)   (株)ウエーブ   (株)ニッセイ・ニュクリエーション   フタバフオーム印刷(株)   (株)エルグ   サンライズパリスケーション(株)   (株)北斗プリント社   ほか
影视、传媒、广告行业 (株)BBMF(現・menue (株) データ・マネージメント(株)   日本コムシンク(株)   (株)フークタンク   (株)広域高速ネットニ九六   (株バニラシュガースタジオ   (株)大阪宣伝研究所   (株)アイドマ   (株)エースデザイン   (株)藤原広告   (有)プランニングスポット  (株)博報堂   (株)電通東日本   (株)ADKアーツ   (株)協同エージェンシー   (株)ベネッセコーポレーシュン   (株)広研   (株)DNPエス・ピー・テック   (株)日本SPセンター   (株)アドブレーン   (株)インストア・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株)エー・ティ・エー   (株)たき工房   (株)バウ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株)アーツ   (株)マック   (株)アズ・アソシエイツ   (株)エム・シー・アンド・ピー   (株)オフィスワイズ   (株)テイ・デイ・エス   (株)ブレーンセンター   (株)プロテラス   (株)エレダイ2   (株)大伸社   日本ビジネスアート(株) 
各種设计行业领域 写真(株)本田技術研究所   (株)ローゼン   (株)ラッキートレンディ   (株)リボーンカンパニー   カメヤマ(株)   (株)キューブ  (株)ジャパンシステムアート   (株)スプレーアートEXIN   (株)スタジオアリス   (株)タマヤ   (株)ア・テール・テテ   (有)コンパス   秀和(株)
web・アニメ・映像   (株)カヤック   (株)アスコン   (株)サイバースター   (株)AD&D   (株)クスール   (株)トランスフード   (株)ロケーションバリュー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株)   (株)studio4℃   (株)アイネックス   (株)グリオ   (株)タイトルボ   (有)タイトルエイト   (株)東映アーツサンズでコール   ほか
就业行业:电视台、广告公司、动漫数码科技公司、影视动画制作传媒公司、游戏制作公司、文化传媒出版社、影视机构,动漫工作室、动漫形象有关的服装、玩具、电子游戏等衍生产品舞台剧cosplay活动等的经营产业。

日本留学导师,只为更好成就你的梦想

我感兴趣 我也去报名

留学服务精诚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