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风 畅想留学梦
花海中的风车,摇曳的郁金香,童话般的荷兰,迷人的不仅仅是景色,荷兰高等教育同样吸引着世界各地学子前往留学进修。近年来,荷兰逐渐成为最受国际学生肯定和喜爱的留学国家,其高等教育以其高质量享誉全球,荷兰的商学院全部被列入“全球商学院100强”之列;而且赴荷兰留学学费相对低廉,且无需经济担保。

荷兰留学优势

荷兰留学申请攻略

本科申请

1.高三在读或已经完成高三学习的
2. 雅思5.0-6.5分 (根据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而定)
高中生在申请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时的专业选择是没有限制的,学生一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今后发展方向选择专业。

硕士申请

1. 英语语言要求
对外国学生来说,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是留学的必备素质。申请荷兰高校的中国学生须通过IELTS考试。要求成绩最低在6.0到7.0之间(因课程 性质而异)。一般本科入学的雅思要求为6.0。硕士入学的雅思要求为6.0-6.5。在荷兰就读预备课程的雅思要求为:5.0-5.5。同时申请荷兰商科硕士需要通过GMAT考试。
2. 相关本科学位要求
参加硕士学位课程的入学条件是至少拥有相关领域内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某些热门专业由于学校资源有限,招生人数会有限制。

硕士需提前申请:硕士条件要求更加严格,所以我们的材料要求更严申请要提早。申请一定要提早越来越多的学生意识到,只有早申请,才有更多的机会申请到国际商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建筑学等荷兰招牌专业;才有可能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学金。在学生条件并不十分突出的情况下,只有早申请,才能体现优势。
H类院校和U类院校入学不同:
1、H院校每年春季2月入学,秋季9月入学,提前申请可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优先被录取。2月开学的院校和专业较少 。
2、U类院校每年秋季9月入学,至少提前一年申请有机会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择优录取。

荷兰办理留学申请&签证办理

荷兰办理留学申请&签证办理

荷兰院校一览

荷兰院校美丽风光

荷兰留学百问

Q:荷兰留学费用多少?
A:本科一年12-15万人民币,硕士一年16-18万人民币
Q:荷兰的研究生可以转专业吗?
A:很遗憾,荷兰大部分研究生都对本科专业背景有要求,专业不符的话,可以努力申请学校的预科,或者在荷兰重读本科,或者可以选择TiaNimas商学院这一类对本科专业无限制的学校。
Q:荷兰留学可以打工吗?
A:留学生每周可以打10小时工,工资大约8到12欧元/小时
Q:荷兰留学语言要求如何
A:一般本科雅思6.0/托福79,硕士雅思6.5/托福90,个别学校对雅思单科有要求
Q:荷兰留学对高中或本科成绩有要求吗?
A:H类大学对高中成绩无要求,除了个别经济相关的专业,高中数学成绩不能太低。U类大学本科要求高考成绩一般到达到二本,并在国内至少读一年的本科。个别排名靠前的U类大学要求国内本科必须是211。硕士对本科成绩有要求,不同学校要求不同,一般来说成绩要求在80以上,个别国内211院校成绩要求可以放宽到75。
Q:荷兰留学要学荷兰语吗?
A:不用,荷兰英语普及率达到了95%,在当地生活会英语基本无障碍
Q:荷兰好找工作吗?
A:找工作的事情更多看自己的努力和能力,以及运气。不是说好就业的专业就一定能找到工作,不好就业的专业一定找不到工作。一般来说会荷兰语的话就业会有很大的优势。

启德荷兰教育中心优势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