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教育电话 - 4001010123
 
重点本科
分数在重点本科线以上考生留学路径
  成绩达到重点本科线考生留学方案详解
国 家
推荐院校
语言要求
费 用
报读方式
美国 华威大学、杜伦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学生可以申请美国前20的大学,如杜克大学, 康奈尔大学。 托福600分(新托100分)左右,加上SAT成绩,有可能进入全美前50的学校,如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 宾州州立大学。如果托福550分(新托80分)以上,加上高中阶段成绩,尽管没有SAT成绩,进入全美50-70的大学大有可能,如雪城大学,普渡大学,波士顿大学等等。 费用:28-30万人民币左右 28-30万人民币左右
(学费、生活费)
由于大部分美国名校在四月已截止申请,想报读名校又想赶在秋季入学。可报读社区学校(如Diable Valley College,两年毕业后,如果学生学习成绩合格,可转到全球排名前20的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其他如圣莫尼卡社区大学、圣巴巴拉社区大学、旧金山城市学院)或者有条件录取。
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本科预科录取雅思5.0-6.0 约25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可直接申请世界百强大学,如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布里斯托、谢菲尔德大学等大学预科就读,其中不少名校均参加“2014启德国际教育联展”并提供预科申请。就读这些学校预科更有机会入读全球前20的顶级名校,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例如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预科课程就被牛津大学及剑桥大学认可。希望入读顶级名校的同学或者可以考虑申请入读一年制的A-Level快捷课程, A-Level成绩优异者可考取悉尼、莫纳什、多伦多、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大学。
澳洲 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大学(预科)、西澳大学、蒙纳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澳洲顶尖“八大名校”。自2012年悉尼大学宣布承认中国高考成绩以来,“澳洲八大”陆续宣布承认高考成绩。学生用一本线左右高考分数、语言成绩即可申请,轻松读名校。还没考到雅思托福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澳洲学校内部语言测试,免雅思托福赴澳就读。内部测试好的学生,可以直接免语言读主课程,测试稍差的学生,就要配一般不超过10周语言课程,读完语言课程后,直接入读主课程。目前,开设了内部语言测试的学校包括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卧龙岗大学、昆士兰理工大学、麦考瑞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英世企学院(UTS: Insearch)、Bradford College布拉福德学院,阿德雷德大学预科等学校。 学生攻读大学预科的话,一般要求雅思5.5;
大学一年级要求雅思6.5
约20万人民币/年(学费、生活费) 雅思成绩6.0至6.5分,有机会直接入读明年二月的大学本科课程;如有5.5分雅思,则读明年二月的大学预科;如雅思为5分,需在今年十月或十一月先读语言班,明年二月再读预科。
加拿大 麦吉尔大学(2014“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1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14“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2名)、多伦多大学(2014“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3名)、麦克马斯特大学(2014“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6名)、滑铁卢大学(2014“综合大学"排名第3名)等 中国学生高中平均成绩85分以上,托福机试90以上或雅思 6.5以上,可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但加拿大有部分名牌大学需要高考成绩且要求成绩达到一定标准。 15-20万/年(人民币) 若有语言成绩及其他成绩符合,可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但高考后申请,最早争取在明年一月入学;无语言成绩,可先读预科再升学或选择“语言+本科”双录取
