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院

加拿大学院等于国内的大专?
加拿大学院绝不等于国内的专科,与中国的专科教育不同,加拿大学院可提供本科学士学位、证书课程、研究生文凭课程、与大学合作的联合学士学位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就读加拿大的学院以获得实践技能,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找到合适的工作。
加拿大学院是成绩不好的学生才去读的么?
这是由于国内外教育模式的差异而导致的误会。在加拿大,很多成绩可以申请多大、麦吉尔等名校的学生也会放弃这些名校,优先选择适合的学院,并且很多学院的热门专业非常火爆,申请晚一点就满位了。
传说中学院更好就业,为什么呢?
首先,学院会根据社会需要开设有大量就业需求的专业,其次,大部分学院都开设有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可以利用实习期间锻炼求职技巧和工作技能。再次,学院开设的很多课程是直接面向就业的,因为学院的毕业生也很受海外雇主的欢迎。
了解更多 报名加拿大留学

College(学院)

实用性学院的学科开设以及教学目标侧重于培养学生实际运用能力,学生在学院里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就业知识技能和就业机会,甚至部分学院与当地企业开设合作项目,为企业需求开设相关专业。

University(大学)

学术性大学的学科开设和教学目标大多数以学术研究为导向,学生在大学会接触到更多的理论性知识以及实验和论文写作。就读大学更适合以研究学术为目标准备升读硕士、博士的学生。

College(学院)

University(大学)

都可以授予本科学士学位在加拿大受到认可的学院和大学均有开设四年制本科学位的权利。
学院开设1年制证书课程,2-3年制文凭课程,4年制本科学位,以及1-2年制研究生文凭课程。

College(学院)

University(大学)

学分制选课,学生自主学习在加拿大,无论是学院还是大学中除实操课程外其余课程课堂几乎都是由小组的形式完成的。即为教授讲解理论知识发布课题范围,学生以小组的形式进行课题讨论、材料搜集、报告撰写以及最终的课题演讲。
加拿大学分制的教育体系,让学生拥有更为灵活的课程选择权利,可以从学院转学分至大学。
这样的课堂模式注定了学生会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获取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强大的思考辨析能力。

College(学院)

小班制加拿大学院实行小班制教学,每节课课堂人数为25左右,即保证了教授对每位学生的专注度又保证了提供给每一个学生足够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University(大学)

大班制大部分加拿大大学课堂人数都高达几十人甚至基础通识课程达到近百人,更注重学生自身较强的自控力和学习能力。

College(学院)

课后辅导加拿大学院除设有tutor辅导中心外,还设有每周的教授答疑时间,即学生可以在答疑时间与教授1V1面对面的进行学术上的沟通,针对学生在课业上的问题答疑解惑。

University(大学)

自主学习加拿大的大学中通常是不设立教授每周的答疑时间的,学生需要通过邮件主动与教授沟通。

College(学院)

高性价比学院的学费约1.5万加币/年,是加拿大大学学费的一半左右甚至更低。

University(大学)

每年攀升大学的平均学费约2.6万加币/年,名校学费更高。截止到2019年秋季学期,多伦多大学国际学生的学费已高达5万多加币每年,且每年涨幅在2%左右。

College(学院)

轻松入读高中/大学平时成绩60-70%以上即可录取,无需会考成绩和高考成绩;可以免雅思托福申请语言双录。

University(大学)

择优录取学术要求非常高,普通大学要求80%以上,名校要求85%甚至90%,且要求提交会考成绩和高考成绩;大部分名校直录双录对雅思托福成绩有要求。

College(学院)

University(大学)

均可申请最长3年工签无论是学院还是大学,完成8个月以上的课程均可申请最长三年的毕业后工作许可。工作满足一定时长后可以申请移民。

了解更多 报名加拿大留学
了解更多 报名加拿大留学

汉博公立学院Humber Colle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

  • 15年

    安省学院中连续15年申请量第一

  • 第一

    根据安省最新KPI,汉博学生毕业后六个月内的就业率在GTA(大多伦多地区)的学院中排名第一

  • 95%

    95%的毕业生会推荐汉博学院

  • 91%

    91%的雇主认为汉博学院的毕业生为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90%

    90% 的专业有实习或带薪实习

  • 最多的

    全加拿大开设本科和研究生证书专业最多的公立学院

  • 唯一

    安省唯一拥有音乐表演本科的学院

  • 200

    近200个专业,涵盖八大知识领域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

  • 96%、95%

    96%雇主满意度,95%毕业生会再次推荐亚岗昆学院

  • 85%、100个专业

    85%专科专业支持卡尔顿大学、渥太华大学转学分。与加拿大及美国众多高校设有大学转学分课程,覆盖近100个专业

  • 98%以上

    计算机类就业率居高在98%以上,取决于亚岗昆学院独特的地理优势;

  • 96%

    互动媒体管理(一年制研文)是亚岗昆学院开设25年之久的王牌专业,就业率高达96%。

  • 94%

    酒店管理本科——8个月带薪实习,洲际酒店合作实习;首都旅游城市的坐标,就业率极高94%就业率;500小时带薪实习。

  • 92%

    会展及活动策划管理一年,拥有26年会展策划办学经验,刘诗诗婚礼策划人等均毕业于该专业。就业率92%。

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

  • 第一家

    乔治布朗学院设计分院是多伦多第一家电子游戏孵化器,成功推动了多伦多电游产业的繁荣发展。

  • 13

    幼儿教育分院既满足服务公共需求,也为幼教学生提供真实的实践场所。第13所幼儿园将入驻 Daniel Waterfront,目前正在筹备阶段。

  • 100

    多年来,乔治布朗学院毕业生在行业里广受认可,校友分布北美各行业 。乔治布朗学院亦是加拿大最佳100名雇主之一。

  • 98% & 100%

    98%的学科提供实习实践机会。该指标到2020年提升至100%。工作实践加速学生融入加拿大职场,丰富简历,提升毕业受雇佣能力。

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

  • 第一所

    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位于多伦多, 是安大略省第一所公立学院, 也是加拿大大型公立学院之一。

  • 连续两年

    学生及雇主满意度连续两年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第一,并多次被评为“最受国际生欢迎的加拿大学院”。

  • 85%

    学生毕业后有望进入以下领域就职:平面/网页设计师、互动设计师、动画设计师、艺术总监、数码影像企业、电影制作、游戏公司等。毕业生就业率为85%。

谢尔丹学院Sheridan College

  • 世界排名第一

    动画、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艺术学院。谢尔丹的动画专业在世界排名第一,被誉为动漫届“哈佛”

  • 100%

    “ 就业百分百 ”的工程专业,谢尔丹学院电脑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编程、建筑设计等专业就业率100% 。

  • 长期牢固的合作

    谢尔丹学院和德国西门子,加拿大Hatch,Cimetrix Solutions,美国ABB Robotics的企业建立了长期牢固的合作关系。

范莎学院Fanshawe College

  • 600

    与7个国家的50所大学签订有600个多转学分协议,包括有“加拿大哈佛”之称的韦仕敦大学等,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学院学习后进入大学继续深造提升。

  • 94.2 %

    根据2018.11.19安省学院官方机构College Ontario发布的KPI显示,范莎学院87.6%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半年之内找到工作,雇主满意度高达94.2 %。

  • 70%

    近50个专业提供带薪实习(co-op),70%的专业有带薪实习或实习

了解更多 报名加拿大留学
了解更多 报名加拿大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