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教育

加拿大政府十分重视对教育的投资,依据“国际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统计,加拿大对教育的投入比率占国民总产值的7.1%。对教师要求高,学习教育学学位课程之前必须先获得其他专业学位。

高性价比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7-2018学年加拿大国际留学生,本科平均学费为25180加币/年,硕士平均学费水平为16252加币/年,生活费1-1.2万加币/年,总留学费用在英美澳加主流留学国家中最低;加拿大大学为优秀录取者颁发数千至数万加币奖学金。

带薪实习

加拿大大部分大学及学院,会与当地企业合作提供众多带薪实习(co-op)项目,在课程中要求学生完成带薪实习,培养工作实践能力。

就业移民

留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1-3年工作签证,获得6-12个月工作经验后即可申请移民;安大略省、英属哥伦比亚省(BC省)、曼尼托巴省为硕士/博士留学生(BC省及曼省对专业有要求)开放快速移民申请通道,学生毕业即可直接申请移民,无需工作经验及雇佣证明。

  • 高质量教育
  • 高性价比
  • 带薪实习
  • 就业移民
在线咨询 我有疑问
  • 本科篇
  • 硕士篇
  • 签证篇
  • 费用/就业/移民篇
如何申请加拿大本科

加拿大本科申请分为三类,一是国内高三在读及高中毕业生;二是国内本科在读生;三是提前到加拿大就读高中,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的学生。以第一类为例,英语成绩达标及学术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选择直接申请加拿大顶级名校。由于每年申请名校的人数非常多,竞争激烈,建议提前一年进行准备。

加拿大本科都有哪些名校呢?

加拿大部分热门名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蒙菲莎大学、滑铁卢大学、皇后大学……

本科申请时间如何规划?

加拿大本科专业课开课一般有两次开课时间,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春季入学,1月开学,前一年7-8月开始申请,10-11月公布录取结果。秋季入学,9月开学,前一年9-10月开始申请,当年2-4月公布录取结果。

想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如何操作?

首先要了解心仪学校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其次要准备好申请材料,包括高中毕业证或高三在读证明,成绩单,如果是大学在读,需要提供大学的在读证明和成绩单,高中课程描述、大学课程描述、语言成绩、个人陈述、推荐信、会考和高考成绩。之后要通过网络系统进行申请,邮寄材料,根据校方要求补充材料,最后就是等待结果。

加拿大硕士留学都有哪些方案?

主要分为两类,一是直接申请入读名校的硕士课程,也称直接录取。英语成绩达标及学术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选择申请加拿大顶级名校。加拿大的硕士项目一般实行自主招生,同一所大学不同学院/专业的招生时间及要求会有所不。二是申请语言+硕士的双录取。如果学生学术条件已经达到直接入读大学硕士专业课的标准,但语言成绩不足,学生可以申请语言+硕士专业的双录取。需在大学的语言中心或者大学指定的学院读语言,读完语言后无需考托福或者雅思成绩直接入读硕士课程。

想申请加拿大研究生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学期 时间 留学准备规划
大三寒假及下学期 1-6月 初步规划留学方案,对意向学习及专业背景做深入分析,准备雅思。
大三暑假 7-8月 确定留学方案,利用假期充实专业背景,参加社会实践,雅思冲刺高分,
硕士建议7分以上,部分学习及专业要求7.5分,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大四上学期 9-12月加拿大名校开放
秋季入学申请
准备成绩单等申请材料,撰写申请所需文书,向学校递交申请,邮寄申
请材料,需要面试的学生提前参加面试辅导。
大四下学期 2-4月 跟踪申请状态,补充学校所需额外材料,获得录取结果,决定就读学校。
准备前往加拿大 4-8月 准备签证所需的所有材料,等待签证结果,确定住宿,行前准备。
硕士申请都需要什么条件?

关键条件:本科的专业及成绩,加拿大硕士要求专业对口,GPA80%以上,名校及商科专业要求85%以上。申请商科大部分学校要求GMAT/GRE成绩,部分可能还要求相关工作经验;申请工科基本不要求GRE成绩,但好的GRE成绩会加分。
申请材料: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两到三封),及学校要求的其他材料如Research Statement/Writing sample 等;面试准备,研究型硕士申请以及部分艺术类专业需要面试。
重要条件:有亮点的校内活动、志愿者经历、实习或工作经历。

担保金多少合适?越多越好是吗?

比起英美澳加大使馆对担保金的要求,关键不在于额度的多少,而在于历史的长短和来源的合理性,特别是那种没有历史的担保金,除了需要证明担保金不是为留学而临时拼凑出来的,担保人还有提供足够的证明,说明其存款与收入是吻合的。而如果申请者真的有经济实力,却没有长期的存款,那么只要能给予详细的、令人信服的解释并尽可能的佐以相关的、有说服力的证据,获得签证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有拒签史会导致签证拒签吗?

只要不是因为假资料拒签或者由于不良记录被吊销签证,大部分其他国家的拒签史不会影响加拿大签证申请,不少学生被美国使馆拒签若干次,转而申请加拿大,为了怕再次拒签,就更换新的护照送签,同时也有留学参考书上说美国拒签,加拿大也会被拒,这些误导造成许多申请者在精神上、金钱、甚至签证申请被拒的种种损失。

申请签证有没有快捷通道?

SDS计划(全称是Study Direct Stream,即“学习直入计划”),对于已获得加拿大大学或学院录取,资金准备比较晚,已获得平均分不低于6.0分的雅思成绩的学生。
其优势在于:
简化资金要求,对担保金的历史没有要求
审核速度比常规签证快
审理周期:一般10-15个工作日

加拿大留学费用贵吗?

在加拿大留学,不同城市学费标准是不一样的,随各省的物价指数、教育政策、学生身份、所修专业的不同而不同。一般情况下,中心城市大学要比东海岸以及中西部省份的大学贵。
医学博士类大学课程学费:BC省2-3万加币/年;安大略省1.5-3万加币/年;沿海省份1.2-2万加币/年;草原三省0.8-1.5万加币/年
综合类大学课程学费:BC省1.8-2.5万加币/年;安大略省1.8-2.5万加币/年;沿海省份1-1.8万加币/年;草原三省0.8-1.5万加币/年
基础类大学课程学费:BC省1.5-2万加币/年;安大略省1.5-2万加币/年;沿海省份1-1.5万加币/年;草原三省1-1.5万加币/年

留学期间可以打工吗?

加拿大移民部允许入读全日制高中以上教育机构的留学生打工。根据最新的政策,留学生持有学习许可(Study Permit),在加拿大开始学习后即可在校外合法工作,无需额外申请工作许可。

毕业后好就业吗?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加拿大在2018年第一季度有462000个职位空缺。其中安大略省、魁北克省、英属哥伦比亚省是职位空缺最多的三个省,同事魁北克省和BC省职位空缺较2017年同期上升最为明显。对于留学生来说,在这三个省份毕业后有更多职位空缺,需要招聘人才加入,就业机会更多。

加拿大留学毕业后好移民吗?

2019年移民配额33.08万人, 2020年移民配额34.1万人,2021年移民配额35万人 三年计划吸纳移民总数为102.18万,每年接收新移民的人数接近加拿大总人口1%!加拿大政府认为,“由于人口低龄化和低生育率,移民在确保加拿大人口和劳动力继续增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充分认可移民对加拿大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于留学生人群,毕业后将会有更多并且更便捷的通道留在加拿大发展。

立即咨询 点这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