法国 推荐院校:巴黎5大、巴黎7大、巴黎11大、巴黎13大、雷恩第一大学、波尔多四大、INSA(超高考重本线以上40分的优秀理科学生)、雷恩化学院(超高考重本线以上40分的优秀理科学生) 在签证前需要提供B1或A2以上的TCF/TEF法语考试成绩。 在第一年预科阶段需要共计支付8-12万元人民币(包括预科学费3-5万元人民币和生活费5-7万元人民币),入读大学专业课后每年只需要支付5-7万元生活费(含吃住交通)即可,学费由法国政府补贴,学生只需缴纳400欧左右的注册费和保险费。 这些大学在法国甚至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部分院校会从今年七月开始陆续来华直接面试招生,学生在高考结束后需要接受500学时的法语培训并参加法语水平测试,十二月到次年二月参加法语水平测试并签证,二月份到达法国后先入读为期半年或者一年半的预科课程,预科成绩合格便可直接入读专业。
 
 
一本线与二本线之间
分数在一本与二本线之间考生留学路径
  成绩达到本科线(2A—2B)考生留学方案详解
国 家
推荐院校
语言要求
费 用
报读方式
美国 来自美国教育学会的消息表示,美国院校排名前300名是这部分人的理想选择,综合素质不错一般可申请50——124,如雪城大学、普渡大学,旧金山大学、俄亥俄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等还设有有条件录取。 旧金山大学、俄亥俄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其中位于美国硅谷的圣荷西大学因特殊地理环境,其计算机、IT专业就业前景较好。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校区,密歇根州立大学,印地安那大学伯明顿分校。 报读“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在入学后进行英文测试,如果通过语言测试,有些大学允许学生直接入读大学课程;若未通过语言测试,则要求学生先修一段时间英文,通过测试后可入读大学课程,无需再次申请。 “有条件录取”约20-25万人民币;社区大学10-14万人民币左右 选择“有条件录取”或者报读社区大学。
英国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莱斯特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利兹大学等大学。 雅思5.0-6.0分 约20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可直接申请世界百强大学,如格拉斯哥大学、萨赛克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大学预科就读,其中不少名校均参加“2014启德国际教育联展”并提供预科申请。就读这些学校预科更有机会入读全球前20的顶级名校,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例如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预科课程就被牛津大学及剑桥大学认可。
澳洲 2A本科线 麦考瑞大学,科廷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文凭课程),斯威本大学,拉筹伯大学
2B本科线
悉尼科技大学(文凭课程),南澳大学,迪肯大学(文凭课程),格里菲斯大学(文凭课程),塔斯马尼亚大学
2A本科线:麦考瑞大学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要求学生雅思6.5,其他大学一般要求学生雅思6分
2B本科线:雅思一般要求5.5
平均约20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学生可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一,或者可通过文凭课程和预科课程。报读文凭课程,第二年可直接升读大学本科二年级。文凭课程是明年二月的开学。
加拿大 西蒙菲莎大学(2014“综合大学"排名第2名)、康考迪亚大学(2014“综合大学"排名第13名)、温尼伯大学(2014“基础类大学"排名第14名)、曼尼托巴大学(2014“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14名)、卡普顿大学(2014“基础类大学"排名第18名)、布鲁克大学(2014“综合大学"排名第15名)、卡尔顿大学(2014“综合大学"排名第7名)、纽芬兰纪念大学(2014“综合大学"排名第5名)、圣玛丽大学(2014“基础类大学"排名第5名)、劳伦森大学(2014“基础类大学"排名第14名)等20多所大学。 若要留学加拿大,就须具备托福机试85以上、高中三年平均分80分以上的条件。即有条件录取,或报读预科学院。

15-18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报读加拿大大学预科,可争取在今年秋季入学(9月或11月),然后凭预科成绩申请入读加拿大或其他国家大学。另一种是“语言+本科”双录取(不需提供语言成绩),即可获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高考后办理可争取在明年一月份入学。
法国 洛林大学,克莱蒙费朗第二大学,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勒芒大学,图尔大学,昂热大学,VATEL旅游酒店管理学院(英文授课),SKEMA商学院(英文授课),Pole ESG商学院集团(英文授课) 申请法国公立大学法语授课的学生在申请签证前需要提供B1或A2以上的TCF/TEF的法语考试成绩;申请英语授课高商的学生需要获得5.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入读法国公立大学的学生在第一年预科阶段需要共计支付8-12万元人民币(包括预科学费3-5万元人民币和生活费5-7万元人民币),入读大学专业课后每年只需要支付5-7万元生活费(含吃住交通)即可,学费由法国政府补贴,学生只需缴纳400欧左右的注册费和保险费;英文授课的高商三年本科阶段包括学费和生活费需要支付共计约40万元人民币。 部分院校会从今年七月开始陆续来华直接面试招生,学生在高考结束后需要接受500学时的法语培训,十二月到次年二月参加法语水平测试并签证,二月份到达法国后先入读为期半年或者一年半的预科课程,预科成绩合格便可直接入读专业。如果选择英语授课课程,在通过学校面试录取后于今年九月份即可直接赴法入读专业。
 
 
专科线(3A—3B)
成绩达到专科线考生留学路径
  成绩达到专科线考生留学方案详解
国 家
推荐院校
语言要求
费 用
报读方式
美国 山麓及迪安萨社区大学,圣巴巴拉城市学院,西雅图中央社区大学,戴波罗谷社区大学等,报读社区学院,两年后同样有机会转入美国顶尖名校就读。或者直接获取四年制大学的双录取,先修读大约一年的语言课程再进入大学课程。 入学门槛较低,高中成绩平均70分即可申请,没有语言成绩可参加“语言加本科”的有条件录取。 社区学院10-14万人民币左右 有条件录取和报读社区学院同样是这部分学生的选择。社区大学的录取要求相对比较低,申请时限比四年制大学长,国际学生在6月份依然可以递交申请。启德资深美国顾问表示,一些优秀的社区大学更是入读美国名校的桥梁,特别适合那些临时决定赴美留学,但没来得及准备相关考试的高考生。
英国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斯特灵大学、赫尔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本科预科或者文凭课程的录取要求:雅思4.5-5.5。无雅思成绩可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 约20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预科及文凭课程。先就读以上学校本身附设的8-12个月预科或者文凭课程,在完成预科后,直升本校的大学课程。无雅思成绩,可以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高考后申请,同样可争取在9月入学。提供文凭课程的学校有,东英吉利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另外,如这类学生有意加强职业技能,适合报读带薪实习的三文治课程这类实践性强的课程。
澳洲 新南威尔士政府职业技术学院,南岸政府职业技术学院,霍姆斯格兰学院,蓝带学院,黄金海岸政府职业技术学院。1到2年后学生同样有机会转入澳洲名牌大学相关学习,并获得相应的学分减免。 雅思一般要求5.5分,学生达到5分可以先读10周左右语言,之后再进入主课程学习。 约15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雅思成绩5.5分可直接入在明年二月入学;如果雅思成绩5分,则在今年10月或者11月先读10周左右的语言课程,明年二月再读主课程。需要注意的是,某些专业的职业技术课程名额紧俏,学生要及早申请。
加拿大 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乔治布朗学院、康奈斯托加学院、雪尔顿学院、英属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兰加拉学院等;预科学院有宝迪学院,多伦多英比利学院、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和达英国际学院等。据了解,加拿大多所优秀院校将参加启德国际教育联展,学生可前往面询并申请。 大专院校入学门槛较低,高中成绩平均分70以上,雅思5.5-6.5分;未有成绩可参加有条件录取。而预科学院则都不需要语言成绩,只要国内高中成绩中等以上即可。 13-17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 一、报读预科学院。预科学院入学不要求提供托福成绩,但学校会安排水平测试并分班。需8个月-12个月时间,学生被大学录取不需入学考试,但需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录取准则以大学预科六门科目的总平均分数为主。
二、报读大专院校。无需高考成绩,无语言成绩可选有条件录取。2-3年的大专文凭课程,应用学士学位课程及和名牌大学合作的“2+2”学分转换课程。
法国 推荐院校: 亚眠大学,巴黎艾弗里大学,贝桑松大学,圣埃蒂安大学,蒙彼利埃三大,格勒诺贝尔三大,里昂二大,昂热西天主教大学,IPAG巴黎高等商学院(英文授课),INSEEC(英文授课) 公立大学:法语考试TEF/TCFB1或A2以上;英文授课高等商学院:雅思5.5分以上 公立大学:第一年预科阶段需要共计支付8-12万元人民币(包括预科学费3-5万元人民币和生活费5-7万元人民币),入读大学专业课后每年只需要支付5-7万元生活费(含吃住交通)即可,学费由法国政府补贴,学生只需缴纳400欧左右的注册费和保险费;高等商学院:每年学费和生活费共计余约12-15万元人民币 学生在高考结束后需要接受500学时的法语培训,十二月到次年二月参加法语水平测试并签证,二月份到达法国后先入读为期半年或者一年半的预科课程,预科成绩合格便可直接入读课程。如果学生选择英语授课的专业,在通过学校面试录取后于今年九月份即可直接赴法入读专业。